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文章:急劇動盪中 中共確定三中全會日期 中南海博弈升級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0月29日,在震驚國際的車撞北京天安門惡性事件爆發的第二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宣佈,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將在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建築垃圾吞噬城市 回收企業步履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連法院迴避律師審安鍋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天安門爆炸事件不是意外 是為甚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劉萍案庭審千警維穩 律師遭解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日本要求中共提供天安門撞車詳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一張照片揭黑幕 中聯重科背景曝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10月28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華裔偵探作家小說回國 上海變H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急劇動盪中 中共確定三中全會日期 中南海博弈升級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Getty Images)

10月29日,在震驚國際的車撞北京天安門惡性事件爆發的第二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宣佈,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將在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

中共三中全會的日期日前敲定。此時正是薄案餘波震盪,一輛汽車襲擊天安門而爆炸的驚悸之際。據悉,習李改革議題是此次會議的重點,在此之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力推的上海自貿區等經濟開放方面的改革,已遭遇以江派利益集團為首的對抗。

涉及上億人的法輪功問題長期沒有解決,無論在經濟上的國庫消耗還是在政治上所引發的「江胡鬥」延伸到現今的「江習鬥」都已趨於你死我活。根本原因就在於曾經殘酷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時刻窺視習近平的權力,不願遭到清算。法輪功問題成為中共政權繞不開的死關,不解決此問題,改革根本推動不了。

政局極大震盪中 中共宣佈十八屆三中全會日期

10月29日,在震驚國際的汽車衝撞北京天安門惡性事件爆發的第二天,中共政治局宣佈,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將在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開。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此前曾透露,十八屆三中全會將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問題並作出總體部署。有分析人士認為,三中全會主要目標是確定經濟發展和改革的思路,未必會有具體的政策內容。

近二十年來,中共的「三中全會」基本都選在10月舉行,最晚的一次是11月11日,本次會議也成為歷屆會議中較晚的會議之一。此前薄熙來案的二審,從10月8日開始接受,到25日宣判,只經過了10多天。據中共法律,濟南高院有2個月的時間對此進行宣判,而薄案的卷宗號稱有幾十本之多,中共的效率突然高得驚人。在薄案暫時落幕後的第四天,三中全會的確切日期就迫不及待出台。

三中前天安門爆炸案震驚世界 七常委當時在附近開會

在三中全會日期確定的前一天,北京時間10月28日中午12點05分,一輛汽車衝向天安門起火爆炸,並導致5人死亡,38人傷,傷者包括遊客等。而此時中共主席習近平和其他六個常委正在天安門廣場的人民大會堂裡面參加會議。

此次天安門爆炸案震驚世界,全球媒體競相報導,也有報道稱,爆炸車輛是一輛軍車。

路透社的報導引述不具名的兩名消息人士說,這次看起來像是「有預謀的自殺式攻擊」。據路透社稱,這兩位消息人士中一個對「案件有直接的瞭解」,另一個「同高層領導有聯繫」。

中共緊急發出「封口令」

從一名外國遊客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幾乎在天安門城樓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畫像正前方,一輛汽車熊熊燃燒,火光閃爍,濃煙升騰,很快燒得只剩下框架,天安門城樓上的毛澤東畫像籠罩在黑色的煙霧之中。視頻中,很多人在附近驚恐圍觀。

28日下午2時許,國務院網絡信息辦公室就天安門「遇襲」事件,向各大網站發出3點指示﹕不得在頭條報導事件,同時消息置放於首頁的時間要儘量縮短;不得擅自增加內容、圖片、視頻,不得擅自更改標題;注意網民的評論和跟帖,一旦出問題就封網。

當天晚間,北京警方向北京全市賓館、浴場等接待住宿單位發出「關於立即開展違法車輛線索摸排工作的通知」,警方自稱至少已經鎖定兩名維族人。但知名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對法廣表示,沒有證據就不應該說事件由維吾爾人所為,更不應該下所謂的「維吾爾人搞恐怖襲擊」的定論。

路透社等多家海外媒體報導,28日天安門撞車爆炸事件中,肇事車車尾掛著一條白底黑字的橫幅。三名死者均有上訪歷史。

薄案「蝴蝶效應」中共從內部瓦解 三中或成散伙會

10月25日,薄案在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二審上訴駁回中結束,但薄熙來二項重罪:政變和活摘器官罪仍被隱瞞。由薄案所引發的政治「蝴蝶效應」正在逐一體現,習近平陣營主導的經濟改革亦受到薄的後台--江派利益集團的抵抗。

