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上演了第二場演出。捷克國家劇院前院長Ondrej Cerny先生觀賞了神韻晚會演出後,讚歎神韻晚會:「在各方面都非常完美,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有新的領悟」,並且,「我們可以從演出中的神性方面的信息獲得啟迪」。

布拉格極權研究所所長Daniel Herman先生,他表示,神韻晚會演出中最震撼他心靈的東西是對修煉界與精神界的描述,他說:「你從中得到一種昇華。」對於殘暴的中共政權的揭露也給Herman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我認為裡面的對比非常好。最後一個節目代表著希望,太奇妙了。我認為靈魂是銷毀不了的。希望大於無奈, 生命勝於死亡,這就是今晚的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捷剋日報總裁:很榮幸能贊助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捷克首場政界要員齊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捷克影星舞星讚神韻演出「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5湖4海 MP4 無界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小豆娘 MP4 無界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台主編:神韻與眾不同——光明 清新 明朗

文:大紀元首發 電台主編:神韻與眾不同——光明 清新 明朗

自由歐洲電台主編Niushu Boghrati先生說:「神韻晚會與其它演出不同之處就是她的內容光明、清新和明朗」 。

(攝影:安然/大紀元)

4月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上演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自由歐洲電台主編Niushu Boghrati先生和劇作家Esha Sadr女士一同觀賞了這場演出。Boghrati先生非常欣賞神韻晚會,他說:,「神韻晚會與其它演出不同之處,就是她的內容光明、清新和明朗。」

Boghrati先生說:「我真的非常欣賞這個演出的藝術性,例如編舞和佈局。還有那對異國父女與中國文化的結緣。晚會展示的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非常迷人。音樂和舞蹈的搭配完美,整台晚會作為一個整體非常棒,讓觀眾能領略到中國古典舞編舞的藝術性。」

他表示,神韻晚會的美遠遠超出他的想像,「她最好的就是』美』的部份,僅僅她的一部份美就足以令我滿足了。」

Boghrati先生說:「神韻晚會與其它演出不同之處,就是她的內容光明、清新和明朗,這些感受都是這個演出能夠帶給觀眾的。」

他表示:「欣賞神韻晚會的藝術表達令我感到非常愉悅,整場晚會給我的感覺是如醍醐灌頂、清新。」

劇作家Esha Sadr女士為澳洲、土耳其、捷克多個劇院編寫戲劇,她很喜歡神韻晚會和晚會所講述的故事,「我很喜歡神韻晚會,每個舞蹈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故事都很精彩。樂團和演員們協調的非常好。」

劇作家Esha Sadr女士說:「希望神韻能夠給我的藝術創作帶來一些靈感,我會用一些時間去思考這個演出的信息和內涵。」

(攝影:安然/大紀元)

她表示,神韻給她留下的印象很深刻、很強烈。她回家後需要一段時間好好思考她今天從演出所看到和聽到的,「希望神韻能夠給我的藝術創作帶來一些靈感,我會用一些時間去思考這個演出的信息和內涵。」

自由歐洲電台(Radio Free Europe/Radio Liberty,RFE/RL)是一家由美國國會出資建立的廣播和通訊電台組織,總部原設立於慕尼黑,1995年總部遷往布拉格。自由歐洲電台以28種語言每週廣播超過1000小時。自由歐洲電台的宗旨是:「通過廣播事實,信息和觀點提升民主價值觀和制度。」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國家劇院前院長:從演出神性方面獲得啟迪

文:大紀元首發 國家劇院前院長:從演出神性方面獲得啟迪

捷克國家劇院前院長Ondrej Cerny先生觀賞了這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晚會:「在各方面都非常完美,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有新的領悟。」(攝影:Peter Jonastik/大紀元)

4月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會議中心上演了第二場演出。捷克國家劇院前院長Ondrej Cerny先生觀賞了這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晚會:「在各方面都非常完美,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有新的領悟」,並且,「我們可以從演出中的神性方面的信息獲得啟迪」。

Ondrej Cerny先生曾擔任捷克國家大劇院院長,2011年他將捷克國家歌劇院與國家劇院合併,並擔任這兩個劇院的院長。Cerny先生於2012年卸任國家大劇院院長。

