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美专业医学杂志 曝中国器官移植内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8/atext113391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日前在网站上发表一篇质疑中国器官移植内幕的文章,是由四位不同国家的医生共同撰写,谴责中共军警法系统涉嫌强摘良心犯器官,他们呼吁中国医生立即停止参与这种天理不容的行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小豆娘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环球直击】8月28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恐吓港人推假普选 民主派决抗争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港政改关键时刻 传媒大亨遭廉署调查 小豆娘 MP4 无界 8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张显耀遭侦讯 马英九:拔除害虫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专业医学杂志 曝中共强摘器官内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利比亚面临内战 法总统呼吁支持 翻墙天堂 MP4 无界柯震东29日获释返台 法务部认定非现行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逾千俄军入侵 乌克兰急吁美欧制裁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贵州山体滑坡 两村被埋 数十死伤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世卫:所有国家准备应对埃博拉 5湖4海 MP4 无界占中启动前 黎智英李卓人遭港廉署调查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讯】美国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日前在网站上发表一篇质疑中国器官移植内幕的文章,是由四位不同国家的医生共同撰写,谴责中共军警法系统涉嫌强摘良心犯器官,他们呼吁中国医生立即停止参与这种天理不容的行为。

美国专业医学月刊《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在网站上发表了题为《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关注在全球非法移植活动中,规模最大、最受争议的中共强摘死刑犯、良心犯器官行为,甚至在2014年的今天,中国仍存在着全球性的器官移植旅游。

文章提到,每年在中国有一万个器官移植手术,但在2003到2009年期间,在中国的13亿人口中,只有130例自愿器官捐赠记录。

月刊指出,中共长期迫害在中国特定的群体,并涉嫌进行强制摘取器官盗卖,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受迫害群体。

本文是由英国医生谢里夫(A. Sharif)、澳洲医生辛格(M. Fiatarone Singh)、以色列医生拉维(J. Lavee)以及德国医生特瑞(T. Trey)共同撰写,他们由衷希望在中国从事不道德器官移植的医界人员,承认并纠正过去所犯下的错误,否则,国际医学界不会宽恕这种在法律或道德上都站不住脚的,器官掠夺暴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编译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脸书官网: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传十、十传百的两部影片:

遏止中共盗卖器官

为器官杀人:中国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惧怕的两部影片:

惊天黑幕》和《生死之间

二战期间,纳粹屠杀了六百万的犹太人,当时有人揭发了这个惨剧,但是没人相信,人类竟然会干出这样的事。不幸的是,历史悲剧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经虐杀了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健康的则活摘器官盗卖,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人们还是不相信这是事实,但是他却正在发生....。请您伸出援手,广传这些影片,一起制止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

面对活摘器官这样超越了邪恶底线的罪恶,可能任何人都会有一定的心理璋碍,也许是因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愿去触及,也许是因为争议太大,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们不愿在这个问题上轻易表明态度,也许,有些国家包括美国在内,认为中共会因此罪恶的曝光而崩溃,产生的动荡会影响到美国,所以迟迟不愿曝光。但是无论有千种万种借口,其实这件事情的出现最终衡量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还能主导你,让你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在这个历史的关头,无论是对一个个人,一个团体,还是一个国家,都是至关重要的。

惊天黑幕

生死之间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