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視頻)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國際藝術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09/a810966.html

「我感動得流淚了,當演出一開始我就為之傾倒了,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的精彩。」這是加拿大國防部律師吉娜‧肯諾(Gina Connor)看過12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首場演出後的感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觀神韻感動落淚 國防部律師:出乎意外的精彩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拿大國防部律師吉娜‧肯諾(Gina Connor,左)看過12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首場演出後感動落淚。(攝影:梁耀/大紀元)

「我感動得流淚了,當演出一開始我就為之傾倒了,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的精彩。」這是加拿大國防部律師吉娜‧肯諾(Gina Connor)看過12月2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首場演出後的感受。

肯諾是和朋友聯邦行政助理吉安娜‧歐尼斯(Gianna Onesi)一同來觀賞神韻,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對演出讚不絕口,她說:「色彩令人驚嘆,絕對的壯觀。我們簡直是如醉如癡了,這是一台精彩的演出。」

肯諾認為演出中的故事莊重、詼諧、趣味並重,她說:「演出中的故事非常精彩、令人驚喜,一些故事很風趣可愛,一些故事更有深意。」

節目中有反映法輪功學員面對被迫害仍然堅持信念的故事,「我對看到(演出節目)這群人如何面對反迫害的問題,我感到很自然,我有些感到意外,但是是很愉快的驚喜。」

她表示既能看到信仰和言論自由的主題,也能看到這些理念和傳統價值觀的結合,這種精彩的表現方式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談到樂團,肯諾興奮的說,「我們坐在最前排,所以看到了樂團,他們看起來太棒了,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自得其樂。我感到這從他們的表演中也體現出來了。」

「音樂很令人震撼。這是一流的樂團,太美好了。我非常喜歡這種西方和中國傳統樂器的融合,真是太好了。」

「演唱很好。我很喜歡他們把翻譯顯示在天幕上的做法,因為這樣我能夠跟上理解,尤其是歌唱家充滿感性的聲音,因為有了翻譯,我才能理解他們為甚麼這麼有情感,真是很感謝。」

「我不會說中文,但是歌唱演員表達自己的方式,加上(天幕上的)翻譯,讓我能理解歌詞。」

肯諾說女高音唱出了她的心聲,她說:「我很喜歡那個返回天國的歌曲,尤其是敘述生命輪迴的故事。我有同樣的想法,我當時就在想,我就是她所說的那個人。」

歐尼斯則說:「太優秀了,非常好的舞蹈演員,編舞非常好。」

加拿大郵政部負責養老金發放的官員Dawn Ferris(左)幾年來一直希望有機會觀賞神韻演出,27日晚終於如願以償。(攝影:梁耀/大紀元)

加拿大郵政部負責養老金發放的官員Dawn Ferris幾年來一直希望有機會觀賞神韻演出,27日晚終於如願以償。她說:「太美了,那些舞蹈演員如同在地上飄過,透過這場演出我也瞭解了更多的中華文化,比如說,我聽到了很多的有關朝代、皇帝等事物,這是演出中非常突出的部份。」

相關連結: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政府官員:帶女兒看神韻終於達成心願 - 神韻-神韻晚會

油井服務公司全球經理:喜愛神韻的傳統韻味 - 神韻-神韻晚會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視頻)

資深電視製作人:神韻是超一流(視頻)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特別推薦: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