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中國焦點視頻_十面埋伏_絞殺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30/a9583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過去10年,身兼政治局常委與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所犯罪行罄竹難書,引發民眾怨怒已達頂點。就在此際有消息稱,周永康掉進十面埋伏,已成事實。

先是江派喉舌媒體先後報導周的罪行,並揚言要「絞殺周永康」;而中共北戴河會議上,也重點討論如何處置周永康,儘管官方尚未公佈此消息,但據北京消息稱,周已在中共內部被立案調查。

有人將周比擬為以暴力鎮壓異已的前蘇聯克格勃頭目貝利亞。貝利亞最終面臨的是被祕密槍決,而周永康的下場呢?人們正翹首企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薄案紀實隱谷王戀 風流艷事匿大罪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後郭聲琨喊「反恐」 嚴打再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三審薄後大戲續演 周永康將登場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薄案庭審罪行黑幕 漏網之「瓜」?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急於擺脫薄案醜聞 國信辦令淡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第二季懸念多 內鬥持續促分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熱點互動】薄為何膽敢孤注一擲 豪賭一場?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周老虎」 掉進了十面埋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Getty Images)

據北京消息稱,周永康已掉進十面埋伏,在中共內部被立案調查

過去10年,身兼政治局常委與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所犯罪行罄竹難書,引發民眾怨怒已達頂點。就在此際有消息稱,周永康掉進十面埋伏,已成事實。

先是江派喉舌媒體先後報導周的罪行,並揚言要「絞殺周永康」;而中共北戴河會議上,也重點討論如何處置周永康,儘管官方尚未公佈此消息,但據北京消息稱,周已在中共內部被立案調查。

有人將周比擬為以暴力鎮壓異已的前蘇聯克格勃頭目貝利亞。貝利亞最終面臨的是被祕密槍決,而周永康的下場呢?人們正翹首企足……

北戴河海濱療養勝地,原本不是打虎的叢林地帶,不過隨著中共非正式的北戴河會議祕密召開,這裡成了打虎的戰場。

上周本刊介紹了2013年的北戴河會議比往年更加緊張,各方爭持更加激烈,不光眾多水母前來捧場,還有很多海蜇也趕到淺水灣報到。

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北戴河今夏海蜇氾濫,超過千人被螫傷,有人還因此死亡。截至8月7日,僅北戴河醫院就收治了被海蜇螫傷者1,053人,當地一名醫護工作人員透露,這幾乎比去年整個暑期增加三至四倍。就在幾天前,來自北京密雲的八歲男童因傷勢重,引發急性肺水腫去世。

有港媒報導,這次北戴河會議如何審判薄熙來是一個重點,《新紀元》獲悉,薄熙來案早已做定,現在爭論的關鍵是李克強的經濟改革,附帶牽扯到周永康的處置問題,不過這兩個問題是一體的,是相連的。

海外風傳將周永康「關進籠子」

早在2012年8月,《新紀元》就在《中南海政治海嘯全程大揭祕(上)》一書中,分析預測周永康被抓,因為他幹的壞事太多,不抓他,很多問題都無法徹底解決。2013年4月,香港不少雜誌以〈逮捕周永康〉為題,報導了周的貪腐罪行,到了2013年7月底,以前緊跟江澤民的一些網站也開始大量報導周永康的罪行,說要「絞殺周永康」。

有的報導還說,正在進行的北戴河會議上,重點討論了如何處置周永康的問題。目前的可能方案是:周永康退還侵吞的數以百億計的資產後,將其軟禁,另一種可能就是將周永康判刑,「關進(秦城監獄的)籠子」裡。據說因為周永康直接參與薄熙來的政變計畫,早已超出了中共政治容忍的底線,尤其是周私自調動武警。周的罪行還包括貪污腐敗、濫用職權、目中無人,以及周本人的生活腐化奢靡、淫亂、用人失察等。

自中共18大後,政法委被降級,中共高層整肅「獨立王國」政法系統、問罪懲治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跡象和信號日益明確。在現實生活中人們也看到,周永康的親信死黨被逐一剪除,從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被查,到周永康「鐵桿中的鐵桿」的原湖北省政法委書記、省委常委吳永文被中紀委帶走。特別是2013年6月23日,跟隨周永康18年的心腹大祕、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郭永祥被調查,再到7月周永康家族的「管家」「白手套」、川商吳兵被抓,這些都非常清楚的把矛頭刀鋒指向了周永康。據說吳兵聽到風聲後,企圖逃離北京,在北京西站被抓,隨後吳兵交待了很多周永康的罪行。

