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共軍方高層洗牌 江系大勢已去

【中國視頻評論_十八大權鬥_江澤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28/a78763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日中共軍方高層出現數十年來規模最大的人事變動,11個領導職位出現調整,中央軍委委員也產生更替。從人員變動上,外界認為此次變動是胡錦濤在軍方佈局自己人馬,原江系人馬在這次人事調整中被換血,勢力日漸衰弱。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中共軍方高層洗牌江系大勢已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抹黑溫家寶文章被指新聞造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薄熙來涉犯罪已被立案偵查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挺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張軍被免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毛遠新露面毛澤東屍體爭論公開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英媒:改變中國習近平須與過去決裂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熙來被罷免人大代表資格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文昭:重磅炸彈引爆周永康死磕溫家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軍四總部改姓胡胡習李將大動作?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薄熙來家屬請律師未獲准為其辯護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薄熙來人大代表資格被撤面臨審判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薄熙來被終止人大代表資格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新聞週刊(343)近日中共軍方高層出現數十年來規模最大的人事變動,11個領導職位出現調整,中央軍委委員也產生更替。從人員變動上,外界認為此次變動是胡錦濤在軍方佈局自己人馬,原江系人馬在這次人事調整中被換血,勢力日漸衰弱。

在官方發佈的名單中,有11名軍方高官被重新任命,其中,原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任總參謀長,原廣州軍區黨委書記張陽任總政治部主任,原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任總後勤部部長,原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任總裝備部部長,原解放軍副總參謀長馬曉天接替許其亮成為中共空軍司令,原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王冠中升任副總參謀長。

官方媒體沒有說許其亮的去向。但是《路透社》引述三個獨立消息來源說,許其亮將被任命為中央軍委副主席。

中共這次在「十八大」前夕對軍方高層做出調整,有媒體認為從新任高層背景來看,顯示出胡錦濤掌控了局面,江派勢力繼續衰弱。

張陽一直被外界視為胡錦濤的軍中愛將,是胡一手提拔起來的。王薄事件後,張陽在《人民日報》發表了題為《始終不渝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文章,不僅明確對胡錦濤表忠心,並順帶警告「別有用心的人」。

伍 凡:「張陽明顯是胡錦濤的人馬。張陽本人不是太子黨的,他是從軍隊裡面一路升上來,胡錦濤看中了。馬曉天是比較跟劉源這批人在一起的,比較像個軍人,馬曉天是太子黨。我想馬曉天他上去很可能是習近平堅持的。許其亮也可能就是胡錦濤的馬仔,他就是用他掌控軍委了。江澤民的勢力越來越小了嘛。」

調整後一直被江派所掌控的總參謀部將更換門庭,新的總參謀長房峰輝被視為胡錦濤的盟友,新的副總參謀長王冠中被認為是鄧小平在軍委中給胡錦濤安插的要人眼線。

《金融時報》指出,任命新的空軍司令員和新的總政治部主任揭示出,扳倒薄熙來的行動是如何打擊他在軍方的盟友的。文中還說,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和第二炮兵政委張海陽上將的前景面臨風險,因為他們與薄熙來關係密切。

英國《電訊報》報導說,許多老的將軍是忠於江澤民的,這次新變動映射出黨內派系的變動。報導引述前美國陸軍上校和情報官,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副主席萊利‧沃則(Larry Wortzel)的話說:「胡錦濤將尋求留下一群他認為將鞏固他的遺產的官員。」

沃則表示,習近平將尋求安插他認為忠於他的,屬於他的網絡的人進入領導位置,並要和胡錦濤商談。

有分析認為,多年以來,江繫在常委裡的勢力,鉗制了胡錦濤的權力和影響力,使他辦事心有餘而力不足。獨立評論員 李善鑒:「胡錦濤他上臺以後,很多事情他自己說了不算。因為在他上臺之前,江安插了很多很多他的人,除了在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安插了很多人,那更重要的,他(江)在軍隊裡提拔了很多將軍。」評論說這一次胡錦濤是藉助人員換屆擴大和鞏固自身的勢力。

時事評論家伍凡分析:「胡錦濤他是做了幾步棋了:第一個爭取十八大之後連任兩年軍委主席,二有可能受到反對的力量,那麼就有一個交易條件,李克強當軍委副主席;可能也受到了反對,那麼他就要他的人馬事先些放在現在的四大總部的位子上,這是他的打算。等於是他走幾步棋,看哪步棋對他最有利。最高的要求就是當軍委主席兩年,其次李克強當 副主席,最後一步棋就是用他的親信來掌控軍委。

《新唐人》特約時事評論員 傑森‧馬:「軍方當然是中共權利的核心,誰掌握軍方,誰真正掌握權力。胡錦濤勢力明顯加強的話,那麼傳遞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就是說,江澤民派系最終進入崩析的邊緣了,本身江澤民的勢力在中國政壇已經沒有影響力了。」

《金融時報》在報導中說,中國軍方高層換屆接近完成 ,江派將領紛紛退休,馬曉天、張陽、房峰輝、張又俠、魏鳳和、趙克石在晉陞後會自動進入中央軍委。報導還說預計胡錦濤將在未來幾年內留任軍委主席。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江澤民死劫大解祕

【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二:出賣國土

【禁聞】美國會人權報告-再揭中共邪惡罪行

美大選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三退_退黨_退團_退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