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2/atext112972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日前援引美国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书《大屠杀》内容,披露中共长期“活摘”良心犯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移植。与此同时,中国大陆媒体披露一个特大团伙圈养供体,取肾移植的细节。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媒:中共长期活摘异议人士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小豆娘 MP4 无界 美公布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及亲属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传奇时代】中共掩惊人黑幕 欧洲:立即停止!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吉林大学副校长被调查 疑深涉一桩罪行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纽约邮报》日前援引美国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书《大屠杀》内容,披露中共长期“活摘”良心犯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移植。与此同时,中国大陆媒体披露一个特大团伙圈养供体,取肾移植的细节。

有分析指出,中共这是在试图制造假象,欺骗中国民众,也有分析说,不排除当局是在测试民众对与当局公布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及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反人类”罪行的可能反应。

8月9号,《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发表一篇题为“中共长期活摘政治敌人器官”的文章。

报导说,安华.托蒂(Enver Tohti)曾是新疆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1995年6月,他被上级要求到野外做手术。他被告知,听到一声枪响,就沿着山丘开车。之后,警察带领他到一具尸体面前,说:拿下他的肝脏和肾脏。马上!快!快!

托蒂感受到“尸体”身上微弱的脉搏,但是目瞪口呆的他只能遵照命令行动。随着托蒂的手术刀进去,这个人的胸口起伏痉挛然后蜷缩回来。在托蒂拿下器官并缝合伤口后,他确定这个人仍然活着。

报导说,中共已承认,死刑犯的器官被用于移植,但根据人权调查员葛特曼的新书《大屠杀》披露,这些器官不仅来自于中共所宣称的罪犯,而且来自于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修炼者。

旅美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李善鉴:“中共这些年来,从来都是否认使用死刑犯器官,可是它3年前开始承认这个事情。它觉得死刑犯这个事情,人相对来讲容易接受,起码不如对大规模的良心犯,摘除他们器官这种行为,不如那么邪恶。”

葛特曼估计,到目前为止,至少有6万4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葛特曼在书中写道,一名外科医生说,沈阳苏家屯一家医院有“额外的病人位于医院地下深处,不管什么时候他接到某人的电话,他将下到地下深处准备手术。病人只给予‘小量麻醉’,然后,他和其他几个医生将‘依序摘除病人的肾脏,皮肤组织,角膜和其它器官’。”被活摘器官后的病人,会被丢进焚尸炉。

8月10号,大陆《新京报》报导,7月,江西南昌青山湖区法院对非法买卖器官案庭审,揭开了隐秘的贩肾交易链条。报导说,这个横跨江西、广东的特大贩肾团伙,从网上招募供体,圈养供体,取肾、异地空运、移植,短短5个月圈养近40人,贩卖肾脏23个,非法获利154万8千元。

旅美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李善鉴认为,中共藉助这个报导制造假象。

李善鉴:“它在炒作一个犯罪集团,它也是希望人相信,这个事情虽然是存在的,但是那不是一个国家的行为,不是一个政府的行为,那是一个少数的犯罪人员的犯罪行为,它希望给人这么一种假象。”

时事评论员蓝述指出,目前,国际上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责声浪非常强大,中共被迫推出这个报导,但却无法做出让人信服的解释。

时事评论员蓝述:“这些团伙的存在并不能够解释,过去的十几年里面,在中国存在的这种大规模的在国际市场上做广告。大规模的病人到了中国,一个月之内很可能接受3到4次器官的移植,一个不行再换一个,这种大量的器官来源,光是靠这种所谓的黑帮刑事犯罪团体见不得人的黑市交易,它是解释不了的。它只能是一种国家犯罪行为。”

蓝述表示,中共知道迷惑不了国际社会,它是想欺骗中国境内的民众。

不过,《新京报》这篇报导,也点名江西省武警医院和广州军区总医院参与其中。报导说,这个幕后交易的利益链,顶端是肾移植医院和医药商,二者勾结,攫取大部份利益。

美国《大纪元》新闻网时事专栏作者赵迩珺指出,由于徐才厚和周永康都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因此,中共党媒和大陆媒体近期报导非法移植人体器官案件,不排除当局在测试民众对公布徐、周“反人类罪”的可能性反应,为将来判处徐、周死刑作准备。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活摘器官神秘证人身份8月12日揭晓

281决议案全票通过 罗伊斯表态持续力推

《纽约邮报》:中共长期活摘政治敌人器官

【禁闻】美医生中国亲历活摘器官:尸体有脉搏

前苏联解体的“8.19事件”时间点在中国出现?

邢仁涛:北戴河讨论“处理”江泽民才是正题

点江泽民死穴 陆媒曝光活体摘肾

周永康“犯上”北戴河敏感时刻 陆媒给周案定性

世界医学生大会台湾召开 反活摘议题受瞩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