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追查国际:追随迫害的红马甲要悬崖勒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加国法轮功大集会 政要民众齐支持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证据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加拿大法轮大法交流会 千余人出席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当代“缇萦”案开庭 律师退庭控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三甲医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献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央媒记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见未删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禁闻】女大学生救父被控 法庭违法律师抗议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渐冻人”神奇康复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世界著名的学府哈佛医学院有一位身患渐冻人症的学者,他叫汪志远(图)。他没有藉助任何现代医疗方法,轻而易举地战胜了这种疾病。(大纪元资料室)

“上世纪80年代初,我不幸得了一种绝症,叫‘进行性脊肌萎缩症’,也就是最近大家都在谈论的‘渐冻人’。不到3个月,体重就降了32斤,上楼走几步就头昏乏力,记忆力严重减退,经常想不起自己住哪儿。我四处求医,有幸碰上了法轮功,修炼才几天,各种不舒服的症状就消失了,从早到晚总感觉自己被一股热流包着,暖暖的、特别舒服。大概3个月后,身体完全恢复了。”昔日的“渐冻人”病患、前哈佛大学学者汪志远先生如是说。

在全球流行“冰桶挑战”大接力、为渐冻人协会筹款的今天,发生在汪志远先生身上的奇迹,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与好奇。

渐冻人 人世间绝症之一 医学无解

目前有两种病被统称为“渐冻人”,一个是汪志远先生所患的进行性脊肌萎缩症(progressive spinal atrophy),另一种是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 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都是因运动神经功能受损、造成进行性肌肉萎缩的罕见疾病,与癌症等并列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现今的医疗手段,只能减缓肌肉萎缩的速度,却无法治愈,患者平均寿命才3~5年。

对于许多人,“渐冻人”或“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是个非常生僻的医学名词,但如果提到只能靠移动眼球控制电脑的著名物理学家霍金,人们就不陌生了,他就是一个“渐冻人”。

患绝症 汪志远痛苦万分 求医无效

那么本文提到的汪志远先生是如何神奇地摆脱绝症,一直健康快乐地生活着呢?采访中,汪志远先生颇为感慨地说:“要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我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即使活着,也肯定是生不如死。”

上世纪80年代初,汪志远先生不幸患了渐冻人症。得病后,150多斤的体重,不到三个月就降到118斤,从一楼走到二楼都头昏疲乏,出门就要坐车。记忆力严重减退,连自己家的地址都经常忘记。

身为医生的汪志远非常清楚自己患的是绝症,但求生的欲望,还是使他四处求医。“我造访了当时中国有名的医院专科和专家,”他说,“比如北京的301总医院、四川的华西医大,军队的三医大、四医大等。我本身是四医大毕业的,我的很多朋友、同学大部份当时已经做到主任、副主任以及教授、副教授,我太太又是从事这方面研究的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应该说医疗条件很方便,但都没有办法。除了这个之外,我还求助于中医和气功,也都没有结果。”

随着病情的发展,汪志远的身体越来越差,先后患了十二指肠溃疡、肠炎、尿路结石等,1994年、1997年两次上消化道大出血。尤其是1994年那次大出血,出现了休克,血色素只有6克,不到正常标准的一半。汪志远先生游离于生死线上。

到美国 哈佛大学无有良方 大法救命

1995年,汪志远先生到了美国,在哈佛大学的一个心血管研究中心工作,同时期望找到医治方法。他认为哈佛医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医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从这儿出来的。但是令他失望的是,这里也没有根治渐冻人症的办法,他感到没有希望了。

然而,就在他感到绝望的时候,一个崭新的天地展现在他眼前。“1998年2月份的一天,”汪志远先生回忆说,“一个朋友告诉我法轮功很好。我很快找到了法轮功的义务教功点,参加了九天学习班。在第一天看李洪志老师讲法录像时反应非常明显,后背不时感到有一股股的滚滚热流通遍全身。听课前忙碌工作了一天很疲倦,头脑昏昏沉沉的。听课中有时打瞌睡,可是听完课,回家的路上,才发现眼睛是那么的亮,头脑是那么的清晰,全身感到一种多年不遇的轻松舒畅。”

炼功才4、5天,令他非常痛苦的胃肠症状就消失了,而且身体其他不舒服的症状也没有了。对于当时的身心感受,汪志远先生说:“从早到晚总感觉自己被一股热流包着,暖暖的、特别舒服。大概三个月后,身体完全恢复了。不只是说症状消失了,而且体重增加了,精力恢复了,记忆力各方面都恢复了。精力、体力出现了20多年没有过的良好状态。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汪志远先生红光满面,他对记者说:“我修炼法轮功之后的血色素从6克恢复到正常。想想看,从医学上来讲,这个血液的红细胞地生长周期是120天,我才炼功90多天,还不到100天,就完全恢复了,真是奇迹。”

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汪志远先生的身体越来越好,精力充沛。他说:“我现在每天只睡4、5个小时,工作时间超过10个小时。我今年63岁,走路、爬山都不输年轻人。”

谈到最近流行全球的“冰桶挑战”慈善活动,他表示很好,对人们了解“渐冻人”很有帮助。“但是,”他说,“现代医学还有很大局限,对于许多病还是束手无策。如果人们能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一个健康身体、达到一个高尚的精神境界,那就再好不过了。”

法轮功 祛病健身效果超常 不胜枚举

除了汪志远先生,类似的奇迹也发生在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比如,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39岁时,他被诊断出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均未奏效。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痊愈。至今,已经70岁的关贵敏先生仍是神韵艺术团的男高音歌唱家。

另一个典型例子是原北京301医院(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其华。他的妻子患重病几十年,但身为医学专家和医院院长的他,一点办法没有。但自他妻子修炼了法轮功后,很快疾病全消。李其华惊讶于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于1993年也开始炼起了法轮功,而后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药而愈,身体越来越好,亲身经历了这一切,李其华深有感触: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愿人们平心静气地读一读《转法轮》,炼一炼法轮功。

1998年9 月中共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者12,553人,调查报告显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

这份调查报告在结尾处写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中的这些奇特的现象与事例,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法轮大法这一超常的科学现象值得我们医学界和科学界的深思和探讨,这对于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进步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为科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结语

现代医学认为,人的疾病是由社会因素、环境因素及生物因素三方面造成的。而这三方面因素在很大程度上都是通过精神对身体造成影响,从而导致疾病和不健康状态。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对此,汪志远先生说:“法轮功修炼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要求修炼者把提高思想境界放在首位,要求修炼者在工作、生活中以‘真、善、忍’为准则,提高人的思想品德,从而使身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修心加上炼功,这对修炼者身心健康的改善和增强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如此,修炼法轮功还可以使人戒除不良嗜好,改善人际关系,从而产生良好的综合社会效益。

【大纪元2014年08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周慧心/纪晓萌纽约报导)责任编辑:李晓清

【相关连结】:

法轮功专辑·修炼故事

修炼故事--一段因缘的故事

从看管法轮功到成为法轮功学员

一个儿科医师的修炼故事

修炼故事---青春正盛两兄弟

投书: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

市政医院护士的故事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法轮大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