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文章:香港電視發牌事件觸倒梁潮 電視一姐張可頤聲援 ]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一向標榜政治冷感的香港演藝界,罕有的齊心出現在香港電視風波的集會上,除了天王巨星劉德華,還有一班一姐一哥。其中,曾是無線一姐的張可頤連續出現在撐港視的遊行和集會上,她以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精神挺身而出,令許多人改變對藝人的觀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新餘三君子案開庭 美使館加拿大歐盟官員庭外關注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浙江溫嶺殺醫案 醫護抗議醫療暴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小威逆轉挫李娜 WTA年終賽捧杯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天安門廣場爆炸起火 道路關閉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新快報》低調道歉 「認罪」引發質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歌劇院慶典落成40週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以色列:伊朗不足一月即可生產核彈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實名徵簽傳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齊聚日本千葉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F1印度站維泰爾提前獲年度總冠軍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泛民斥港府低能 籲港視重返政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莫斯科大規模抗議要求釋放異議人士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LPGA台灣賽 挪威選手派特森衛冕成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香港電視發牌事件觸倒梁潮 電視一姐張可頤聲援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已約滿香港電視的電視一姐張可頤數次現身撐港視集會上,捍衛香港核心價值。(資料圖片)

一向標榜政治冷感的香港演藝界,罕有的齊心出現在香港電視風波的集會上,除了天王巨星劉德華,還有一班一姐一哥。其中,曾是無線一姐的張可頤連續出現在撐港視的遊行和集會上,她以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精神挺身而出,令許多人改變對藝人的觀感。

已約滿香港電視的電視一姐張可頤數次現身撐港視集會上,捍衛香港核心價值。(資料圖片)

已約滿香港電視的電視一姐張可頤數次現身撐港視集會上,捍衛香港核心價值。(資料圖片)

「我真的很心寒」

藝人張可頤2012年與無線約滿後離開無線電視,轉投王維基旗下的香港電視網路,並成為該電視台之「一姐」,接連出現在撐港視集會上的她,稱讚前老闆王維基是一位很有熱忱的人,其鍥而不捨的精神令她深受感動。講到自己和香港電視的關係,她說自己是部頭約藝人,拍完《警花的消息》後基本上合約已完結。

接連二次有這麼多港人支持令她感受很深,她坦言,25日當天自己是第一次出來參加遊行活動,當時以為只是有幾千人或一萬人出來,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我沒想到原來香港人去到某個點,到一個很重要關頭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香港很團結。」

她又說,自己身為香港人怎麼可以不來,「香港人的核心價值就是公平公正透明,以及一個自由的市場,所以今次這件事我覺得已經牽連到社會的問題,如果我們香港人不再團結捍衛我們香港的話,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將來的香港,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心寒」。

她表示,如果大家都很團結的話,那聲音影響力會很大很大,她又說,自己的願望和想知道的答案與在場的各位都是一樣,對這麼多人堅持特別感動,「我希望自己微小的個人,做為支持的一粒子我覺得很榮幸。」

張可頤可以說是眾多無線一姐中極具個性的演員,1994年,參加了香港小姐競選,贏得了「最具演藝潛質獎」,其後成為無線的合約藝人。

(網絡圖片)

在香港電視風波的集會上,除了天王巨星劉德華,還有一班一姐一哥。其中,曾是無線一姐的張可頤連續出現在撐港視的遊行和集會上,她以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精神挺身而出。圖為張可頤在《金枝慾孽》劇照。

1997年,她因飾演《難兄難弟》中的程寶珠(影射陳寶珠)一角,形神俱似,一鳴驚人,一炮而紅,令更多人認識她。1998年,她更憑此片奪得「20世紀無線五大最難忘的女主角」大獎;和同時獲此殊榮的汪明荃、蕭芳芳、趙雅芝、薛家燕相比,她的年齡及資歷都是最年輕的一個。

2004年她憑藉《金枝慾孽》的蘇完尼瓜爾佳‧安茜(安貴人)一角人氣急升,並視為最佳代表作。之後她患上甲狀腺炎息影一段頗長時間,2012年與無線約滿後轉投王維基旗下的香港電視網路,結束20年與無線電視之賓主關係,《天梯》是其在無線的告別作,也被視為另一代表作。她更憑該劇中好媳婦顧新月一角,入圍「MY AO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及「我的最愛十五大電視角色」。

【大紀元2013年10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免費電視牌照風波 12萬人逼爆港府 吁特首下台

香港電視老闆王維基:梁振英「火上加油」

市民通宵抗議 要求交代「港視」不發牌理據

香港電視風暴 陳方安生斥CY差勁

港視不獲發牌 網民吁圍政總

組圖:電視牌照事件 12萬人逼爆港府總部

港人逼爆港府吁梁振英公佈真相 影帝劉德華公開支持

香港12萬人上街 不滿梁振英資訊封殺

泛民斥港府低能 吁港視重返政總

胡少江:香港電視牌照風波背後的北京身影

p2p影音下載分享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