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銀行高級副總裁的Jerry Von Rohr 先生「我非常欣賞今天的演出,演出服裝絢麗多彩,演員們的曼妙舞步也非常的令人陶醉。他們真的是才華橫溢。背景天幕妙趣橫生,令人驚歎。」「演出為我們呈現了中國不同地區舞蹈和歷史的精髓,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對於中國文化多元性的展現。」「神韻的歌詞意境非常深遠,啟人深思,並且對於我們瞭解中華文化很有幫助。從神韻的演出中我們看到了中國人對自己的悠久歷史充滿了自豪。這樣的演出是我們在美國從未見過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5湖4海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銀行高級副總裁:看到了中國人對自己歷史的自豪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高級副總裁:看到了中國人對自己歷史的自豪

神韻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讓銀行家Rohr 夫婦大開眼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下午2時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第4場演出,也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場。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的節目,呈現出全善、全美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讓聖路易市的觀眾們如癡如醉。現任Jefferson Bank And Trust銀行高級副總裁的Jerry Von Rohr 先生表示神韻演員的高超舞技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這是Rohr 先生和太太Liz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我非常欣賞今天的演出,演出服裝絢麗多彩,演員們的曼妙舞步也非常的令人陶醉。他們真的是才華橫溢。背景天幕妙趣橫生,令人驚歎。」

Rohr 先生表示對於中華文化知之甚少,演出中多元的舞蹈對於他瞭解中國的不同民族,不同時代的民風民俗很有幫助。他說:「演出為我們呈現了中國不同地區舞蹈和歷史的精髓,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對於中國文化多元性的展現。」

同時,Rohr 先生也非常喜歡神韻歌曲的歌詞。他說:「神韻的歌詞意境非常深遠,啟人深思,並且對於我們瞭解中華文化很有幫助。從神韻的演出中我們看到了中國人對自己的悠久歷史充滿了自豪。這樣的演出是我們在美國從未見過的。」

「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神韻是一場令人陶醉的演出,色彩非常絢麗。如果你想更多地瞭解中國的文化或是中國古典舞,你一定會喜歡神韻的,非常值得來看。」

最後Rohr 先生的太太Liz女士讚歎到:「這場演出非常迷人,演員們極強的紀律性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才是真正的中國。」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陰霾的天氣過後,4月20日,美國中西部聖路易斯陽光明媚,很多密蘇里和伊州南部地區的居民,當天下午攜全家一起來到皮博迪劇院,觀賞了聖路易斯神韻晚會週六下午場的演出。有觀?表示,神韻百看不厭﹔也有觀?希望中國古典舞能夠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欣賞。

觀?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她非常的美!絕對動人心弦!還有她的創意,雖然這是中國古典舞。觀賞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理療師蘇珊娜塔克爾(Suzanne Tucker, Physical Therapist):「非常棒!我的父母和我的小孩都來了,我們有三代人在這裡,每個人,無論年紀大小都非常喜歡,非常美!」

繪畫藝術人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非常美!第一次讓我動心是看到神韻單張,我非常想看,我喜歡視覺設計,製作相當出色,所有都很棒!還有藝術創作和三維動畫等,非常有趣。」

退休理療師海倫克蘭 (Helen Crain, Retired Physical Therapist):「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絕對是賞心悅目。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我非常高興我們看到了。」

無論是第一次,還是多次觀賞了神韻,密蘇里觀?表示,神韻他們會百看不厭。

繪畫藝術人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我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很精彩。」

觀?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我們鼓勵所有人努力讓中國古典舞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到。」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亂世看神韻 心中充滿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亂世看神韻 心中充滿希望」

David Nockels先生和未婚妻Sherry Stough女士被神韻演出深深打動,他們從演出中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下午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三天四場的巡演順利落下帷幕。一年前曾經看過神韻演出的前FLorsheim Shoe Company採購經理的David Nockels先生已經成了神韻迷。得知神韻又要來聖路易的消息後,他立刻購買了門票,帶著自己的未婚妻Sherry Stough女士來看演出。這一次,神韻全新的演出再次征服了Nockels先生,他表示明年神韻來的時候他肯定還要再來看。

