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薄案藏兩伏筆 薄核心罪隱現

【中國新聞真相_薄熙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8/a95701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貪污、受賄、濫用職權案庭審已經暫告一段落,他在庭審最後的陳詞中說「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分析認為,這顯示薄熙來知道自己不會被判死刑。觀察人士還指出,中共在薄案中埋下了兩大伏筆,讓公眾去關注和猜測薄案的核心罪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審薄第5天 王永春被查 敲打薄後臺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外媒:中國農業崩潰 土壤問題成機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藏兩伏筆 薄核心罪隱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律師:王立軍涉嫌為谷殺人共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高校招生施美人計 潰敗大展現?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案庭審記錄大改 當局讓步薄拚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薛蠻子「涉嫖」?向大V下手反激民憤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最後陳述 暗示刑期已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貪污、受賄、濫用職權案庭審已經暫告一段落,他在庭審最後的陳詞中說「我現在深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分析認為,這顯示薄熙來知道自己不會被判死刑。觀察人士還指出,中共在薄案中埋下了兩大伏筆,讓公眾去關注和猜測薄案的核心罪惡。

薄案一審26號結束,薄熙來當日已經被押回北京。在山東濟南中院庭審的5天裡,薄熙來當庭抵賴了對他的所有指控,關鍵處均以「記不清、沒有」等詞狡辯,對妻子谷開來及其他證人的證言,更是以回罵的方式對應。

從揭發谷開來吸毒、指稱谷開來「瘋了,證詞可笑、不可信」,到對兒子薄瓜瓜留學、揮霍的事情一味推說不清楚,再到自爆有外遇,老婆帶兒子去海外,夫妻疏遠近10年,薄熙來的表演讓民眾猶如看戲一般過癮。

更為精彩的是,26號的庭審中,薄熙來為脫罪,更不惜給自己戴綠帽,曝光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原因,是因為王暗戀谷開來不能自拔。當天上午,公訴人宣佈薄熙來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拒不認罪必須嚴懲。

不過,薄熙來在最後的陳詞中說「得知此事在劫難逃,所以我內心有軟弱的時候。我現在身陷牢獄之災,百感交集,也只剩餘生」。

根據薄熙來的話,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分析,他早已料到中共不會判他死刑。張健同時指出,如果不判薄熙來死刑,不管判甚麼罪,他都有可能東山再起。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只要這人不死,只要他政治資本還在,他的政治利益集團和他的夥伴都在的話,有這樣一個交際的網路,薄熙來還有可能東山再起。」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則認為,薄熙來想東山再起很難,因為薄案核心重罪雖然被中共掩蓋了,但是,薄案重罪裏面的一些相關因素被當局推出去了,已經引起人們的關注和猜測。

薄熙來庭審的首日,大陸最大搜尋引擎百度突然解禁「薄熙來 活摘」和「薄熙來 器官摘取」的真相報導。

汪北稷分析,中共還在薄案中埋下了兩大伏筆,第一個伏筆是薄熙來在大連貪污了500萬的涉密工程款做家用。這筆涉密工程款本身是甚麼用途呢?

汪北稷:「我們回顧過去10多年,甚麼樣的事情在中共用錢、用權、抓人審判當中,毫無受監督的?最大量的就是迫害法輪功,我對案情這個環節的理解是,有很大很大的可能,這500萬是鎮壓法輪功的一個工程項目的一小筆錢。」

據報導,自1999年中共勾結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薄熙來追隨江氏集團大力鎮壓法輪功學員﹔同時,在江的批示撥款下,薄熙來擴建了很多監獄,中國各地無處遣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送到了大連。

汪北稷分析,第二個伏筆是被谷開來毒殺的英國商人海伍德,向薄瓜瓜索要某項目中介費1400萬英鎊。他認為,中共不敢明示項目的名稱,裡面也會有貓膩。

汪北稷:「大家知道,大連的屍體標本,遼寧的活摘器官,利用別人的生命身體去謀利,符合薄熙來這種殘暴和妄為的性格,又符合他把這個屍體出口創匯,或者把活摘器官的移植業務推廣到國外,包括洗錢,很多很多問題,需要外國人來做。」

汪北稷指出,審薄熙來只是過程,保黨才是中共的核心,如果揭開薄熙來核心罪惡,最終責任會歸結到中共身上。

自2004年以來,薄熙來已被12個國家的人權組織和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提起訴訟。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案真相在庭外 花絮洩密內幕(持續更新中)

組圖:薄案庭審至今最火爆的七張現場照片

組圖:見識薄案庭審中奢華的「新鮮玩意兒」

酈劍鋒:薄熙來為什麼敢公然翻供?

薄熙來翻供 薄家人自稱沒料到

薄熙來庭審爆妻子吸毒 翻供連說8個「沒有」

【熱點透視】薄熙來庭審釋放重要政治信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