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演出給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當地觀眾帶來了歡欣、激動和寧靜,也在他們心靈深處留下了難忘的記憶。有觀眾表示要把神韻永遠珍藏在心底。精神治療師德波拉‧露易斯:「神韻晚會帶來的信息與和平,他們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向人們傳揚的,是一種祝福,一種恩典。她如此扣人心弦,不僅是我,而是打動了所有的生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眾:我們的世界顯得微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我真感動是為所有人而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斯汀觀眾:演員熱忱打動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第三場演出給當地觀眾帶來了歡欣、激動和寧靜,也在他們心靈深處留下了難忘的記憶。有觀眾表示要把神韻永遠珍藏在心底。來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神韻歌唱家們的天賦給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律師雪‧克羅斯:「神韻演出遠遠超越了我們對傳統歌劇的認知,她融合了音樂,以及優美的歌聲。女高音唱的很棒,而男高音造詣非凡。」

觀眾邁可‧弗勞爾斯:「我最愛的是歌唱家們的天賦。因為我自己就酷愛聲樂。他們的聲音真美、真美。」

精神治療師德波拉‧露易斯:「女高音猶如天籟。男高音的聲音是那麼優美。」

西方觀眾覺得把歌詞打在天幕上讓他們能更直接領會其中涵義。

觀眾邁可‧弗勞爾斯:「天幕打出的那些歌詞,我深信不已,我懂她們的意思,因為這是對全人類傳遞的消息。」

曾攻讀心理學的邁可非常仔細的留意演員的面部表情,演員們內心世界的自然流露深深打動了他。

觀眾邁可‧弗勞爾斯:「我從演員臉上看到自豪,看到歡樂,這種感受你根本無法用任何語言形容。」

老年保健護理員卡絡琳‧羅德裡格斯:「我想哭。演出是如此的美麗。讓我大開眼界。我在陶醉激動之際,內心卻充滿了喜悅與祥和。」

觀眾再三感謝神韻演員們的付出,並盼望他們明年再回到聖安東尼奧。

觀眾邁可‧弗勞爾斯:「這是畢生難得的經歷,是每個人都能分享的,因為正是她把人們團結在一起。我會永遠把她留在心底。」

精神治療師德波拉‧露易斯:「神韻帶來的信息與和平,他們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向人們傳揚的,是一種祝福,一種恩典。她如此扣人心弦,不僅是我,而是打動了所有的生命。」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