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4/a852269.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市的演出所展現出來的能量和藝術獨特性,吸引了幾位當地的房地產業人士。房地產業者勞瑞:「我們願意每年都來看神韻晚會,因為舞蹈和故事表現都很精彩。」

業主大衛:「我愛演出散發的能量和藝術性。編舞很美,舞蹈演員很棒而且很有動力。運動天賦是蔚為壯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新聞週刊】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市的演出所展現出來的能量和藝術獨特性,吸引了幾位當地的房地產業人士。

物業經理諾曼‧維爾斯:「這是非常壯觀的。我喜歡演出展現的活力和顏色,並學習關於中國歷史上的一點點。」

諾曼‧維爾斯表示如果有人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無論是對歷史的還是對現代的中國文化,他都鼓勵來看神韻。

物業經理諾曼‧維爾斯:「我喜歡演出的製作。我真的很喜歡的藝術家們付出的努力。」

大衛和勞瑞生活在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距離丹佛市約30英里。神韻鼓舞人心,他們今年是第二年來看演出。他們去年還看了兩遍神韻。

房地產業者勞瑞:「我們願意每年都來看神韻,因為舞蹈和故事表現都很精彩。」

業主大衛:「我愛演出散發的能量和藝術性。編舞很美,舞蹈演員很棒而且很有動力。運動天賦是蔚為壯觀。」

八個孩子的父親比爾‧康威帶著一家人前來觀看演出,神韻激發了他更多對中國的興趣。

商業房地產業者比爾‧康威:「我喜歡演出之美。音樂非常迷人的,因為它是東方和西方的結合,實在是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節目。編排神韻的天賦實在驚人。跳舞,編舞,服裝,特殊效果都很好,特別是演員跳下舞臺邊,飛到月球,這是非常聰明的創意,非常出色。」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丹佛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