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濤評述】女子勞教所虐囚日記震驚中國(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7/a881864.html

【中國焦點視頻_馬三家_迫害法輪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正當外界等待著調查組調查後對外公佈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時,中國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在推特發消息表示,所謂的調查組並非調查勞教所對被勞教女性公民的人權侵害,而是要查清內幕是如何洩露並被媒體「炒作」的。更讓人震驚的是,調查組組長張凡、副組長張超英皆是江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而張超英本人原來就是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外界紛紛質疑該調查組成立的真實目的。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馬三家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石濤評述】女子勞教所虐囚日記震驚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馬三家酷刑發明者被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共調查馬三家酷刑訪民指取反證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4月14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馬三家報道在大陸門戶網復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遼寧警方抓捕馬三家酷刑受害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再揭馬三家記錄片全球網路公映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嚴真點評:酷刑被漠視的十年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馬三家調查組主要成員是迫害法輪功頭目 爆料人受威脅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正當外界等待著調查組調查後對外公佈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時,中國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在推特發消息表示,所謂的調查組並非調查勞教所對被勞教女性公民的人權侵害,而是要查清內幕是如何洩露並被媒體「炒作」的。

繼4月7日,大陸傳媒《Lens視覺》雜誌曝光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的文章發表後,引發海內外輿論的強烈關注。次日,遼寧省官方迅即發出消息稱,針對這一報導,遼寧省高度關注,迅速成立了由省司法廳、省勞教局和駐地檢察機關組成的調查組。

正當外界等待著調查組調查後對外公佈馬三家勞教所的黑幕時,中國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在推特發消息表示,所謂的調查組並非調查勞教所對被勞教女性公民的人權侵害,而是要查清內幕是如何洩露並被媒體「炒作」的。

更讓人震驚的是,調查組組長張凡、副組長張超英皆是江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而張超英本人原來就是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外界紛紛質疑該調查組成立的真實目的。

(網絡圖片)

大陸天涯網披露說:「遼寧省調查組的副組長、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就是原馬三家教養院院長。」

胡佳:調查組並非調查迫害內幕而要查出如何外洩

近日,胡佳在推特發消息指:「詢問了現在身在遼寧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受害者,剛恍然大悟,原來遼寧省委省政府所謂對馬三家事件的調查,不是調查勞教所對被勞 教女性公民的人權侵害,而是調查這些殘酷真相是如何洩露並被媒體『炒作』的。遼寧省公安廳已經針對新聞報導中出現的受害者,逐一傳喚,逼迫寫保證書。」

大陸天涯網披露說:「遼寧省調查組的副組長、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就是原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原帖並附上了內部文檔「關於對網上刊載《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一文反映問題的調查組工作實施方案」的文件圖片。

(網絡圖片)

大陸天涯網披露說:「遼寧省調查組的副組長、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就是原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原帖並附上了內部文檔「關於對網上刊載《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一文反映問題的調查組工作實施方案」的文件圖片。

網上上傳的「調查組工作實施方案」文檔的第一項內容「調查工作的目的」中強調:「要確保勞動教養場所和警察隊伍穩定」,「要防止敵對勢力和別有用心的人利用網站炒作。」

推特名為「avb001丁丁貓」發帖說:當局就是這個意思,抓完人再查消息是如何洩露出去的。

調查組成員竟是江系迫害法輪功『得力幹將』

據查,遼寧省馬三家調查組的組長是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凡,副組長是勞教局局長張超英,兩位都是江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外界驚訝,調查組成員竟然是實施酷刑的始作俑者。

據明慧網信息顯示,現任遼寧省勞教局局長張超英恰恰是原馬三家教養院的院長兼黨委書記。在他2000年任職期間,馬三家教養院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人輪姦。據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隸屬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該教養院還包括男監捨,每年可接收 3,000到7,000人。

張超英2001年被中共7個部委授予所謂「獎勵」,馬三家教養院也被授予所謂的「全國教育轉化工作先進集體」。

據知情人披露,張超英不僅極盡全力迫害法輪功學員,此人還極為陰險、凶殘,人品極其低下。據說,其逢年過節都要到各地勞教所「深入基層」,「慰問」警察,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慰問」項目就是和各個勞教所的頭目們打麻將,頭目們每次打麻將都會「巧妙」的輸給他幾萬、十幾萬現金,而且每次打完麻將後,找妓女陪其吃、喝、玩、睡已經成為了「行業潛規則」。

另外,馬三家調查組的組長是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凡, 也是江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據報,1955 年出生、2012年初任司法廳廳長的張凡,系原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遼寧監獄管理局局長。此人長期是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負責人,身負纍纍血債。

外界質疑其調查動機為了掩蓋真相

時事評論家橫河對此表示,副組長張超英在過去十幾年當中他大部份時間都在馬三家教養院當院長,馬三家所有的酷刑都是在他的管理之下發生的,酷刑就是他們製造的。另外調查是在司法部的關注下進行的,那司法部本身就是長期以來樹馬三家典型的部門,它是中共洗腦轉化法輪功學員的一個典型。也就是說,馬三家當時所發生的所有的酷刑是在司法部支持下、鼓勵下或者佈置下發生的,而張凡就長期擔任遼寧省司法部門的工作,這樣的人去負責調查組,那除了掩蓋真相以外還能幹甚麼?

北京著名律師江天勇之前向大紀元記者介紹:「這些調查組的有關領導就是責任者,我們曾就法輪功學員孫毅的問題,給馬三家教養院管理部門、紀檢部門、遼寧省勞教委、省勞教局、司法廳等官員,向所有這些頭頭遞交了多份控告材料,還直接上門去舉報。我要強調,這些人都是知情者。」

江律師認為:「現在由他們去調查非常荒謬、可笑,沒有任何可信度,他們就是責任者,今天這樣裝模作樣來調查,只是走過場,更明確說這些人就是罪犯。」

馬三家受訪人被威脅取「反證」

駭人聽聞的馬三家勞教所罪惡被大陸媒體揭開後,遼寧省表示將就此事組建調查組調查其黑幕。一批馬三家勞教所的受害者聞風後前往遼寧司法廳及當地媒體主動配合當局調查,卻受到遼寧省公安廳的新一輪迫害。

所謂調查被指是取反證,即殘酷真相如何洩露等。目前遼寧省公安廳已針對報導中的受害者逐一傳喚,逼迫她們寫保證書。

原鞍山國稅局的公務員李文娟是遭受酷刑的受害人之一,因舉報鞍山市國稅局局長而遭到單位領導的打壓,被送進馬三家勞教所關押一年。為了配合遼寧省馬三家罪行調查組的調查,她主動去反映情況,卻在13日晚上被警察堵在家中,警方上門砸門欲抓人,她遂向外發出求救聲。

中共邪惡的勞教制度一直被大陸正義人士和國際社會所抨擊。尤其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這十多年來,勞教所還被指控發生活摘及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虐待致死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等罪惡,中共政權目前仍在竭力對國內和國際隱瞞這一黑幕。

【大紀元2013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郭惠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調查報告

【禁聞】曝光馬三家記錄片 全世界網絡公映

【石濤評述】馬三家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牢輪姦(視頻)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主筆袁凌:|酷刑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

走出馬三家勞教所: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首批天安門請願者揭馬三家勞教所奴工黑幕

【石濤評述】大陸媒體佐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行(視頻)

【石濤評述】馬三家血腥迫害引發國際媒體注意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網絡瘋傳熱評 重要信息被隱瞞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中國媒體破禁區曝馬三家勞教所酷刑 民眾瘋轉聲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