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下午,《神韻晚會》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瑪哈菲劇院上演了最後一場精彩演出。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所展現的內涵所震撼,體會到寧靜、平和與慈悲。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內心的美與寧靜,讓觀眾難以忘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佛州觀眾:神韻充滿寧靜平和與慈悲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5湖4海 MP4 無界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28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瑪哈菲劇院上演了最後一場精彩演出。各界主流人士為神韻所展現的內涵所震撼,體會到寧靜、平和與慈悲。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內心的美與寧靜,讓觀眾難以忘懷。

市場學專家碧翠斯‧威廉姆斯:「我喜愛神韻。我喜歡神韻演出的風格。我喜歡神韻通過每一個細小的動作所展現的美感,那麼的平緩,那麼的美麗。神韻藝術家們內在的美,體現在舞蹈、舞步和每一個動作之中。」

克利爾沃特海灘商會主席達琳‧科萊:「生動的故事情節,演員們發自內心的表演,在向我們敘說著一幕幕動人的故事,尤其神韻表現的是正統文化。」

市場學專家碧翠斯‧威廉姆斯:「我從神韻中感受到了安寧與平靜。發現神韻每一個舞蹈都是那麼獨特,展現了神韻藝術家們內心的寧靜與平和。」

律師比爾‧施耐卡:「神韻是文化的慶祝盛典,我覺得神韻太精彩了。每一個民族都應該有他們可以引以為傲的美麗的文化傳統。」

還有觀眾表示神韻在以藝術形式喚醒人們的善念,並從演出中感受到寧靜平和與慈悲。

體育營銷專專業人士大衛‧帕沃斯:「是的,很明顯中國存在人權問題,我們也都知道。希望情況會好轉,像神韻這樣以藝術使者的形式喚醒人們的善念,肯定對改善中國現狀有所幫助。神韻使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理解。」

市場學專家碧翠斯‧威廉姆斯:「神韻的精神境界,通過舞蹈的每個動作,全部展示了出來。並且,神韻的演出創造出一個寧靜平和、色彩豐富和充滿了慈悲和善良的氛圍。」

律師比爾‧施耐卡:「我覺得每一個古老的文化都有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蘊,我覺得全人類都是這樣。」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