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賽馬城律師: 不要猶豫 一定要看神韻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3/a891128.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尤為熱烈,每一個節目都能引起觀眾的驚嘆,為之陶醉。在演出中,觀眾看到了善良與邪惡的對比,他們並為中國祈禱,希望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退休律師助理卡羅爾‧基辛格:「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演出。顏色,他們如何運用互動天幕,難以置信。我想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賽馬城律師: 不要猶豫 一定要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術設計師:色彩搭配表達情感內容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5月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尤為熱烈,每一個節目都能引起觀眾的驚嘆,為之陶醉。在演出中,觀眾看到了善良與邪惡的對比,他們並為中國祈禱,希望每一個人都來看神韻。

退休律師助理卡羅爾‧基辛格:「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演出。顏色,他們如何運用互動天幕,難以置信。我想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

基辛格女士曾看過很多高水平的演出,她認為都比不了神韻。

「神韻更讓人難以置信,他們是怎麼做到將每一個細節都協調起來的,不敢相信。」

在驚嘆神韻之美的同時,她們也為中共在中國的統治感到悲哀。

「很悲哀,因為有共產黨的統治。我祈禱有一天它終將結束。你們(神韻藝術團)都太美了,太寬厚了,有天賦的聰明的人,怎能讓你們承受如此的(打壓)。」

律師帕特麗夏‧麥吉爾倫:「我不認為我瞭解中國歷史中的精華被破壞了多少,因為無法去慶祝或講述一些事物。中國擁有如此驚人豐厚的文學和藝術,而不能將其表達出來,這將是千秋萬代的悲劇。」

兩位女士推薦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基辛格:「神韻,每個人都要來看,你一生也看不到這麼偉大的演出了。」

麥吉爾倫:「來看神韻,來看神韻,你應該來看,不要猶豫,就來看,不要像我這樣去琢磨,就來看,你會度過一個美妙的時光。」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婉瑩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