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高耀潔:「中共要我撒謊 死也不會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2/atext101577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河南愛滋病毒大面積擴散始於李長春1992至1998年執政期間,當時河南發起血漿經濟,動員農民賣血,但收購血液的「血頭」只顧賺錢,用不潔設備及原始采血方式,結果造成大範圍的愛滋病毒交叉感染。

高耀潔痛斥中共至今掩蓋愛滋病真相:隱瞞愛滋病感染數字、渲染性是主要感染途徑。「我都堅持到現在了,為甚麼要『跪下』,我死也不回去!」85歲高齡的她不願配合政府說謊,已決定化灰後才歸故國,用最後生命書寫中國愛滋真相。

高耀潔醫生自從揭露上世紀90年代中期河南農民因賣血和當地的「血漿經濟」導致愛滋病蔓延慘劇以來,多次受到河南當地政府阻撓和各種打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點擊】高耀潔:「中共要我撒謊 死也不會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黃島區數千居民集會要求政府安排搬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谷歌只需十天便可終結中國網絡審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石濤評述】美韓日飛機輪流進 「防空識別區」形同虛設?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香港立法會樓內首辦指控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不要戰爭 但要敵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一波一波的百萬富翁流出中國 數量驚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今日點擊】又一周系人馬被查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白宮:中共設定防空識別區的做法激化矛盾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國航母首航南海 避經釣魚島爭議海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分析:美軍機入華防識區象徵意義大於實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石濤評述】青島爆炸案喪事變喜事?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訊】【今日點擊】(1771-1)高耀潔:「中共要我撒謊 死也不會去」:中共政府至今掩蓋愛滋病真相:隱瞞愛滋病感染數字。

焦點連結:

世界愛滋日再曝河南血禍案 高耀潔:中國愛滋病人千萬

愛滋病

抗體有望革命性治癒愛滋病

「中國防愛滋病第一人」高耀潔:我的耄耋時光

投書:「愛滋病村」村頭驚心動魄10小時

廣東愛滋病多為同性傳播 男男病例6年增15倍

天安門爆炸,「微信」裡演繹愛滋病

高耀潔演講:血漿經濟致中國愛滋病蔓延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