在觀賞神韻晚會後,Cerny先生說:「我認為從捷克人的角度而言這是一次完美的欣賞中國古典舞的機會,而且演出中的舞蹈如此精美,令人歎服。特別是演出中那些高難度的跳躍動作,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表演,但演出中的演員們卻做得非常輕鬆,似乎絲毫不費力,真了不起!」

這位戲劇界名人對神韻晚會的天幕設計也發出讚歎,「演出中天幕的設計也是一絕,演員在舞台和天幕之間的的變換非常乾淨利落,真是令人讚歎!」

他表示:「在演出中可以體會到以中國古典舞及中國民間舞這種藝術形式體現的中國傳統價值觀,這也是出乎我意料的。我非常喜歡演出的這種表現方法。」

Cerny先生說這不僅是:「因為對於我們而言這完全是我們所沒有切身體驗過的異域風格」,而是「我們可以從演出中的價值觀以及演出中的神性方面的信息獲得啟迪」 。

最後,Cerny先生表示:「神韻晚會在各方面都非常完美,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有新的領悟。」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極權研究所所長:神韻跨越所有文化界線

文:大紀元首發 極權研究所所長:神韻跨越所有文化界線

Daniel Herman先生是布拉格極權研究所所長,他在布拉格觀看了4月3日晚神韻的第二場演出,並對神韻推崇備至。他說:「這真是一個很獨特的秀,跟修煉非常有關。整個的精神世界都能賦予你力量。我真的非常喜歡。」

他表示,神韻演出中最震撼他心靈的東西是對修煉界與精神界的描述,他說:「你從中得到一種昇華。」對於殘暴的中共政權的揭露也給Herman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我認為裡面的對比非常好。最後一個節目代表著希望,太奇妙了。我認為靈魂是銷毀不了的。希望大於無奈, 生命勝於死亡,這就是今晚的資訊。」

他說:「我非常喜歡第一個舞蹈。我覺得她裡面有人與神的接觸,橫向的、縱向的都有,都非常重要。它相互之間的關係平衡著人類。這個資訊通過藝術表達出來了,做得非常好。它能穿越時空,跨越所有文化界線。」

Herman先生表示:「非常非常喜歡那些歌詞。」他認為歌詞傳遞的資訊是「紅魔需要被人看清楚、被限制住……這個是當今社會的現實情況。」

Herman先生認為,各種文化中的價值觀都相同。他說:「這些內涵來源於一個非常獨特的文化,但是同時裏面的價值觀跟其他的文化又很相同。比如像我說的精神和靈魂世界的東西,它能夠使你得到昇華,這個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這種精神內涵深入到不同文化中,影響著不同的人,把好人和好的力量連接起來,我覺得這很重要。」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國際子公司董事總經理:演出建立在創世造物基礎上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子公司董事總經理:演出建立在創世造物基礎上

國際子公司董事總經理 Vaclav Ma^tatko先生:演出建立在創世造物基礎上。(攝影:黃芩/大紀元)

「我們都很喜歡這個演出,無論是舞蹈、歌曲還是歷史的畫面,方方面面的製作都非常美妙。」Vaclav Ma^tatko先生和太太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2013年4月3日在布拉格的第二場演出之後,感想頗多。他們夫婦以前曾經營一家音樂製品和書籍出版社,目前Ma^tatko先生是一家德國的國際企業諮詢公司捷克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比方說鳳凰仙女的舞蹈,就是華麗的服飾和天幕高科技的結合,很美。」他說。他的夫人表示贊同先生的觀點,「演出如此精彩,我無法找到詞彙來形容。」說到這裡,她的眼眶開始泛紅。

她說:「我最喜歡二胡演奏了,確實非常美妙,那位演員真是太棒了。這是個美妙的夜晚,這可不是常能有的經驗,他們真是些很棒的人。」

對於神韻演出中的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奏效果,Ma^tatko先生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因為跟我們完全不熟悉的中國古典樂器組合,可以把她當作傳統音樂的現代表現形式。」此外,他還說:「三位歌唱家都很驚人。」

「整台節目建立在創世造物的基礎上,跟現代中國發生的一切完全相反。」Ma^tatko說,「我只想說,我覺得非常可惜,中國完全不能聽進這種看法,現在整個中國都是封閉的,而不是對這種看法開放。」

最後,Ma^tatko先生說:我只希望紅魔最終下地獄,世界重新恢復平靜,就像在舞台上展示的那樣。」

【大紀元2013年04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粉絲 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