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遭中共黑手搗亂已經數月。在中共血債派周永康、曾慶紅的暗中策動下,被香港市民斥為「土共惡棍」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自6月10日以來在香港尖沙咀幾條主要街道掛滿誣衊攻擊法輪功的非法橫幅。中共血債派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一夥在中共十八大前後,故意高調釋放鎮壓法輪功的邪惡信息,欲集體綑綁中共高層在法輪功問題上「下不了台」。昨日在香港彌敦道一帶張掛的近70條非法橫幅,凌晨被人以利器割爛,受到許多網民稱讚,有人盛讚此舉是「光復彌敦道」的「義舉」。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競抱熊 小鴨鴨 博客群
堅持信仰大學教授五度遭中共綁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父母「看守所」開庭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亞洲話談】4.25和平上訪改變了中國(英) 競抱熊 MP4 無界 九評八週年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港退黨遊行中共干擾反促更多人退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遭侵擾網絡現抵制中共潮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周永康香港設局綑綁中共高層 義士大破惡黨橫幅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一夥惡黨團夥在彌敦道一帶張掛的近70條非法橫幅,昨日凌晨被人以利器割爛,受到許多網民稱讚,有人盛讚此舉是「光復彌敦道」的「義舉」。(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王立軍事件引發的中南海海嘯波及香港已經有數月之久,鎮壓法輪功的元兇之一的周永康為躲避清算,在香港設局「集體綑綁」中共其他高層與它一起背鎮壓黑鍋。

為逃避清算和集體綑綁中共高層 周永康在香港設局

在周永康、曾慶紅的背後策動下,被斥為「土共惡棍」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自6月10日以來在香港尖沙咀幾條主要街道掛滿誣衊攻擊法輪功的非法橫幅,在中共十八大前後,故意高調釋放鎮壓法輪功的邪惡信息,集體綑綁中共高層在法輪功問題上「下不了台」。

在胡錦濤今年7月1日訪問香港前夕,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前負責港澳工作的特務頭子曾慶紅等為讓胡錦濤訪港「丟臉」和綑綁胡錦濤在法輪功問題上與江派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們「共同進退」,周永康選擇了與鎮壓法輪功特務組織610諧音的日子,在6月10日開始,通過在香港的特務機構來組織人馬和設立機構,攻擊法輪功真相點,並故意高調在香港公開場合鋪天蓋地的懸掛攻擊法輪功創始人的相關橫幅,企圖刺激法輪功,煽動仇恨。

此事件持續數月之久,攪擾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現激起香港市民的義憤。

11月27日凌晨,香港油尖、旺彌敦道附近的近70條橫幅遭人以利器割爛,受到許多網民稱讚,有人盛讚其人為「義士」、「勇士」,此舉是「光復彌敦道」的「義舉」。

非法橫幅被割爛的照片,昨早被傳媒披露後,旋即在網絡上熱傳,到今日凌晨已經得到超過2千網民讚許。警方聲稱已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帶署扣查,但網民卻一面倒地支持剪橫幅義舉,紛紛讚此人是「英雄」,並要求警方立即放人。

立法會張國柱議員辦事處的議會及組織事務主任熊百祥昨晚亦在《蘋果日報》報道下面留言:「頒個好市民獎俾佢」。「港人拒收匯豐洗腦媚共新100蚊鈔票大聯盟」網主則留言:「4個字~大快人心!以後用相同手段對待所有港支人即可!絕不可手軟!全港700萬人支持勇者義舉!」

橫幅中間可見寫著「打倒大陸共產黨」字樣。(網絡圖片)

圖中下部可見用黑筆寫著「滾出H.K.(香港)」字樣。(網絡圖片)

「打倒大陸共產黨」

一份民間的《熱血時報》也即時的大幅報導,並刊登大量剪橫幅的照片。文中還報道部份橫額被寫上「打倒大陸共產黨」、「滾出HK」等字句。有網友盛讚今次「烈士」的「義舉」是「彌敦道重光日」。

以下為更多部份網民的喝采聲:

龍獅:喂!圖中咁多位「關愛青年」,你地響彌敦道亂咁掛的banner已經畀熱心市民消滅曬,請你地派員去收返你地D垃圾!仲有,記住唔好再亂咁掛野喇。政府包庇你地,但我地香港人唔放過你地!

Wu Rita:報應,比人整,活該!

網民:真心覺得勇,對著不講理的權力暴政抓牙,和理非沒用,但敢以身試法的人也不多。致敬。

有香港網民在Facebook上自製圖文,報道事件。(網絡圖片)

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等一夥惡黨團夥在彌敦道一帶張掛的近70條非法橫幅,昨日凌晨被人以利器割爛,受到許多網民稱讚,有人盛讚此舉是「光復彌敦道」的「義舉」。(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英雄做得好」

Alex Leung:良知不能被埋沒,英雄做得好!

Wai Yin:做了我一直想做的,希望下次搗破佢地大本營。

Madeline Leung:大快人心!留名跟進!

Joy Long:食環署唔處理,市民自發去整埋市容,反而重案組去調查,香港已經變得是非顛倒。

網民Iko Lam說,食環署已經回覆他的投訴,指出關愛的Banner沒有申請,「食環依據我地既投訴,作出回應已經講左,佢地白色banner冇一張有申請,所以照cut可也。」

還有網民不滿以所謂言論自由為藉口開脫:「有些人為青年關愛協會開脫,話佢地都有言論自由表達意見,BULL SHIT!!!!青年關愛協會唔係民間自發的組織,佢地根本係中共的一部份!!!!」又說:「中共把迫害法輪功團體的黑手伸到香港。斬斷黑手是正義之舉。中共可以這樣對付法輪功,也可以同樣方式對付任何團體。所以支持法輪功團體就是維護大家的權利。中共是在利用言論自由破壞言論自由、信仰自由。」

【大紀元2012年1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李真香港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保衛香港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

中共假「關愛」之名 對青少年的洗腦迫害

周永康香港設局捆綁中共高層 義士大破惡黨橫幅

國際追查中共「邪教協會」襲港真相點

正義正氣支持法輪功 血債幫香港行惡自敗

惡黨暴力衝擊會場 無功而退

中共黑手侵港 網民人肉搜索懲惡徒

組圖3:香港國殤日退黨大遊行 大陸客贊!

誣衊法輪功橫幅惹民憤 港民間吁抵制赤化

民憤高張 警令血幫拆非法橫幅

中共團伙侵擾香港聲援退黨活動 各界嚴斥

香港政要促清除中共政法委暴力團伙

國際追查中共「邪教協會」襲港

中共干擾失敗 退黨遊行震撼大陸遊客

港法輪功學員上庭 斥警惡與中共合流誣告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