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林肯中心的十一場演出,場場爆滿。有觀眾讚譽神韻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讓人印象深刻,並教人有神佛的善心。

時裝設計師戈萊蒂斯‧柏格利認為「喜歡」這個詞不足以表達她對神韻的熱愛。

時裝設計師戈萊蒂斯‧柏格利:「我不是喜歡神韻,我是愛神韻,太美了,神韻帶領觀眾遊覽中華歷史和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美國藝術應找回高尚精神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紐約藝術家:神韻用色彩講故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人看神韻 體驗前所未有的東方之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十一場演出,場場爆滿。有觀眾讚譽神韻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讓人印象深刻,並教人有神佛的善心。

時裝設計師戈萊蒂斯‧柏格利認為「喜歡」這個詞不足以表達她對神韻的熱愛。

時裝設計師戈萊蒂斯‧柏格利:「我不是喜歡神韻,我是愛神韻,太美了,神韻帶領觀眾遊覽中華歷史和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令人難以置信。」

她認為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同時也有深刻精神內涵。

「神韻是一場視覺及聽覺盛宴,真是太美了。神韻的價值在於如何正確看待人生,我很欣賞。」

來自巴基斯坦的媒體人曼祖爾‧侯賽因已是第二次看神韻,他感到自己彷彿置身舞臺,陶醉其中。

巴基斯坦記者曼祖爾‧侯賽因:「我好像置身於演出之中,我不是在自己的座位上,而是和他們融為一體。」

克萊恩先生帶領全家一起看神韻慶祝女兒的生日,他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非常痛心。

前包裝設計師史蒂夫‧克萊恩:「遺憾的是,在中國的人無法看到神韻,這是犯罪。我希望神韻給中國的領導人以思考,改變中國的現狀,讓中國人也成為整個世界的一份子。」

而在美經商的陳先生感觸最深的就是神韻教人向善。

華裔商人陳先生:「很好啊,很好,我們做人就應該要有個很好的良心,有一個神佛的善心,人們才有出路。」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晚會』一員_美國紐約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_美國紐約

含淚訴感動 中國人快來看《神韻晚會》」_日本橫須賀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