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大纪元获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害怕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住进医院。6月底以来,江泽民的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江泽民父子密友王宗南等人纷纷落马。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石涛评述】北戴河元老咄咄逼人 江泽民搬出邓小平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北京划红线 戴耀廷谈抗命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香港政改 泛民主派 “中央失信可耻”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今日点击】传江泽民病危后 又一更诡异消息爆出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大暴雨后香港出现最震撼场面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近平出奇招颠覆江泽民最阴毒手法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习近平遭6次暗杀已侦破 江曾计划泡汤?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石涛评述】习近平海外打虎受挫 绊脚石是什么?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王岐山“慢慢懂”隐喻:还有大老虎现身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王岐山动作很大 掀翻中共官场大洗牌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干掉身边“间谍” 王岐山突袭发改委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石涛评述】纪检根本不需要逼供 进去了很快崩溃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 江泽民害怕被抓躲进医院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江泽民害怕自己被抓,藉口病重住进医院。(网络图片)

《大纪元》获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害怕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自己被抓,8月初藉口病重住进医院。6月底以来,江泽民的心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以及江泽民父子密友王宗南等人纷纷落马。

周永康、徐才厚的核心罪行是政变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后台即是江泽民、曾庆红与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血债帮核心成员。

由于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真相,江泽民集团犯下的反人类罪已全球曝光,中共高层分崩,不同派别开始各自留后路。王岐山中纪委巡视组也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巢以及发迹地。种种迹象显示,离最后“抓捕江泽民”的日子越来越近。

江泽民亲信密集落马示意图(大纪元制图组)

巡视组进驻上海 江泽民害怕被抓住进医院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当天,王岐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江苏。次日,巡视组进驻江泽民老巢上海以及发迹地一汽等地。

《大纪元》获悉,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江泽民害怕自己被抓,藉口病重住进医院。

日本媒体之前也报道,江泽民病情恶化与上个月其心腹周永康被审查有关。据了解,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因而受到精神上的刺激,病情陷于恶化状态。

“江泽民被带走”的视频照片热传

7月30日,巡视组进驻上海。上海百姓获悉上海被巡视后,街头巷尾议论不止,要求“拿下江泽民”的呼声高涨。

当天,有人在Youtube网站发布了一段题为“江泽民被带走”17秒视频。发布者声称:“最新消息网上有片段播放前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被带走,有记者在现场拍摄。消息未经证实。”

7月30日同一天,新浪微博上有附照片帖文称“被纪委带走的一瞬间”,所附照片同视频中一幕吻合。相关照片和帖文迅速被删,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收录。

7月30日,王岐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巢上海;当天,网络热传“江泽民被带走”的视频。(网络截图)

7月30日,王岐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巢上海;当天,网络热传“江泽民被带走”的照片。(网络截图)

上述视频和照片,经查证,是4月下旬江泽民上海露面时候的视频剪辑;敏感时间点被同时发布,引发外界关注。

百度解禁江泽民活摘器官等敏感内容

9月1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第一张图片便是“阿根廷下令拘捕江泽民”,此外还有“揭开活摘器官黑幕”、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江泽民等5名高官等信息的大量图片。

8月27日,百度网曾解禁了“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法办刘京”这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的信息。

此前,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内容。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网页截图)

江泽民亲信密集落马

6月30日,官媒报导,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主要代表人物,被称为江的“军中最爱”。

早在去年4月就有报导称,徐才厚在中共两会后被软禁。同时,他被诊断出膀胱癌,已经到了晚期,在软禁中入住301医院做了手术,但手术不成功,仍在接受治疗中。

7月29日,中共前常委、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

7月28日,江泽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公司前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调查;8月11日,王宗南被逮捕。

周永康和徐才厚核心罪行是政变密谋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重要人物——薄熙来被判无期、李东生和徐才厚被移送司法、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曾庆红被扣押秘密调查,江泽民岌岌可危。

江泽民活摘器官罪行国际曝光

2012年重庆事件发生后,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政变密谋曝光。据悉,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由于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之久的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在国际广泛被曝光。国际社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法办元凶的呼声越来越高。

周案被公布前一天,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Tom Malinowski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罕见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由201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截至目前,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已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起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大纪元2014年09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江泽民发迹地一汽窝案牵扯周永康家族

周永康案准备公审 江泽民怕被抓入院

唐风:抵制江泽民的高官大有人在

江泽民过生日 张德江和习近平干上了

江泽民心腹反戈 重新站队慌择出路

江泽民入医院 《羊城晚报》罕见呼应

江泽民入医院 百度开放敏感词“江泽民 摘器官”

传江泽民癌症恶化紧急入院 微博乐坏了

中共政治局学习军事 习近平威慑对手

龚平:江泽民病急入院消息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