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韓國首爾的演出,首爾特別市議會副議長成百珍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演出帶給我強大的震撼。」「由於(神韻晚會)展現了我們無法想像的內容,因此內心緊張激動。從內心深處湧出一些東西非常的好,是甚麼我也說不清楚。看到了很多超出想像的東西,在電影中也看不到的東西,今天看得非常感動。而且音樂也是現場伴奏,真的是非常的棒。」

神韻晚會高科技動態畫面給成百珍留下了深刻印象:「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演出中從天上降下凡間的場面和從水中騰空而起的場面非常的好。」他說:「從演出中看到從水裡跳出的像龍又像蟒蛇一樣的怪物的場景,以及舞劇中展現的平安盛世中,懲罰壞人、獎賞好人的懲惡揚善的場面,如果孩子們能來看演出,那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南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動觀眾中國文化的根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首爾壓軸場觀眾驚嘆神韻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新鮮的衝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韓首爾首演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動韓國藝術界人士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應與珍愛之人共賞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一生難得一見的神韻演出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仁川首演震撼名流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光州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拂動光州觀眾的心弦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首爾副議長:神韻演出帶給我強大的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首爾副議長:神韻演出帶給我強大的震撼

首爾特別市議會副議長成百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6日晚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帶給我強大的震撼。」(攝影: 鄭仁權/大紀元)

首爾特別市議會副議長成百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6日晚在韓國首爾祥明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帶給我強大的震撼。」

神韻2個小時的精彩演出通過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中西方樂器完美的現場伴奏,將天界仙景和中原文明展現在舞台上,令成百珍副議長深感驚奇。「無論看哪個戲劇或哪個演出,將想像中的東西這麼真切地展現在眼前,這還是頭一次。畫面(動態天幕)上的人物真實的出現在我們眼前,非常神奇,看到了非常不容易看到的東西。」

他說:「我覺得神韻的演出是為了繼承古代的傳統文化。在演出中我感覺到了有關傳統服裝和漢服的東西。有關武術的(節目)也很好,歌唱家們的歌聲也非常不錯,所有一切都融合協調,非常精彩。」

成百珍表示:「由於(神韻)展現了我們無法想像的內容,因此內心緊張激動。從內心深處湧出一些東西非常的好,是甚麼我也說不清楚。看到了很多超出想像的東西,在電影中也看不到的東西,今天看得非常感動。而且音樂也是現場伴奏,真的是非常的棒。」

神韻高科技動態畫面給成百珍留下了深刻印象:「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演出中從天上降下凡間的場面和從水中騰空而起的場面非常的好。」他說:「從演出中看到從水裡跳出的像龍又像蟒蛇一樣的怪物的場景,以及舞劇中展現的平安盛世中,懲罰壞人、獎賞好人的懲惡揚善的場面,如果孩子們能來看演出,那真是太好了。」

成百珍表示:「通過觀看神韻演出,給我的議政生活注入了非常大的勇氣。演出讓我看到了很多想像不到的內容,讓我知道了古傳統的珍貴性,帶給我強大的震撼。」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

舞蹈教授:神韻舞蹈演員百分之百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教授:神韻舞蹈演員百分之百完美

韓國電視廣播藝術教育振興院實用舞蹈學科吳潤智教授(攝影: 金國煥/大紀元)

韓國電視廣播藝術教育振興院實用舞蹈學科教授吳潤智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術太完美了,由於我們也是從事舞台工作的人,我們都知道,在舞台上難免有失誤,表情也會變化,但是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們的訓練百分之百的完美,舞蹈演員們經過了很多的訓練,身態輕盈敏捷,真的太美好了。」

專攻現代舞蹈的吳潤智教授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6日晚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的演出後,發出上述讚歎。他說:「(神韻)舞蹈演員技藝太超群。」

吳潤智表示,「身為從事現代舞蹈,我觀看過許多不同類別的演出,雖然也很清楚中國古典舞技巧非凡,但是通過這場演出,不僅是色感方面,還囊括了多個民族舞,再加上動態背景天幕,真的令我津津有味地看完了演出。」

他對《彝韻神舞》的印象尤為深刻:「對利用裙子舞動的部份印象尤深。只跳民俗舞蹈的話會讓人覺得乏味,但是(神韻舞蹈)與背景畫面和音樂的完美結合,使藝術性得到了昇華。」

吳潤智說,觀看神韻「是將東方整體的美麗色彩與趣味橫生的故事等,貫通中華文化的整體內容全部欣賞到的好機會。」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

影星金姈愛:如果有這樣美好的世界該多好

文:大紀元首發 影星金姈愛:如果有這樣美好的世界該多好

韓國著名演員金姈愛,4月16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首爾祥明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第三場)演出。

