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中國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1/a884287.html

《神韻晚會》航天工程公司老闆Prem Chandran「《神韻晚會》的音樂非常悅耳。特別是笛子的部份,有很多東方的元素,聽起來讓內心感到平靜和舒適。」「中國有潛力在精神方面影響世界。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我看到警察背後有共產主義符號,節目表現了政府對人們的迫害。我認為傳遞真相是一件好事。」「我們相信高層生命的存在!我們相信神和我們在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印度裔公司老闆:重拾中國精神文化印象

文:大紀元首發 印度裔公司老闆:重拾中國精神文化印象

4月21日(週日)下午,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精彩上演。航天工程公司老闆Prem Chandran和他的太太石溪大學醫學院本科教育部副主任、兒科教授Latha Chandran一道觀看了神韻。

4月21日(週日)下午,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精彩紛呈。航天工程公司老闆Prem Chandran和他的太太石溪大學醫學院本科教育部副主任、兒科教授Latha Chandran一道觀看了神韻。他們為神韻演出的精湛藝術造詣所折服。

Chandran先生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好,氣勢宏大。他說道:「我是一個印度人,所以我一直認為中國應該有很豐富的精神文化,如儒家文化等,今天所見加深了我對這方面的印象。」

他還非常欣賞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及優美的音樂。他講道:「神韻的音樂非常悅耳。特別是笛子的部份,有很多東方的元素,聽起來讓內心感到平靜和舒適。」

  

「中國有潛力在精神方面影響世界。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我看到警察背後有共產主義符號,節目表現了政府對人們的迫害。我認為傳遞真相是一件好事。」他說。

緊接著他補充道:「我們相信高層生命的存在!我們相信神和我們在一起!」

Chandran的太太Latha對神韻的節目非常感動,她講道:「演出服裝的典雅讓我大吃一驚,連貫、輕盈之處飄滿整個舞臺。編舞的細節之處都做的很好,好的讓人無法相信!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蒙古舞。當然所有都很喜歡。」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在美國印度裔報業巨頭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的喬杜瑞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4月20日星期六,他帶著新婚妻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他說從演出中感受到神佛的慈悲力量,心中升起希望。

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是美國最大的印度報業公司《印度新聞時報》的首席運營官。他和妻子觀看神韻後,讚歎神韻美如詩篇。

《印度新聞時報》首席運營官沙美克‧ 喬杜瑞(Shomik Chaudhuri ):「這是舞動的詩篇,一切如此完美,不可思議。我非常高興今天能看神韻。」

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讓喬杜瑞感到震撼。

「我最喜歡看《神佛的慈悲》,反映出當今社會,精神的力量能戰勝吞噬世界的負面勢力。那一瞬間非常感人,我意識到世界還有希望。」

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現在在世界藝術之都的林肯中心上演,他感到意義非凡。

「在林肯中心演神韻最合適了,這是世界各地的人們彙集的地方。世界應該認識到中國美好的文化。遺憾的是人們在中國看不到。在紐約能看到太好了,看到世界上有這麼美好的文化。」

喬杜瑞這次是一定要新婚的妻子一起來看神韻,一同分享神韻的美好。

「非常美,就是舞動的詩篇,如果10分是最佳,我會給20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

神韻紐約連三場爆滿 場外舉牌一票難求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紐約連三場爆滿 場外舉牌一票難求

4月21日(星期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再度達到爆滿,場內座無虛席。

4月的美國並不平靜,波士頓的恐怖襲擊案讓美國再現恐怖主義陰雲,德州的爆炸案讓人深思生命的無常。然而這絲毫沒有影響到紐約的神韻熱潮,這股回歸傳統價值的藝術風潮,讓人在變幻無常的世事中找到了希望。

自4月20日(星期六)「紐約神韻週」開啟以來,紐約這座世界大都會的神韻熱潮持續升溫,創下了週六一天出票近800張的歷史記錄。4月21日(星期日)下午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再度達到爆滿,場內座無虛席。

「我需要一張票」

4月21日(星期日)下午場開演前在劇場門口等票的觀眾。

神韻在紐約曼哈頓代表著最高水平、也是全美最大表演藝術中心的林肯中心連續上演三年,一票難求的場面已經不再稀奇,場場爆滿更是常態。只要林肯中心換上神韻的巨幅海報,就能引來觀眾如潮。

4月21日下午場演出開場前半小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門口站著一名西裔男子。他手裡舉著一張牌子,寫道「我需要一張票」,眼裡充滿期待地望著入場的觀眾。記者上前攀談,才得知他是神韻的粉絲,非常喜歡看神韻,每年的新演出從來不落下。終於在開演前,這名男子如願地得到了一張票,歡欣鼓舞地入場去了。

「神就在我們身邊」

數年前從波蘭移居美國的工程師夫婦Jerzy Kiseiel先生和太太,早在一個月前就買了票。演出結束後,他們激動讚美著神韻純美的舞蹈和音樂。

Kiseiel太太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演出中傳遞出的精神內涵和價值,「在最後一個節目中,神的到來能夠逆轉災難。神就在我們身邊,在危難的時候拯救我們。我非常喜歡這個信息,我真心希望這是真的,因為我常常在問,神在甚麼地方……也許在中國有著更深厚的信仰文化。」

觀神韻 迫不及待

購買了晚場演出票的Deirdre女士在開演前兩個多小時就迫不及待地等在了劇院門口。

21日下午場演出結束後的人潮還未散盡,晚場的觀眾就已經早早到場。

Deirdre女士是一位藝術家,在晚場開演前兩個多小時就已經在劇院門口等候。她表示,自己等不及了。「我的朋友向我極力地推薦神韻,而且周圍所有看過神韻的朋友們都對演出充滿了讚美,這讓我對演出滿懷期待。」

神韻演出是通向中國歷史的通道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是通向中國歷史的通道

Jay Demarest和太太Carol一同觀看了4月21日(週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接連三場爆滿。4月21日(週日)下午1點,座無虛席的現場觀眾深深地被神韻演出所感動,不時報以熱烈掌聲。神韻演出讓紐約人猶如登上奇幻的「時光機」,穿越層層時空,去感受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歷史文明。這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的第三場演出。

Jay Demarest在新澤西從事教育機構、學校政務工作已經43年,現已退休;他的太太Carol是蘇富比房地產的經紀人。他們夫妻一同觀看了4月21日(週日)下午的神韻演出。

Demarest先生興奮地表示神韻演繹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非常的完美出色。他說:「神韻演出真是非常完美。我們倆都很喜歡。剛才我們還說,雖然我們去過中國,這個秀還是教給我們很多新東西。」「神韻的編舞、天幕和舞臺的銜接等等,都非常出色。」

Demarest的太太Carol讚歎道:「演出背景、演員和顏色,整體都很讓人感動。這場演出是個通向中國歷史的通道,非常不尋常。」

Demarest先生接著談道:「我可以在這個演出中看到精神方面的部份,我相信高層生命是存在的。在歌詞中我看到了神會在人類有難時來拯救人們。」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