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日本福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3/a891112.html

《神韻晚會》音樂劇爵士舞蹈演員阪本彩香阪本彩香「基本功紮實,我也跳舞,從專業角度來看,我認為太了不起啦。」舞蹈家砂原對神韻舞蹈技巧大為讚賞。舞蹈家砂原「非常精彩。我從事舞蹈專業,我認為舞蹈的技巧非常出色。每位藝術家是經過了多麼艱辛的訓練,才會有今天的根底。」神韻留給日本舞蹈家的是發自內心的稱頌和無比的敬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日舞蹈家仰望神韻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岡觀神韻 設計師稱服裝超好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觀神韻感言:對神佛要懷敬仰之心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日芭蕾舞者:神韻藝術改變國家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隨神韻找回歷史的記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人類根本的真實的信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福岡迎神韻 觀眾激動心靈昇華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異國他鄉緣遇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日舞者: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完美超值 等來年恐太久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之美 日本女生心儀古典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5月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給福岡觀眾帶來了精湛表演、高超技藝,使人賞心悅目,令日本的專業舞蹈演員佩服的五體投地。

音樂劇爵士舞蹈演員阪本彩香從3歲開始接受舞蹈訓練。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能體會到他們平時刻苦的練習。

音樂劇爵士舞蹈演員阪本彩香阪本彩香:「基本功紮實,我也跳舞,從專業角度來看,我認為太了不起啦。」

舞蹈家砂原對神韻舞蹈技巧大為讚賞。

舞蹈家砂原:「非常精彩。我從事舞蹈專業,我認為舞蹈的技巧非常出色。每位藝術家是經過了多麼艱辛的訓練,才會有今天的根底。」

神韻的美麗讓舞蹈家癡迷。

阪本彩香:「整齊劃一,首先感到真是美麗極了。」

砂原:「服裝漂亮。色彩美麗。能感受到懂得美的人的心靈的美麗。」

信奉舞蹈的使命在於連接天與地間,砂原為神韻感到欣慰。

砂原:「為了復興五千年的文明,我感到非常高興。」

神韻留給日本舞蹈家的是發自內心的稱頌和無比的敬仰。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