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術設計師:色彩搭配表達情感內容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02/a890666.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給觀眾們帶來了美的驚喜和精神啟迪。美術設計師莉迪亞‧湯馬斯尤其喜愛神韻演出中的色彩運用以及神韻歌曲所講述的人生哲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賽馬城律師: 不要猶豫 一定要看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術設計師:色彩搭配表達情感內容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化學家:神韻展現普世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前監管局副專員:神韻體現人文精神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前芭蕾演員:看神韻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給觀眾們帶來了美的驚喜和精神啟迪。美術設計師莉迪亞‧湯馬斯尤其喜愛神韻演出中的色彩運用以及神韻歌曲所講述的人生哲理。

美術設計師莉迪亞‧湯馬斯小姐注意到神韻演出的場景設置與顏色的搭配非常講究。

莉迪亞‧湯馬斯:「無論是舞蹈《唐玄宗游月宮》中的美麗綠色和藍色,還是《鳳凰仙舞》中的火焰藍色和紅色的設計,都表達了情感內容:或歡快、嬉戲﹔或更柔和、優雅。觀看不斷閃爍的顏色讓人驚異。我只能這麼描述,就像運動的色彩。我很喜愛。」

信仰基督教的莉迪亞‧湯馬斯小姐覺得神韻演出鼓舞人心。

莉迪亞‧湯馬斯:「我有不同信仰。我是基督徒,我相信一個不同的神。但中國文化中講的輪迴轉世、抵制紅魔以及佛陀帶來和平的內涵與我信仰中表述很類似,真是太好了。(神韻)能夠自由公開地將這些傳遞給每一個人,而且不會被壓制。」

神韻歌詞,尤其是第一首歌曲《不要迷失》,讓湯馬斯小姐感動落淚。

莉迪亞‧湯馬斯:「第一首歌曲(《不要迷失》),啟迪人心,我幾乎感動落淚。我回家要寫詩來表達我的感受:我們的(人生)旅程如此的漫長,一生中都在努力追求許多東西。你真正該做的是隨遇而安,走好自己的路。不要為旅程中瑣碎小事而過於擔心,關鍵是走好人生的旅程。」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婉瑩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