目前正在或者已經發生的多起重大政治經濟事件,如薄熙來案、周永康被調查等事件等已成為中共從內部開始瓦解的標誌。

薄熙來被庭審時,豪賭中共不敢公佈此案的核心--政變和活摘器官罪行,因此在審判過程中頻頻詭異「微笑」,自鳴得意,引爆政局再動盪。此後,薄的後台、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擺上台,成為各界聚焦的習近平反腐打虎的下一個目標。

8月27日,中共黨喉《新華社》、《人民日報》等發佈消息宣佈,將在今年11月召開中共第18屆三中全會,議程確定將討論改革和打擊腐敗。此前各大媒體聚焦北戴河會議時,均報導稱北戴河會議的重要議題之一是討論當前及今後一段時間中國大陸的經濟形勢及中共將採取的應對措施。反腐意外成為此次三中全會商議的重點議題。

中國時事評論員羌天明分析稱:為了擺脫被動的局面,中共急於利用其三中全會秀「改革」,繼續騙取民心。不過,歷史走到今天,中共手中已經毫無「改革」的真正資本。因此,無論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結果如何,中共的新一輪「改革」都只能是表面光鮮,實則空洞的「偽改革」。即使是這種「偽改革」,由於涉及到既得利益份額的再劃分,也會引起中共內部各派的更激烈紛爭,中共的分裂裂痕只會擴大,不會縮小。

羌天明認為: 在內憂外患的雙重衝擊之下,中共的崩潰不可逆轉,可以預料:中共的「改革」注定失敗,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即使沒有成為中共的散伙會,也會為中共的最終散伙埋下重大的伏筆。

三中全會前 習李多次講話顯示內部危機重重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在10月7日的第21次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閉幕演講中大談改革,從「改革之路從無坦途」到當前改革都是「難啃的硬骨頭」,甚至警告「改革瞻前顧後有可能前功盡棄」。

習承認改革是一場深刻的革命,涉及重大利益關係調整,中國改革已經進入攻堅期與深水期。

9月29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力主的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正式掛牌,李克強反而罕見缺席。上海自貿區自最初定下方案之時,就遭到了利益集團的阻擊,李克強甚至還為此發火拍桌子。這次自貿區的掛牌成立,也標誌著李與利益集團已經正式「幹上了」。

9月10日,在今年的夏季「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李克強和出席論壇的企業家代表座談,並稱「這些都是觸動利益的事情。但是,我講過我們會用壯士斷腕的決心推進改革,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9月6日,李克強主持中共國務院常務會議,並聽取了全國工商聯對民間投資情況的評估報告。他在會上表示,要儘快在金融、石油、電力、鐵路、電信、資源開發和公用事業領域推出一些項目,引入民間資本投資,全面清理有關民間投資的法規,為民間投資「鬆綁開路」。而上述領域及行業恰恰為江派利益集團所把持。

江派利益集團把持重要經濟領域

目前,中國經濟已經被中共劫持,幾乎所有大型行業都被中共各權貴集團把持著。江澤民家族控制中國電信行業;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兩家壟斷了中國的石油行業;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之子劉樂飛早被稱為中國大陸金融業的大亨,36歲不到,已出任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前中共總理李鵬家族掌控了中國的電力系統。目前任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執行董事、光大金控資產管理公司總裁、黨委書記的,系吳官正之子吳少華。

掌握經濟命脈的江澤民派系 曾動用國力1/4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鎮壓初期,中國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成本可謂驚人。據悉,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每年動用超過2萬億人民幣,靠江澤民直接從時任稅務總局局長的金人慶手中劃撥,連時任中共總理的朱鎔基都不知情況的嚴重程度,後來朱鎔基卸任時看到財政報告時兩次哭暈過去。

還有消息透露,中共曾經派出人來試圖與法輪功人員接觸,表示要談判,受派人員自己表示,迫害法輪功動用的資源超過國力的四分之一,實在受不了了。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強調,法輪功問題是中共繞不過的死關,這個問題不解決,任何變革都是空談。一是基本人權問題,其次,真正的法制不能有例外,不能有「敵我」和「人民內部」之分,再者,鎮壓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據說鎮壓法輪功曾經消耗中共四分之一的收入,而維穩超越軍費,也是中國浪費最大的地方。

