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血債幫政法委(周永康)背景的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繼一連串升級侵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的事件成為香港社會的焦點話題,引起香港與海外各界人士聲討,譴責中共惡黨搗亂香港。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說:法輪功揭露中共暴行作出了巨大努力,香港市民感謝你們!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的民主運動!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競抱熊 小鴨鴨 博客群
堅持信仰大學教授五度遭中共綁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父母「看守所」開庭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亞洲話談】4.25和平上訪改變了中國(英) 競抱熊 MP4 無界 九評八週年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港退黨遊行中共干擾反促更多人退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遭侵擾網絡現抵制中共潮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保衛香港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冒雨到場支持並發言,他指,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這麼大的規模,錢從甚麼地方來?從政法委直接批過來的,這是個特務組織,無法無天,破壞香港的法治,破壞一國兩制,瘋狂的踐踏基本法。現在香港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時候了。(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血債幫背景的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繼最近一連串升級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事件成為香港社會的焦點話題,11月25日,該團體到香港民眾聲援退黨集會及遊行活動旁攪局鬧事,引髮香港與海外各界知名人士聲討,譴責中共惡黨搗亂。

中共惡黨團夥在彌敦道一帶張掛的近70條非法橫幅,27日凌晨被人以利器割爛,受到許多網民稱讚,有人盛讚此舉是「光復彌敦道」的「義舉」。(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香港各界25日舉行盛大的慶祝集會及遊行活動,慶祝《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八週年,同時聲援一億二千七百萬人退出中共。

來自各地的多位知名人士紛紛讚揚《九評》的巨大影響力,並呼籲民眾盡快拋棄中共邪黨,勿對中共存任何期待和幻想。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親臨慶祝集會現場並發言。

在中共地下黨員特首梁振英默許和支持下,親共團夥香港青關會將香港旅遊景點變成逞兇之地,擾攘了五個多月,激起香港市民的憤怒,香港網民紛紛人肉搜索這些侵擾法輪功的惡徒嘴臉,呼籲港府懲辦惡徒,維護香港的人權、信仰和宗教自由。(網絡圖片)

下面是他的發言全文。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黨支部」

法輪功的朋友你們好、香港市民你們好:

你們看看這兒,後面這些魔鬼(指-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他們在搞甚麼,他們在破壞香港的秩序,到處亂掛橫額,他們掛這個橫額就是違法的,違規的。違反食環署,違反路政署的一些規定。這個組織不是一般的,他們這個組織就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黨支部」,他們這個頭目叫林國安。

林國安是個甚麼人,你們知道嗎?是中共江西省井岡山市政協的香港特派委員,是共產黨員,是香港民建聯的黨員,是這樣一個身份。他在這裏破壞香港的法治,到處亂掛橫額。

香港實施甚麼法律?香港是基本(法),香港是英聯邦普通法,50年不變,不是實行中國的法律,一定要搞清楚。把香港法輪功打成是X教。這是一種違法違憲的行為!

我查了國內的資料,中國從始至終到現在,也沒有說法輪功是X教,中國的法律沒有這樣一條,沒有經過中國最高法院,也沒有經過最高人民法院的批准,沒有經過司法程序,沒有經過法律的審判,就把法輪功打成X教了!這是違法亂治,這是違法違憲的行為!

因為法輪功揭露了中共的暴行,揭露了中共生殺法輪功學員,活取器官,和鎮壓法輪功的暴行。共產黨感到非常的恐懼,所以它就成立了這樣一個會,所以成立了一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這是一個邪教協會,利用它專門攻擊法輪功;這是共產黨在香港設立的黨支部,是一個特務組織,是中共政法委的特務組織。

中共政法委已經從中共政治局踢出去了,王立軍、薄熙來已經被抓起來了,周永康很快就要落台了!你們的老闆很快就要落台了,看你橫行到幾時?拿下周永康,就要拿下這個香港關愛協會的林國安。林國安、林國安!小心將來被清算!香港人民不會放過你。

「保衛香港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 」

大家拿起你們的相機,把他們的相拍下來,正義一定能夠得到伸張!法輪功在揭露中共的暴行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法輪功學員風雨裏,日日夜夜,風餐露宿,白天晚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做了艱苦大量的工作,香港市民感謝你們!

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發言人熊立冒雨到場支持並發言,他強調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的民主運動。(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法輪功處在反共的第一線,全香港人民都應該對法輪功的行為,他們做出的工作給予充份的肯定。香港的民主派都要支持法輪功,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的民主運動!

中共今天這樣對待法輪功,就是香港民主派的明天,法輪功的今天就是香港民主派的明天,就是中共的部屬先打法輪功,再打民主派,他們是一步一步來的,現在還規模越來越大。他們的金錢從哪裏來?全部來自於政法委的資金!

