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揭自我審查內幕 彭博社記者離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1/atext100869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彭博新聞社》駐香港記者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因披露《彭博社》自我審查的內幕,目前已經離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川商石油系爛尾 拿下周永康重開盤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空降高官 習李拆解江上海幫大本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揭自我審查內幕 彭博社記者離職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陸律師團促明文廢勞教及變相勞教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人發逮捕令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承傳統文化 瀋陽數十師生被抓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專家預言將應驗 南水北調危害初顯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中國禁聞】11月19日完整版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揭自我審查內幕 彭博社記者離職

美國《彭博新聞社》駐香港記者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因披露《彭博社》自我審查的內幕,目前已經離職。

傅才德11月19號在推特上用英文寫道: 「我可以證實我已經離開彭博新聞社,我現在只能說這些。」

上週,多份報紙引述《彭博社》內部消息指稱,《彭博社》由於擔心在中國的運作受到影響而「自我審查」,扣發通訊社記者採寫的有關中共高官與富商關係的調查報導。

英國《金融時報》17號刊登報導說,傅才德已經被停職。

目前,《彭博社》還沒有就傅才德的離職發表評論。

不滿社會政治局勢 香港又現移民潮

由於對香港目前的局勢不滿,香港最近再次出現移民潮。

據《美國之音》報導,2013年上半年有將近4000人離開香港移民海外,同比上升了8%。

台灣英文《中國郵報》也報導說,最近半年,香港居民移居台灣的申請增長了六倍。

同樣的大規模移民潮,曾在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中共之前出現過,當時香港居民由於害怕中共統治,大批遷居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報導引述香港立法會議員張超雄的話說,大批港人選擇離開香港,除了生活費用過高之外,北京對香港政治自治越來越多的侵蝕,和港人對香港政府感到灰心,也是導致近來港人大批移居海外的因素之一。

廣東諾基亞工潮惡化 警察入廠鎮壓

諾基亞手機廣東東莞廠區工人的罷工行動已經持續兩天,11月20號,參與罷工的人數增加到3千人。

當局派出200多名警察,手持盾牌和警棍到現場鎮壓,打傷6人,其中一名是孕婦,另有4人被抓走。

罷工行動11月19號爆發,最初只有200多 名工人參與,抗議公司被微軟收購後,工人沒有得到合理補償。廠方當天開除了六名參與罷工的員工,使事態惡化,罷工潮進一步升級。

目前廠區仍有上百警察駐守戒備。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外媒聚焦彭博社封殺涉政治局常委的調查報導

彭博社:中共很難以仿照英美成功治理空氣污染

紐時:傳彭博社封殺可能會激怒中共的報導

彭博社:中國股市續跌四天 創三個月來最長連敗

彭博社:大陸產能過剩信貸虧損 銀行核銷壞賬飆升

彭博社:中共新安全機構將瞄準誰?

諾基亞東莞廠區工潮惡化 警察入廠鎮壓

諾基亞裁員延燒東莞 大陸外企再爆裁員潮

外電:港民憂政經前景 海外移民倍增

港人再現移民潮 海外尋求真自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