Nockels先生讚歎神韻說:「服裝和色彩真是太美了,令人驚歎。每個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協調一致。男、女演員輕盈的好像在舞台上飛翔起來了一樣,太棒了。」「我被神韻那種純正的美感動得流淚了。中國現在發生的那一切太糟糕了,很可惜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傳播開來。我以前一直都感覺中國人是一個很平和的民族,兩千年前的中國人都很有思想,對他們自己的文化心懷感恩。可喜的是這樣的傳統被神韻繼承下來了。」

Stough女士是金融公司Edward Jones行政人員,她說:「哦,太美了!我從未見過這麼高貴優雅的演出。那個水袖的節目讓我感覺如此的平靜,那個感覺很難用語言形容。當我看到下一個節目時,哇噢,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太棒了!那種寧靜的感覺,讓我心生敬畏。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非常壯觀。」

「在現在這樣一個亂世還能看到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讓我心裏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原來還有這麼美好的傳統沒有被丟失。」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金融公司老闆欽佩神韻復興民族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公司老闆欽佩神韻復興民族文化

Hillard Financial Services金融公司老闆Bob Hillard先生攜夫人Betty Hillard於4 月21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表示欣賞神韻為復興自己民族純正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Bob Hillard先生是Hillard Financial Services的老闆,他於4月21日攜夫人Betty Hillard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演出勾起了他對中國的美好的回憶, 而人類應該像神韻藝術團這樣為了保留自己國家的純正文化做出努力。

Hillard先生讚歎道:「演出非常美好,服飾流光溢彩,色彩絢爛靈動、燦爛炫目!」他對於演出中所有的節目都讚賞有加:「所有的節目是一個整體,演員們才華橫溢,舞技精湛,那些男演員騰起後在空中將身體平衡的能力很強。而女演員則典雅高潔,她們曼妙的舞姿如同行雲流水一般輕盈。 」

Hillard先生曾經去過中國,演出中出神入化的天幕「就如同帶我進行了一次中華大地之旅,帶我飽覽了各地風光,喚起我對中國的美好記憶。」

Hillard先生表示他與神韻真是有著不解之緣,他說:「我一看到演出的宣傳海報,就心裏一震:這場演出一定好看,我要去看。所以我們就來了。」

最後他表示:「這場演出讓我對於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心生敬仰之情,在現今這種各種文化混雜的大雜燴之中,我們非常需要像神韻這樣復興民族純正文化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食品出口商:演出壯觀之極

文:大紀元首發 食品出口商:演出壯觀之極

2013年4月21日下午,食品出口商Scott Weeke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演出。Weeke先生表示,演出非常壯觀。

2013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最後一場演出。食品出口商Scott Weeke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晚會,表示演出非常壯觀。

Scott Weeke的父親Wayne Weeke創辦過Weeke Wholesale Distribution食品批發公司,Scott 曾經去中國開闢美國食品消費市場,如把聖路易斯某品牌比薩餅銷往北京等。Weeke先生說,他曾經在中國住了三年開拓業務,因此對中國產生了興趣。

中場休息時,Weeke先生表示,晚會十分的美麗,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真是一個壯觀的演出!」

Weeke太太說,她最愛晚會中的歌唱和現場演奏,「歌唱是心臟,而歌詞代表思考,他們結合起來,我覺得有深刻的涵義。」

Weeke先生覺得每一個節目都很棒,各有特色。Weeke太太期待著看下半場演出,她指著節目冊上《鳳凰仙舞》的介紹說:「我很好奇這個舞蹈會是甚麼樣?」

Weeke太太最後說:「我喜愛中華文化的規範性,不似美國,這裡很隨便。」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