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中國真相新聞_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1/a8724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海外退黨義工在向國內打真相電話或是在街頭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時,遇到中國社會各階層民眾,其中有離退休的老黨員。一位98歲老紅軍聽了真相後哭了。一位還悔恨地說:共產黨蒙了我一輩子,白活了;還有的咬牙切齒地說:我活著不為別的,就為能看見共產黨最後倒臺那一天;有的說:就用真名退,我為共產黨說了一輩子虧心話,這回就為自己說一次真話;有的說:我都這把年紀了,還怕甚麼?看共產黨能把我怎麼樣!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大限將至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天滅中共」廣告牌震撼舊金山中國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三退過億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三退一億三千二百萬(2013年1月30日)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政法官員:政治局會議發佈入黨內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退一億三千一百萬(2013年1月23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來臺陸客年破200萬看真相急退黨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金山互動】九評八年後看中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98歲老紅軍聽完真相哭了 80歲老八路用真名退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昆士蘭退黨服務中心2010年3月28日上午10時,於布裏斯本新利班區舉行聲援7千萬退出中共黨、團及隊的正義勇士。(大紀元)

海外退黨義工在向國內打真相電話或是在街頭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時,遇到中國社會各階層民眾,其中有離退休的老黨員。他們不但黨齡長,資歷老,離退休前一般都有個一官半職,現在享受著「老紅軍」、「老八路」級別的優惠福利待遇。雖然他們屬於中共既得利益者,部分會維護中共利益,不願意中共政權倒臺,對退黨有障礙。但是義工遇到的情況並非如此,不少老黨員嘴無遮攔地痛罵共產黨。一位98歲老紅軍聽了真相後哭了。一位還悔恨地說:共產黨蒙了我一輩子,白活了;還有的咬牙切齒地說:我活著不為別的,就為能看見共產黨最後倒臺那一天;有的說:就用真名退,我為共產黨說了一輩子虧心話,這回就為自己說一次真話;有的說:我都這把年紀了,還怕甚麼?看共產黨能把我怎麼樣!

老紅軍兒子:我爸聽懂你說的話了,他哭了!

一天,接聽真相電話的大陸男子邊聽真相邊提問題,學員幫他澄清了很多中共灌輸的謠言。比如:你們師父為甚麼去美國?學員說:我們師父是在96年中共打壓法輪功之前去的美國。因為中共搞無神論,共產主義是中國人的唯一信仰,聽黨的話是唯一選擇。兩年後江澤民挑起鎮壓法輪功,一直迫害到今天,不是證明了中共的邪惡嗎?美國民眾信神,尊重信仰,憲法保障信仰自由,加上美國的資訊發達、豐富、暢通,在美國得以向全世界洪傳大法,現在已經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還得到世界各國的上千個獎項。他聽後不作聲了。

他告訴學員他父親今年九十八歲了,是老紅軍,現在就坐在他旁邊。「我讓我爸和你講話啊?」電話裡傳來一位老人的聲音,一口南方口音,口音很重,好像是江西話或是湖南話。學員聽不懂,說:您是老紅軍,我認識一位像您一樣的「老八路」,有七十年黨齡,已經退黨了,我們成了朋友。他知道我因為修煉法輪功不能回去給父母送終,安慰我說,不回來就不回來吧,這不是你的錯,你們是一群了不起的人,你父母會為你自豪的。他還告訴我,他一家三代人都退黨了。

學員又說,您從18歲到98歲,80年的黨齡,一輩子對共產黨忠心耿耿,可是您知道共產黨的罪惡歷史嗎?殺害了8千萬無辜的中國人啊,中共在革誰的命?建國後,先在農村殺地主富農,搶人家的田地;進城後,逼資本家跳樓,搶人家的產業。現在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把企業家投進監獄,把人家千萬億萬財產搶到自己手裡。這樣的「殺富濟貧」不就是毛澤東「造反有理」的流氓理論嗎?共產黨不是個黑幫流氓黨嗎?

在國外,窮人富人都有,各有各的活法。富人的財富取之有道,是靠自己血汗掙來的,或是祖業留下來的,絕對不可能像中共官員這樣靠權力貪污得來的。您住在紅軍樓裡,您知道樓外面的中國是甚麼樣嗎?共產黨從上至下滿朝貪腐,中國遍地是苦難冤情,您信仰的共產主義在哪兒?我們已經是兩代人、三代人,甚至四代人上當受騙,我們還能繼續再上當嗎?

您把腦袋拴在褲腰帶上為共產黨賣力氣,還好,躲過了多次黨內清洗,能活到今天不容易,估計您的戰友們就不見得有您這樣幸運。這可不是共產黨對您好,是您祖上積德帶來了,您的命裡有這個福壽。這叫善惡有報。

說到這裡,老人回了幾句話,學員沒聽懂。他兒子接過了電話。學員說:對不起!你爸說話我沒聽懂。他兒子說:我爸聽懂你說的話了,他哭了!

學員:我能理解你爸的感受,因為我父母也是老革命。他說:你說的話,他聽懂了,把他心裏的那層窗戶紙捅破了,他的信仰徹底完蛋了。

最後說到退黨,他說,這是件大事,讓我再想想。等我爸情緒穩定了,我們商量好了一起退。學員囑咐他宜早不宜晚,中共倒臺在即,別失去自救的天機。他表示謝謝。

八十歲老八路一家三代人用真名「三退」

學員給一位出國謀生的中年婦女講真相勸退。她聽了真相後說,我回去和家裏人商量一下再退,我父親還是一個老八路老黨員呢。學員說那好,你甚麼時想退了,我都能幫,到市中心法輪功的真相點來能找我。幾天後,她來了,遞給學員一個紙條,上面寫著四個名字。她解釋說,這是我一家人的名單,都是真名,都退!第一個名字是我父親,第二個是我先生,都是黨員。

學員有些吃驚,問:你怎麼把你爸勸退的?她說,我給家裏打回去電話,把你給我講的,和平時看你們大紀元報紙的事都給他講了,就叫他退,他有點猶豫。我問他:你想活命,想長壽吧?那你就得退黨!現在全世界都在喊那句話,「天要滅中共,三退報平安」,你非不信,後悔來不及!於是他就同意退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責任編輯:貝利)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九評和退黨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入美國籍查共黨身份 退黨大潮正盛

中共中央黨校部份官員集體聲明退黨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公開真名退黨

知道共產黨壞 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上)(視頻)

知道共產黨壞 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下)(視頻)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