我們香港市民成立了一個香港市民法輪功問題關注組,Facebook網站叫做「紀元友」,《大紀元》的紀元,朋友的友,叫做「紀元友」,希望香港市民和法輪功的朋友都上這個網站支持!

我們沒有飛機大炮,我們沒有導彈,我們沒有國安、公安,沒有武警、解放軍,沒有槍桿子,怎麼辦?我們有我們的熱血和生命,我們有網絡,利用網絡,我們開展網絡戰。利用網絡把大家團結起來,聯絡起來,你在網站上點一下,就是一顆子彈,點兩下就是一顆炮彈!你在網上點四下,就是一顆原子彈!我們利用網絡向中共開炮。全靠網絡,我們沒有武器,我們只有網絡。向這個紀元友網站,大家支持,團結起來,我們以後要有一系列的活動要展開,都是通過網上去發佈通知,進行聯絡。

它們(關愛協會)是一種違法行為,也不可以把中國大陸的法律搬到香港來,香港不執行中國的法律。把法輪功打成X教是江澤民、610辦公室違法違憲行為,利用國家政權在鎮壓人民的非法行為;它是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局、檢查院、法院、公安、國安、武警,通過這個系統來從事這種非法行為,是違法違憲的,是以黨代法,以權壓法,是無法無天,是非法的行為!

共產黨從來都是非法的,從來都是不尊重法律的,它現在還要來破壞香港的法治,你有沒有搞錯呀?!香港是一個法治的社會,不可以允許共產黨這樣來破壞,來破壞我們的家園,保衛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的家園,保衛法輪功站在反共的第一線做出了巨大的工作,我們香港市民對法輪功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行為給予充份的肯定。

「我們要正式提出平反法輪功,這是中共製造的大冤案」

法輪功是一個好團體:第一、法輪功是一個合法的註冊(團體),而且是一個非常守法的組織,十多年來沒有任何不良紀錄;第二、法輪功沒有對香港市民和香港這邊造成任何的傷害,沒有投訴。要投訴的就是要投訴這個林國安;第三、法輪功的真、善、忍信念修養符合人類普世價值觀,法輪功的真、善、忍信仰符合道教、儒教、佛教,其理相通。而且法輪功對社會的穩定,對提高人民的道德觀念,對改善社會的和諧,對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有非常好的作用,有百利而無一害,是一個很好的信仰。

為了研究法輪功,我讀完了《轉法輪》這本書。我花了半個月時間,我一看我就哭了,我一邊看我就一邊哭,我真正哭了半個月。太好了,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是人類的真理,是對宇宙的真理,人性的光輝。

它(中共)竟然把他(法輪功)說成是X教!這共產黨真埋沒良心的!它總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人間的好事被它索盡,思想的壞事它幹絕。香港的左派、親共團體都是高舉著愛國愛黨的旗號,都是在幹害國害港的壞事,講一套做一套,是衰人來的。

希望全香港市民們都要團結起來,保衛法輪功。法輪功同六四事件一樣,同李旺陽事件一樣,同所有的政治冤案一樣,都是中共製造的大冤案!我們除了要平反六四,平反李旺陽外,還要提出平反法輪功。

我們要正式提出平反法輪功,這是中共製造的大冤案。香港的民主黨派要團結起來,不能夠光提平反六四,不行,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政黨,每一個香港市民都要在法輪功的問題上站清自己的立場,要表態,每個人都要表態,都要支持法輪功,因為法輪功今天的遭遇,就是香港明天民主派的遭遇,這個已經是很清楚的!

你看看它們(關愛協會)這麼大的規模,錢從甚麼地方來?從政法委直接批過來的,這是個特務組織,無法無天,破壞香港的法治,破壞一國兩制,瘋狂的踐踏基本法。

現在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時候,香港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時候了,這樣搞下去還得了?!這是它(中共)的第一炮,它就是要欺負法輪功,因為你們默默地忍,你們不叫口號,你們不搞事,他們認為你們好欺負,它就專打你,因為你們揭露了共產黨的罪行,風裏雨裏掛了很多橫額,做得非常的成功,做得非常的好,威脅到中共的政權,所以它要花大氣力要把法輪功打下去。

打擊法輪功,就是打擊香港的民主,就是打擊香港的民主派,大家團結起來,保護法輪功,平反法輪功!

【大紀元2012年11月27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組圖3:香港國殤日退黨大遊行 大陸客贊!

誣衊法輪功橫幅惹民憤 港民間吁抵制赤化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保衛香港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

中共假「關愛」之名 對青少年的洗腦迫害

周永康香港設局捆綁中共高層 義士大破惡黨橫幅

國際追查中共「邪教協會」襲港真相點

正義正氣支持法輪功 血債幫香港行惡自敗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