有媒體曾說,若是抓了周永康,就首次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慣例,其實中共早在1976年審判「四人幫」時,被抓的王洪文、張春橋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那次的所謂公審,開了中共用法律形式解決黨內政治紛爭的先例。毛澤東雖未將劉少奇送到審判台上,但想方設法把他折磨死,甚至用「生日禮物」的方式氣死劉。過去30多年,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也因政治問題遭軟禁15年之久,雖未動大「刑」,但也算受到了「懲罰」,失去了很多自由。

8月12日,《大紀元》報導說,迫於中國社會的巨大壓力和民憤,中共被迫立案調查周永康。黨魁習近平和現任其他常委已都同意,內部對周永康進行立案調查。儘管官方尚未公佈此消息,但據北京消息稱,周永康已被在內部立案調查,這是很確實的事實。周永康掉進十面埋伏,已成事實。

「第二權力中央」的血腥

周永康被英國《每日郵報》評為中國十大黑領人物之一。周在政法系統長達10年,承襲羅幹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兩職,在掌握警察體系的同時又獲得了對武警部隊的掌控。從江時代起,政法委書記就高調成為政治局常委。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成立的臨時權力中心「610」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共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有權調動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政法委對中共在財政、軍事和外交上三位一體的控制,使得「610」成為了第二個中共中央。

(AFP)

周永康在中共政法系統長達10年,兼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兩職,在掌握警察體系的同時掌控武警部隊。

周永康的「第二權力中央」政法委在中共體制內外都陷入了萬夫所指的境地。據調查顯示,在周永康任期內,民眾抗爭事件不減反增,而且是猛增,從每年幾萬起發展到每年幾十萬起。

中共體制內也不乏反對周的聲音,在羅幹之前的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喬石,曾寫信給胡錦濤和習近平痛批政法委與周永康,並要求約束其權力。2012年5月,雲南省16名中共老黨員亦聯名致書中共中央,要求免去周永康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法委書記兩職,並交由中紀委查處,《炎黃春秋》雜誌在中共18大前就提出廢除政法委。

不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周永康的第二中央直接指揮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

明慧網的資料顯示,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不到三年的時間,經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名左右上升至2,940名。非政府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針對中共中央政法委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進行了特別調查,他們報告的眾多證據證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就是在周永康、羅幹直接操控下進行的。

比如2006年4月1日,追查國際的一份報告確認,「瀋陽存在龐大活人器官庫」,並公佈了幾個大陸移植醫生的原始電話錄音。有些醫院公開承認他們移植用的器官來自於活著的法輪功學員,這其中包括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上海中山醫院、河南鄭州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等。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的那位醫生甚至說道:「法輪功該用就用唄,管他法不法輪功!」

同年4月8日,《大紀元》披露了「盜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一直在勞教所」。調查顯示,大陸300多家勞教所裡關押著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許多勞教所強行抽取法輪功學員的血樣,用以建立活體器官庫。一旦有病人需要某種類型器官時,就反向匹配,將該學員害死以盜取器官。目前國際上普遍公認,至少有40,000個器官來源不明,他們很可能就來自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

周「管家」吳兵揭網路戰之謎

據港媒披露,有周永康「管家」之稱的吳兵被捕後,周、薄集團核心黑幕之一的政變密謀開始被其揭開。吳兵稱,周永康豢養了中國最大的網路黑社會團伙,用來打擊政敵,並幫他們團伙的人馬上位。過去數年80%的中國網路風波,都是薄、周犯罪團伙幹的。

(AFP)

有周永康「管家」之稱的吳兵被捕後供稱,周永康豢養了中國最大的網路黑社會團伙,用來打擊政敵。圖為北京一處網吧。

這個報導再次證實了一年多前《大紀元》的獨家披露。2012年4月,《大紀元》報導說,2010年3月,薄熙來、周永康先後接見百度總裁李彥宏,按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說法,他們做出了「相當縝密的攻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接班的網路宣傳計劃」。大陸網民經常在半夜之後檢索到胡溫習的醜聞,諸如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溫家寶兒子溫雲松的經商腐敗信息,習近平女兒習明澤涉嫌性醜聞等,通過百度貼吧、知道、空間等大量傳播,有意在中國國內網民中抹黑和搞臭對手。作為報酬,周永康幫助百度把谷歌逼出了中國市場,使百度一家獨大。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後被中紀委控制調查後,供出了大量驚人內幕。

到了2012年10月,《紐約時報》拋出抹黑溫家寶家人積累巨額家產的消息。其實這也是薄周系統在海外運作的結果。臺灣媒體評論說:這形同一顆震撼彈,具有相當的殺傷力,這顆炸彈引爆的效果或者意在「圍魏救趙」,有人要最後保薄。當時薄熙來被取消人大代表資格,而溫家寶是薄熙來主要敵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兵是四川商人,周斌的「鐵哥們」,是為周家搞錢的主要人物之一。吳涉嫌為周家侵吞數百億國有資產,其中包括用9,000萬元買下每年利潤27億元的陝西榆林中石油的油田;用4,000萬元收購總價值80億元的企業項目,包括五糧液、國窖等公司股份。

