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少數民族「零突破」 蒙人進維穩圈

【中國新聞真相_十八大_維穩、楊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8/a80443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蒙古族幹部楊晶,不僅在中共十八大上進入了由七人組成的中央書記處,實現了少數民族在書記處的「零突破」,他還將分管維穩工作。中共重用少數民族幹部「維穩」少數民族,能有效嗎?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競抱熊 繽紛水世界 萬象新 博客群
【禁聞】揭秘武漢「610辦」下的「法教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媒:色情錄像再掀中共醜聞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意在沛公﹖報中國航母載機起降成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學者:一黨專政下共產黨沒有好人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少數民族「零突破」蒙人進維穩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孫政才自曝中共官員奢靡墮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路透社》揭中共太子黨醜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蒙古族幹部楊晶,不僅在中共十八大上進入了由七人組成的中央書記處,實現了少數民族在書記處的「零突破」,他還將分管維穩工作。中共重用少數民族幹部「維穩」少數民族,能有效嗎?請看報導。

香港《信報》的消息,新當選書記處書記的蒙古族幹部楊晶,將轉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維穩領導小組副組長、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副主任,協助孟建柱分管政法系統。

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楊晶這次進入最高權力的執行機構,習近平時代解決少數民族問題手法,可能有所轉變。

雖然,楊晶實現了少數民族在書記處的「零突破」,但十六大和十七大有少數民族政治局委員,十八大則沒有少數民族的席位。

獨立評論員李善鑒:「從他(楊晶)的經歷來看的話,他並不能代表蒙古族或者中國少數民族的利益,他已經是完完全全的共產黨教育、共產黨馴化出來的一個人,所以,把他跟其他共產黨官員比較不會有任何區別。」

獨立評論員李善鑒還認為,楊晶是少數民族幹部,由他主管少數民族「維穩」工作的可能也較大。不過李善鑒指出,在中共體制下,少數民族幹部即使有權,能做的也很有限。這種安排,擺個花瓶給世界看的意味更大。

事實上,中共的少數民族政策一直不得人心。

11月25號和26號連續發生四起藏人自焚抗議事件,其中三人身亡,僅11月內,藏人自焚抗議者的人數就達到20多人。最近兩年來,中國已經發生超過80起藏人自焚事件,其中60多人喪生,但中共當局始終否認打壓藏族的宗教與文化政策,並堅稱藏人擁有宗教自由。

不過,有兩點讓外界對習近平解決西藏問題抱有希望:一是他父親習仲勳作為前副國務總理,負責西藏工作,在世時一直極力主張保障藏、回及其他少數民族的權益﹔二是習近平妻子彭麗媛是佛教徒,曾拜藏傳師父。

也有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在去年(2011年)參加「西藏解放60週年」活動中,曾私下對一些領導幹部講,在西藏的絕大部分幹部「只懂得援藏,不懂得治藏」。

但李善鑒指出,從最近來看,政法委對待異議人士、對待藏人、法輪功等其他宗教信仰團體的打壓沒有放鬆,中共「穩定壓倒一切」的思路並沒有改變。中共未來能不能控制政法委無法無天的混亂局面,還要觀察。

另外,國務院發改委主管的《改革內參》刊物曾有署名文章指出,「穩定壓倒一切」可能「變成權力通吃的尚方寶劍」,「維穩」可能變成「積怨纍恨」。

《信報》透露,中共十八大把「一人獨大」的維穩局面,改為「三層分管」局面,也就是﹕由王岐山「領銜」、孟建柱具體負責、楊晶協管。改變了以往由「江親信」擔任政治局常委,同時兼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維穩小組組長、綜治委主任的「一人話語權」時代。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從三層分管上看,至少中共它的目地是想制衡政法委的權力,也就是說,對於以前江澤民、周永康留下來的政法委獨大、第二中央的弊病,他們是看的非常清楚的,為了怕威脅到習近平這些領導人主要的位置,所以一定要把它分權。」

邢天行還指出,過去十幾年中,政法委獨大,給中國帶來了深重災難。中共目前連這種體制都不改變,只想通過適當的權力制衡,去改變已經徹底腐敗的政法委亂政,也不改變「穩定壓倒一切」的思維方式,那麼,老百姓的權益根本不可能得到保障,期待中國法制的改善也無異於癡人說夢。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大陸各界聲援退黨 讚《九評》威力大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相關連結:

【酈劍鋒】:中共還能維持幾年(日)統治?

蒙人楊晶協管政法--析:中共耍變通法欺百姓

港媒:政法委架構出爐-王岐山孟建柱楊晶三層分管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