法輪功問題已成為薄案背後隱藏的巨大秘密,牽一髮而動全身,成為中共最為棘手的「困局」。薄熙來任職遼寧省省長期間,撥款十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用於迫害。僅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關在此遭受酷刑虐待。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解教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美國經濟專家謝田說,中共斂財的方法多種多樣,可以明顯看出的是,中共政府編造經濟繁榮的假象,拚命引進外資,利用外資的輸血來支持政權和迫害。大量調查還發現,中共通過活摘器官,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來賺錢,來支援迫害。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 震驚國際

中共用盜取死囚的器官來掩蓋多年來一直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反人類罪,中共每年處死的死囚在2,000~3,000人,而中共公佈的數據顯示,2005年中國有2萬個器官移植手術;2008年中國腎移植累計86,800例,肝移植14,643例。如此巨大的器官移植數量,即使每個死刑犯的器官都可匹配,如何撐起這巨大的器官移植手術?

「追查國際」2013年9月發表的題為《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文章稱,自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表明,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之後,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於9月9日至9月27日在日內瓦召開。在此次聯合國大會、研討會等活動上,中共的罪惡被不斷曝光,儘管多次遭到中共代表的干涉阻撓,但多國外交官、多位聯合國官員紛紛表態,支持發言人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的罪惡在國際社會上曝光。

在9月26日會議上,西班牙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sias應邀在大會上作專題發言。作為遭受中共群體滅絕迫害團體法輪功的律師,Carlos Igl□sias在發言中指出:「江澤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會議發言中明確提出的三條嚴格指示:在名譽上搞臭他們(法輪功修煉者),在經濟上搞垮他們,在肉體上消滅他們。就這樣,中國開始了對成千上萬無辜人們的抓捕、關進勞教營、實施酷刑和謀殺。」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江派因為法輪功問題一直窺視習近平的權力

江澤民在99年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一直害怕遭到清算,這也是周永康在十七大入常並成為政法委書記的原因之一。臨退下軍委主席之前,江澤民在軍中,在黨務,政府中都留有大批心腹牽制胡錦濤,確保在法輪功問題上不遭到清算。

十八大,江派最高權力的幾名代表如周永康都將退下。江澤民也夥同曾慶紅、周永康以及薄熙來製定了計劃,在十八大後,由薄熙來接任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再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最高權力。此計劃實施到一半,因為王立軍逃入美領館而功虧一簣。其目的還是為了將對法輪功有血債的人推到最高權力位置,以保護江派血債幫不受到清算。

薄熙來政治生命結束後,江派愈發不信任習近平,不願坐視習近平快速鞏固權力,也不願李克強經濟領域順利實行改革措施。這也是近期,江派殘餘勾結地方和利益集團,對習李不斷在各方面展開狙擊的主要原因。

法輪功問題不解決 中共無法推行改革

習近平陣營目前面對的中共境況猶如坐在活動的火山口上,面臨著隨時會爆發的岩漿行情。政治、經濟與社會等各類危機被江派暗中利用,交織在一起,又一同走到了死胡同的盡頭,民怨沸騰也已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在此大環境下,中共內部江派和習近平陣營的博弈亦到了生死關頭,不解決法輪功核心問題,所有問題也都無解,習近平也無法在真正意義上推行改革。

【大紀元2013年10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三中全會「爆炸性」改革內容曝光

三中全會前 《新快報》事件曝光高層殊死拚殺

汪洋三中全會前頻露面 為習李發聲釋信號

紐時:提交三中全會 383計劃被炒得沸沸揚揚

急劇動盪中 中共確定三中全會日期 中南海博弈升級

天安門火光陰影下 中共確定三中全會召開時間

中共三中全會前 車撞天安門 震驚中南海

網曝三中全會大尺度內容 傳李克強「斷腕」

三中全會將啟八領域改革 高層憂心忡忡

三中全會前 輿論前哨戰已見硝煙

羌天明:三中全會前幕後集團策動《新快報》事件

羌天明: 三中全會或許將成為中共的散伙會

【史海】揭秘11屆3中全會變成華國鋒批判會

中共三中全會前 車撞天安門 震驚中南海

薄熙來咆哮法庭才落地 三中全會內容被拋出

三中全會前夕天安門爆炸事件 政局動盪

新土改恐無緣三中全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

【大紀元獨家】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習近平的第二封公開信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