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讓座無虛席的滿場觀眾震撼連連,神韻歌唱家的精湛表演,也讓紐約音樂界的專家們大感驚嘆。

強尼‧史都華是紐約知名的音樂DJ和音樂監督,他對神韻的音樂、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讚歎不已。

強尼‧史都華:「音樂與舞蹈、背景天幕的動畫的結合,實在完美得不可思議。每一秒的演出中,不論是舞蹈、音樂,一切都是完美無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讓座無虛席的滿場觀眾震撼連連,神韻歌唱家的精湛表演,也讓紐約音樂界的專家們大感驚嘆。

強尼‧史都華是紐約知名的音樂DJ和音樂監督,他對神韻的音樂、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讚歎不已。

強尼‧史都華:「音樂與舞蹈、背景天幕的動畫的結合,實在完美得不可思議。每一秒的演出中,不論是舞蹈、音樂,一切都是完美無瑕。」

史都華對神韻歌唱家深表推崇。

強尼‧史都華:「真是震撼人心,第一位演出的女高音歌唱家,她的演唱好得不可思議,男高音歌唱家也是一樣。」

神韻精彩的演出和其中的藝術元素,令史都華對中華傳統文化產生嚮往。

強尼‧史都華:「會讓我想要更進一步瞭解中國傳統文化,包括服飾的設計、音樂等,所有的一切我都想進一步去瞭解學習。」

專業歌手出身的海瑟,認為神韻歌唱家與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是絕對的完美。

專業歌手海瑟:「我認為歌唱家的演出非常完美出眾,每一位歌唱家都是。他們沒有一點失誤,一個音符也沒偏漏,歌唱的技巧與歌曲內涵的傳達能力都是絕對的完美。我是專業出身的歌手,所以我很清楚他們有多麼出類拔萃。」

專業歌手海瑟:「當然、當然,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非常出色,就像歌唱家演出一樣完美,服飾色彩與舞蹈演員的表現也都完美無瑕,真是一場非常非常美麗、美好無比的藝術饗宴。」

隨著神韻認識中國五千年文化,海瑟深感震撼。

專業歌手海瑟:「我被帶往五千年前的中國,認識那裏的文化與歷史故事,讓我非常印象深刻,整個演出充滿歷史深度,美不勝收,震撼人心。」

她為中國人還不能看到神韻感到遺憾,希望神韻能傳遍世界。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