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text1104743.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感謝神韻復活節蒞臨印地安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20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兩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開啟了嶄新的世界,每一個節目、每一分鐘,都讓人愉悅,令人感動。

神韻完美的設計呈現出的絕佳舞臺效果,每每讓觀眾嘆為觀止。

個人形象設計師安‧佩帕德:「演出美妙絕倫,令人讚嘆!每個節目一登場,我都要捏在我旁邊的丈夫,一直跟他說,『我的天啊!這太美了!』

舞臺上呈現的故事和歷史非常有吸引力,能把你拉入到演出之中,我超級喜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電玩公司本地負責人馬爾辛‧庫澤斯基:「演出非常傳神,活靈活現,同時非常令人愉悅,所有的一切都那麼融洽」,「你可能要看五遍才能真正看到演出中的一切細節」。

神韻演出所蘊含的深遠文化內涵,也讓觀眾們感受到了強大的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

貝爾納黛特‧費根前戲劇老師:「神韻為我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她開闢了人們頭腦中新的視野,拓寬了人的整個身心」。「我覺得神韻有這種影響力,她非常,非常發人深省」

珍妮特‧福潤馳,營銷顧問:「對我來說,能通過神韻來瞭解傳統文化之美,及其神傳歷史,這太美妙了。」

「從劇院走出來我感到更加愉悅,真是一種享受。」

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旋律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

電玩公司本地協調彼得‧偌曼斯克:「二胡演奏讓我幾乎被感動的落淚。太美了,也太感人了,感人至深。」

「可能是因為這個樂器的聲音好像一直都非常貼近我的靈魂,兩根琴弦卻能表達出數百萬種情感。」

4月20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愛爾蘭都柏林會議中心的演出,即將啟程前往荷蘭,從4月23號起,在海牙進行兩天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愛爾蘭都柏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國土安全部官員:別錯過千載難逢機會

觀眾感謝神韻復活節蒞臨印地安納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