(攝影: 金國煥/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韓國著名演員金姈愛觀看了4月16日晚神韻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的演出後,她讚歎道:「神韻就像童話般美好!我想如果真有這樣美好的世界存在,那該多好啊!」

她說,「就在看神韻的美好瞬間,有機會回顧了中國的悠久歷史。」她說,「我信仰佛教。雖然我不太懂中文,但我想(神韻)歌唱演員們是不是也信仰佛家文化。」

她稱讚神韻舞蹈演員們舞藝超群,她說:「舞姿怎麼會那樣輕盈飄逸!究竟怎麼練習?練習多少次,才會達到這種境界?真的很羨慕!就像翎羽一般,翎羽!舞蹈演員們真的就像翎羽般在翩翩起舞!」

金姈愛還認為不僅如此,她講道:「我認為演出整體上非常優美。好像所有演員都是以純淨的心態表演的,所以我想:如果我們也心懷這樣純淨的心靈、以這樣一顆高尚的靈魂去生活,不是很好嗎?」

神韻通過高科技動態天幕展現出的天國仙景,給金姈愛留下深刻印象。「《唐玄宗游月宮》節目在記憶中最深刻,唐玄宗去過月宮,哇!真是如夢如幻!真的很神秘!『這天空……這宇宙……還會存在甚麼樣的世界?』」她笑著說,她表示當時就這樣瞬間思考過。

她說:「今天看演出時,對天國世界的神秘感遐想了一番。但我認為這樣的世界不一定單只就是神秘的,實際上也會真實存在。」

「神韻就像童話般美好!我想如果真有這樣美好的世界存在,那該多好啊!」她感歎道。

她還談到自己看神韻演出的進一步感悟,她說:「可以在短暫的時間裏,接觸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感覺美意盈懷!」

金姈愛為韓國電視台老練派演員,以溫柔婉約姿態與自我執著個性在戲劇中受矚目,尤其在電視劇《黃真伊》配角一色嶄露頭角,突破演技詮釋妓生意境達到巔峰。從1995至2012年,她至少參演了18部韓國影視劇。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

首爾市議員:渾然天成 復興中華文化精髓

文:大紀元首發 首爾市議員:渾然天成 復興中華文化精髓

首爾市議員金光洙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使中國文化的精髓得以復興!」(攝影:鄭仁權/大紀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6日在韓國首爾祥明藝術中心演出最後一場,為神韻在韓國的14場巡演畫上完美句點。首爾市議員金光洙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渾然天成,是非常純正的文化藝術演出,「神韻使中國文化的精髓得以復興!」

金光洙表示,從神韻雄壯的中國古典舞演出中,感受到中國文化的恢弘,「能看到富有新意的中國文化,所以有一種特別的感受。我們韓國的舞蹈大體上都偏向柔和,也許是因為中國幅員遼闊、文化更加恢弘吧,所以舞姿幅度更大、更加雄壯、更充滿活力!」

他說,神韻如實呈現了中國古典舞蹈所蘊涵的傳統價值觀:「到中國旅行時曾觀看其它演出,但較之神韻差之甚遠,非常明顯。神韻表現的是傳統藝術;神韻給人們呈現的是具有傳統文化的、一種別有韻味的風貌。」「神韻表演的是古典舞蹈,展現的是各種地方特色,而且很容易使人感受到那種特色,並把古典舞蹈中所蘊涵的傳統價值觀也如實呈現。」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營造的完美舞台效果,也讓他深受感動,「舞台背景(天幕)的動態處理,真的很令人感動!從這一點上看,神韻展現的是另一種文化,是傳統與現代交相輝映的文化。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演出,如夢如幻!」

他對開場節目《下世》印象非常深刻,「第一個節目《下世》中,開創人類的場景勾勒得蔚為壯觀!」還有西藏舞蹈《為神而舞》,「演員的服裝還記憶猶新,真的很華麗、很美,色彩華美亮麗、天下無雙!另外,所有女舞蹈演員都很美麗。」

神韻管絃樂團揉合東西方樂器的演奏,他形容:「現場伴奏雄渾無比!如果音樂太柔細,會讓人感到乏味;但神韻的現場伴奏、舞台上的演員、音樂,搭配得天衣無縫,讓人深深感動!」

金光洙最後感動表示,神韻讓中華文明精髓得以復興:「看神韻時有一種渾然天成的感覺,是非常純正的文化藝術演出!」「神韻使中國文化的精髓得以復興!好像明顯看到了中韓文化的差別。我認為神韻是一定要看一遍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觀眾: 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藝術的巔峰

名譽教授:神韻將使世界發生真正的改變

【宋紫鳳】神韻開啟人類文明之奧義

神韻蟬聯台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