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国热点视频_活摘器官_江泽民】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9月1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继续解禁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图片。就在刚刚过去的两天前(8月30日),日媒《东京新闻》发消息说,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紧急入院,并称目前处于危重状态。

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因而受到精神上的刺激,病情陷于恶化状态。正在江泽民四面楚歌、岌岌可危的当头,百度网再次解禁江泽民的惊天罪恶,无疑是雪上加霜。江泽民受到致命打击、被追打无喘息之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两小无猜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日媒曝江泽民病重急住院 其实他在北戴河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美媒:北京在香港耍龌龊手段影射如黑手党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习近平出奇招颠覆江泽民最阴毒手法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今日点击】习近平遭6次暗杀已侦破 江曾计划泡汤?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习近平海外打虎受挫 绊脚石是什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王岐山“慢慢懂”隐喻:还有大老虎现身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王岐山动作很大 掀翻中共官场大洗牌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今日点击】干掉身边“间谍” 王岐山突袭发改委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纪检根本不需要逼供 进去了很快崩溃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政协常委向王岐山提了一个最蠢的问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赵紫阳前智囊被指泄密 刘云山下黑手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今日点击】温家宝成肉盾 江泽民籍此堵枪口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传江泽民病重入院 百度开放“江泽民 摘器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9月1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网继续解禁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图片。就在刚刚过去的两天前(8月30日),日媒《东京新闻》发消息说,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紧急入院,并称目前处于危重状态。

日媒报导说,江泽民病情恶化,可能与上个月其心腹周永康被审查有关。据了解,江泽民一直反对调查周永康,因而受到精神上的刺激,病情陷于恶化状态。正在江泽民四面楚歌、岌岌可危的当头,百度网再次解禁江泽民的惊天罪恶,无疑是雪上加霜。江泽民受到致命打击、被追打无喘息之力。

百度图片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罪恶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第一张图片便是“阿根廷下令拘捕江泽民”,此外还有“揭开活摘器官黑幕”、“刽子手”、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江泽民等5名高官、阿根廷联邦法官裁决逮捕江泽民、罗干等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抗议横幅、江泽民与癞蛤蟆、北京“四二五”上访等大量图片。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网络截图)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江泽民 摘器官”,出现大量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相关的图片。(网络截图)

键入与活摘器官相关的犯罪责任人薄熙来、周永康、谷开来、王立军,都有大量与活摘相关的图片出现。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王立军 摘器官”显示出的图片。(网络截图)

键入关键词“薄熙来 摘器官”,第一张图出现偌大两个字“禽兽”;键入关键词“周永康 摘器官”,前两张分别是:正在操作的手术台、“血债派”的图片;键入关键词“谷开来 摘器官”,相关尸体展的图片显现。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薄熙来 摘器官”显示出的图片。(网络截图)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谷开来 摘器官”显示出的图片。(网络截图)

搜索百度图片网,键入关键词“周永康 摘器官”显示出的图片。(网络截图)

8月27日,百度网曾解禁了“法办江泽民”、“法办周永康”、“法办罗干”、“法办刘京”这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的信息。

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内容。

7 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8月1日,百度出现《王立军公开讲述摘除器官 涉嫌活摘罪行》文章。 文中称,王立军在涉嫌参与的数千计灭绝人性的暴行中,公开参与活摘器官行动最令外界震惊。

随着江派势力不断被整肃,百度解禁江派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越发频繁。种种迹象显示江泽民势力已溃败,离最后“抓捕江泽民”的日子越来越近。

害怕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最大的心病

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江泽民与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滔天大罪都在中共高层掌握之中,因江泽民集团 15年来犯下的反人类罪恶涉及命案太大,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江泽民集团已难以维系对信仰团体的镇压。

1、薄熙来与江泽民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镇压法轮功就可以升官发财

1999 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遭到从中央高层到省部委、各地方政府官员和民众的消极抵制而陷于困境,因为人们普遍知道法轮功是好的。为了推行镇压政策,寻找地方代理人,镇压开始一个月后,1999年8月20日,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这种中共最高领导在地方城市视察10天之久,极其罕见。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与江泽民做了一个“心照不宣”的黑幕交易:只要拚命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就可以升官发财。

“镇压法轮功”让江、薄一拍即合,之后薄熙来迅速上爬。在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1999年10月,薄熙来升为大连市委书记。几个月后,薄熙来又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2、薄熙来最先开始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

由于薄熙来对江泽民迫害政策的竭力配合,大连很快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和辽宁省长期间,大连最先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被残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最严重的城市在中国沈阳,最严重的省份在中国辽宁省。

因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尸体获利巨大,当年大连、沈阳市及辽宁省委省政府高层,特别是辽宁省(包括大连和沈阳)卫生局、军警、公安和医学系统,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参与其中。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在辽宁省高层、大连、沈阳高干子弟、医学圈子内不是秘密,知道的人很多。

3、活摘器官罪行在中国各省市劳教所、看守所、监狱等蔓延

早前报导称,薄熙来、谷开来不但靠出卖器官赚钱,还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尸体牟取暴利。此后,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参与的这项罪恶迅速在中国其它省市和地县蔓延开来。

在中国各省市劳教所、看守所和临时关押设施及监狱中,普遍发生了由中共政法系统、政府医院(包括军方及武警部队医院)和黑社会器官中介联手合作,活摘及盗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的骇人听闻的罪恶,中国从2000年到2005年间,器官移植手术像蘑菇云一样出现,中国一跃成为世界器官移植大国,仅次美国,排名第二。

  

4、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系统

2007年,江泽民极力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以继续其迫害政策。中共政法委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系统。

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的迫害下,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判刑、劳教。自1999年以来,估计已有几百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虐杀。其中一部分的器官被活摘盗卖,还有部分被迫害致死的则做成塑化标本贩卖,全世界展览,而且该罪恶仍在发生。

5、周永康策反目的为掩盖政法委治下中国各地劳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杀人网罪恶

2012年2月13日习近平访美期间,王立军事件国际曝光,美国、加拿大人权机构和法轮功团体要求美国政府公开王立军给美国领馆的材料里,涉及在周永康、薄熙来庇护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内幕。

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王立军揭发了薄熙来贪腐、勾结周永康谋反、一整套计划整垮习近平,并曝光“活摘器官”黑幕。而薄熙来的政变阴谋之所以得到了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和周永康的支持,是因为这些“血债帮”成员要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薄熙来是江派选中的“接班人”。

周永康策反目的就是为掩盖政法委治下中国各地劳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杀人网罪恶,其利益巨大,黑幕惊人。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供出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大纪元视频: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6、薄熙来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3年8月,《大纪元》获知情人鲍光授权独家披露的录音证实,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录音文件中,对于使馆人员问道“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回答:“江主席!”

镇压法轮功难以维系

从 1999年7月20日起,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民众的残酷镇压。在中共政法委的掌控下,违宪、违法的劳教系统被广泛用于关押、酷刑折磨、奴役和强迫转化洗脑法轮功学员。

15年来,一亿法轮功学员不屈服强权,在海内外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使得江泽民集团迫害致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及活摘器官的滔天大罪被曝光,受到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

目前中共政权危机四伏,随时面临崩溃解体。江泽民集团因迫害法轮功把整个国家政权重心压在上面,致使中国大陆法制崩溃、经济破产、道德摧毁,把中国社会推向灾难的深渊,中共之腐烂已经无人有回天之力。

【大纪元2014年09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报导)(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连结:

活摘器官罪行震惊世界移植之都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国际移植界权威

活摘器官新线索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

专家台湾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卡普兰教授白宫网站连署 促奥巴马谴责中共活摘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