周永康曾在石油行業任職30多年,並曾擔任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總經理。《大紀元》曾報導,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鄭少東被「雙規」後交代,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石油部門及地方上大搞權錢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項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項目,通過國土資源部大肆倒賣土地、賣官鬻爵。

有消息人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周的年輕後妻撈錢黑幕

原中國公安大學法律系資深法學專家、中國問題研究專家趙遠明曾披露,從1999年到2002年,周擔任四川省省委書記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舉報其玩弄婦女,強姦婦女。據信,其妻就因此事與他鬧翻、分居。在此期間,曾慶紅就把周永康介紹給江澤民太太王冶坪的外甥女賈曉燁認識。周永康最後以製造車禍的方式將前妻謀殺後,跟賈曉燁結婚。周就這樣進了江家門,成江外甥女婿。周也以此炫耀自己是江澤民的人。

據港媒報導,賈曉燁在中共喉舌中央電視二臺做編輯,比週年輕28歲。她通過幫別人陞官撈了驚人巨額錢財。已經被捕的前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在廣東時,為了陞遷,通過黃光裕和連釗送給賈數以億計賄款,鄭、連兩人對此已經供認。在過節、假日和賈曉燁的生日,薄熙來和王立軍都送過賈天價現金和珠寶作為禮物。

另據港媒曝光,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經確認,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知情者稱,周早期從事石油工作時,便因性好淫樂被外人譏為「百雞王」。

甚至被中共官方吹捧為「中國時尚民歌天後」的湯燦也被曝出係薄熙來和周永康二人「共用的情婦」。據悉,王立軍交給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記錄中,有薄熙來和周永康與女性淫亂的內容,這些女性則是徐明安排的。

周永康兒子中飽私囊上百億 傳已外逃

據多方報導,周永康兒子周斌已在中共18大召開前、2013年中共兩會後,還有眼下風聲最緊這三個時期,三次攜太太長期離境避風頭。輾轉於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之間。目前下落不明。

多年來,周斌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統的影響力,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統大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收取巨額「保護費」,已集聚至少200億財富。

薄熙來被免職後,《蘋果日報》曾報導,周永康長期與薄熙來存在利益交換關係。周永康兒子周斌僅在重慶就取得近400億人民幣的工程項目,其中100億皆中飽私囊。

周斌在北京一地就有18處房產,包括東、北、西郊區的宮殿式豪宅,其中一處豪宅,未裝修就價值高達兩億人民幣。周斌也因「投桃報李」,大力促成了中石油系統、重慶和四川眾多官員的陞遷。

把槍口對著自己 中國的貝利亞?

很多評論指出,周永康在任的角色相當於前蘇聯的克格勃頭目貝利亞。斯大林時代,前蘇共內務部長貝利亞暴力鎮壓異己;赫魯曉夫接替斯大林上臺後,1953年12月24日,貝利亞被祕密槍決。

很多人認為,周永康將成為中國的貝利亞。關於周的下場,他昔日的一張照片很能說明問題。那是2007年4月4日至7日期間,時任公安部部長的周永康在廣西南寧市公安局女子巡警隊考察時所拍。當時的周永康正「細心」地查看女子巡警中隊配備給女巡警的左輪手槍。不過,這支槍的槍口卻是正對著自己的腦袋。

2013年1月2日,「最火微博記」發出了這張照片並說,這是中國最高階執法官員的一張極為著名的新聞照,它曾在輕兵器網站廣為流傳。「如果美國某個警察高官如此檢查下屬的手槍,而被媒體拍下來,將造成政壇『大地震』。」不過大陸民眾很高興看到這張照片,「槍口正對著自己,這就是『康師傅』的結局」。

7月北京獨立學者高瑜曾透露,「聽說18大後高層已對周立案,後來有前朝老人反對不了了之。現在看來要重新來過。」據《新紀元》最新消息,中南海正在進一步調查周永康,如何處置還沒有定論。「若李克強(推經濟改革)遇到的阻力越大,周永康被嚴處的概率就越大,因為得殺雞給猴看,拿周祭旗。」◇

本文轉自340期【新紀元週刊】「封面故事」欄目 (2013/08/22)

想提前看到新紀元更多精彩文章嗎?請訪問新紀元週刊網站:

http://mag.epochtimes.com/

新紀元雜誌PDF版訂閱(52期10美元)

【大紀元2013年08月29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中共分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