close

新唐人影片: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 阿基師盛讚神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台灣臺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5/a852615.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臺北的第四場演出,表現五千年中華文化輝煌,讓在台灣有極高知名度的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阿基師,在接受採訪時對著鏡頭,向所有《神韻晚會》的藝術家們,深深的一鞠躬,表達內心的感謝與敬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小豆娘 MP4 無界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的第四場演出,表現五千年中華文化輝煌,讓在台灣有極高知名度的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阿基師,在接受採訪時對著鏡頭,向所有神韻的藝術家們,深深的一鞠躬,表達內心的感謝與敬意。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我想現在就當著鏡頭跟我們今天所有表演的每一位演員深深一鞠躬,你們太好了!謝謝你們把那麼好的善教育善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來。」

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福容大飯店主廚阿基師觀賞完神韻後,感動不已。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太感動了!真的太感動了!雖然短短的兩個小時當中,完全可以看出來,臺上臺下尤其包括節目的策劃,那種用心之程度,充份的表現我們中華文化上下五千年縱橫千萬里的偉大。讚!沒話好講,我幾乎都動容了。」

更令阿基師讚嘆的是西方管絃樂,遇上中國樂器,竟能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樂器更好!我完全想不到中華文化這種舞蹈能夠搭配到西洋管絃樂,尤其我們中式的樂器也很對搭,這就好比我在做菜一樣,可以中學為底西學為用,了不起,充份的發揮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華神傳文化博大精深,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神韻演出節目更是超凡脫俗,震撼人心。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我覺的完全對於人的心靈產生了非常大的震撼度,已經做到了一個最高的境界,做到了洗滌人的心靈的意境,已經超脫了凡俗之間所應該有的思考範圍了,很好。」

阿基師說,神韻演出的價值無法衡量,他才剛踏出劇場外,就想回頭,再重新感受一次。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講句不得體的話,我還想如果沒清場的話我想偷偷溜到角邊晚上再看一次。絕對不可以用一張票價的價值去做等值看待,這個已經超越價值了。」

不斷的讚嘆與感謝,通過神韻,我們也看見了中華料理主廚阿基師可貴的真摯。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鄭衍基:「謝謝你們!我們中華文化有福了!」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