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日韓戰機飛越防空區 中共無反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9/atext101412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繼美國B-52轟炸機飛越中共自設的「東海防空識別區」之後,日本和韓國的戰機,也在未向中方預告的情況下,分別飛經了這個中共新設的「防空識別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日韓戰機飛越防空區 中共無反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揭高官貪腐 大陸記者羅昌平被免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11月27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陳德銘訪臺 抗議如影隨行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杜導斌《南都網》專欄被叫停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軍機未知會北京 闖東海防空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自設防空區遭挑戰 中共成國際笑柄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谷歌總裁再次預言 網路專家不讚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韓戰機飛越防空區 中共無反應

繼美國B-52轟炸機飛越中共自設的「東海防空識別區」之後,日本和韓國的戰機,也在未向中方預告的情況下,分別飛經了這個中共新設的「防空識別區」。

日本官員說,日本飛機在區內進行了「例行的偵察」。韓國國防部說,韓國也在中共「東海防空識別區」進行了一次飛行。

日本《朝日新聞》28號援引防衛省的報導說,中方沒有對日方的這個舉動作出反應。

而日本各航空公司也聽從日本政府的要求,不向中方提交飛行計劃。

韓國《北韓日報》28號也有相關報導,韓國國防部說,由於韓國不承認中共的「東海防空識別區」,今後仍將不事先通報而繼續飛行。

韓國的各家航空公司也決定,遵守韓國政府的方針,從28號起,不向中共提交航行計劃。

信訪副局長被查 民籲取消信訪制度

11月28號,中共官方公佈中共「國家信訪局」副局長許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同一天,信訪局另外兩名副局長則對外宣稱,要進行信訪改革,實行網上信訪受理制度,以避免面對面上訪產生的衝突。但他們卻迴避信訪積案和「黑監獄」問題。

《德國之聲》報導,大陸維權人士周莉認為,中共信訪制度與法治相悖離,應該廢除。她表示,如果司法公平、公正的話,就不可能存在信訪。

大陸訪民也認為,中共各級信訪部門作惡多端,製造了無數人間冤案,導致數不清的訪民被無辜關押,應該撤消這些信訪機構。

上海數千人示威 高喊打倒韓正

11月27號,上海數千訪民到市政府外抗議示威,要求當局釋放被判冤獄的王扣瑪、魏勤,並為冤死的訪民瀋勇吶喊。

訪民們手拿「冤」字,打出「譴責暴力討還公道」 等標語,並高喊「打倒韓正、打倒貪官、打倒腐敗、還我家園、還我自由、還我人權」等口號。

大批警察在現場戒備,並多次驅趕訪民。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歐陽梅:中共設立防空識別區 惹大麻煩了!

【今日點擊】白宮:中共設定防空識別區的做法激化矛盾(視頻)

軍機飛入中共防空識別區 華府專家:美軍發出強烈訊號(視頻)

【今日點擊】美國將在中共防空識別區護美國飛機(視頻)

【禁聞】自設防空區遭挑戰 中共成國際笑柄(視頻)

【今日點擊】美國將在中共防空識別區護美國飛機

軍機飛入中共防空識別區 華府專家:美軍發出強烈訊號(視頻)

上海當局害怕大紀元報導 急增警力嚴控群體抗議(組圖 視頻)

路透社:江澤民顧及家族利益不願韓正進京

中共信訪局長原配街頭舉牌喊冤照瘋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