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桃園演出,香港著名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為了觀賞神韻晚會,3月29日專程搭機飛到臺灣觀看神韻。他盛讚神韻演出盡善盡美,並說,如此傳統的中華文化,應該在中國大陸上演。

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我的感覺是很震撼,第一個節目一開場,我的心就震動了,我的眼淚都流出來,好感動,真是不容易,這樣好的文化,這樣好的藝術,為甚麼不可以到中國去演出,我不明白為甚麼不可以,這個地地道道的中華傳統文化,為甚麼不可以去國內(中國)演出。」 熊立說,一定會將神韻晚會推薦給香港的朋友,讓更多中國人認識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家族廿多人同看神韻讚不看此生枉然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藝術饗宴彰化圓滿落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粉絲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舞姿如神功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次來韓粉絲熱情接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台灣46場演出圓滿神韻啟程往韓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金曲傳藝獎入圍者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商界人士:看神韻使人感到幸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學教授讚神韻完美演出值回票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半導體大廠經理讚神韻帶來平靜和美妙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前國策顧問黃石城:神韻喚醒全人類心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讚神韻喚醒遠古記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桃園場圓滿落幕工商界譽華人之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前立委翁金珠:神韻全球演出值得尊敬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扶輪社長夫婦讚神韻:還沒看過的快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聲樂老師讚神韻世界一流水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巡迴最終站彰縣文化局長喜迎神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逾七千人盛讚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國際級演出基隆市議員:不看可惜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香港著名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為了觀賞神韻,3月29日專程搭機飛到臺灣,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他盛讚神韻演出盡善盡美,並說,如此傳統的中華文化,應該在中國大陸上演。

觀賞完神韻晚會,香港著名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才剛開始分享感受,已經激動的落淚。

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我的感覺是很震撼,第一個節目一開場,我的心就震動了,我的眼淚都流出來,好感動,真是不容易,這樣好的文化,這樣好的藝術,為甚麼不可以到中國去演出,我不明白為甚麼不可以,這個地地道道的中華傳統文化,為甚麼不可以去國內(中國)演出。」

得知中共在世界各地阻擾、對抗神韻演出,熊立認為,無神論的共產黨,想利用任何藝術形式去仿造真正代表中華文化的神韻晚會,根本做不到。

 

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據說國內藝術團,共產黨它也要搞一個跟神韻這種形式一樣的、水平一樣的一個藝術團,我看它搞不出來,因為它沒有了思想、沒有了信仰、沒有了精神、沒有了理論、沒有了制度,你沒有這些最根本的東西,你怎麼可以去搞出最好的藝術來呢,我認為共產黨它花再多錢,它也不會超過神韻,神韻不僅僅是一種信仰,她是一種文化。」

當然,對於神韻的演出,熊立盛讚,盡善盡美。

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不論是哪個部分,舞蹈編排、動作的流暢、整體性、一體性、完整性,都非常的好,她的編舞、還有她的服裝,她的服裝的色調、顏色的搭配,總的感覺就是協調,演員與天幕的配合、演員與音樂的配合,各個方面都感覺到是一種,她的完整性非常好,所以我們說她是盡善盡美。」

熊立說,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香港的朋友,讓更多中國人認識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音樂家:希望神韻回中國 驅散紅魔陰霾

牙科院長:神韻延續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工商界人士讚神韻帶給人嶄新的中國

集團公司董事:神韻是上天帶給人的希望

電台主編:神韻光明、清新、明朗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神韻藝術團樂團 曠世的天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