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薄案庭審 港學者斥新聞自由倒退

【中國熱點視頻_薄熙來案_庭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26/a95577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薄案開審至今四天,吸引了中外記者蜂擁到濟南中院採訪。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客席高級講師呂秉權批評,薄案審理的採訪安排,表面看似文明和進步,但實際上是新聞自由的倒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薄熙來案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熱點互動】薄王對簿公堂透露什麼驚人細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薄熙來操控媒體無人能出其右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翻供是政治較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石濤評述】世界報:薄熙來濫權是制度濫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薄王庭上肉搏 細膩細節欲掩真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馬三家勞教所面臨解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微視頻】濫用職權庭審 曝光中共保薄陰謀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薄案開審 當局加重打壓異議人士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江青案律師:漏罪或成薄案重要變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庭審 港學者斥新聞自由倒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案週一續審 關鍵時刻將到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週刊聚焦:薄熙來受審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案開審至今四天,吸引了中外記者蜂擁到濟南中院採訪。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客席高級講師呂秉權批評,薄案審理的採訪安排,表面看似文明和進步,但實際上是新聞自由的倒退。

呂秉權曾擔任有線電視駐中國記者多年,他說,今次薄案審理安排,有微博文字直播,也設置採訪區,表面上看起來進步,但因為設置了採訪區,反而限制記者不能接觸到採訪對像。

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客席高級講師呂秉權:你在法院外面看不到被控制的訪民,也聽不到挺薄或者反薄的聲音,甚至你不可以接觸到薄熙來的家人或者律師,表面上進步了,實質上是倒退。

另外微博的文字直播,比起電視直播相差甚遠。

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客席高級講師呂秉權:「那種訊息經過過濾,或者沒有這麼傳神。」

呂秉權又指,過去一年,香港記者在大陸感受到的新聞自由越來越倒退,比如今年六四,多個駐京記者都被公安踩上門來騷擾,另外記者的個人通信受到入侵,多名記者先後被毆打。

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客席高級講師呂秉權:「我們見到言辭的威脅、武力的升級,以及普通的採訪環境都越來越嚴峻。」

呂秉權還引用香港記協的資料指,香港傳媒的中高層,受到中聯辦要求約見的次數越來越多,總括而言,他對中國和香港的新聞自由感到悲觀。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訊】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特稿】繼續掩蓋薄案真相引公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時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