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會計師卡姆蘭‧納德利(Kamran Naderi) 夫婦與精算師馬克‧埃默森(Mark Emerson)夫婦一行四人相約結伴而來,觀看神韻演出後大讚妙不可言。

卡姆蘭‧納德利(Kamran Naderi )先生說:「妙不可言,我們非常享受觀看演出的每分每秒,每一個節目。天衣無縫,音樂非常動聽,我感到非常興奮,高興。」

卡姆蘭特別提到演出中獨唱節目的歌詞,從中感到深刻的寓意:「舞蹈,還有女高音的獨唱,關於天堂和人來在世上的目的等等,非常感人。我喜歡那些歌詞。」 「每個人活在世上的意義都不同,創世主讓我們活在世上也肯定是有原因的。」

精算師馬克‧埃默森(Mark Emerson)則對演出所展示的傳統中國有了更多思考:「神韻晚會真是一個精彩的巨作。我想,演出讓我更多的從歷史、傳統的角度考慮中國。換句話說,甚麼是傳統,(中國古典舞)的根基是甚麼。我很想去研究。」 「演出生趣盎然,令人感到愉悅,而且文化的衝擊尤為明顯,視覺的衝擊也很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神韻動態天幕令觀眾讚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家:神韻歌唱家和樂團都很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音樂中西合璧 納什維爾觀眾大讚 5湖4海 MP4 無界 納什維爾觀眾呼朋喚友看神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通訊業主管:一場所有感官的盛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令人著迷 領觀眾入神話世界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專業優美 藝術家推崇致敬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精彩無比 同濟會長:請一起來欣賞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呼朋喚友看神韻 西方社交新風尚

文:大紀元首發 呼朋喚友看神韻 西方社交新風尚

隨著神韻風靡西方主流社會,一同觀看神韻演出已成為很多人的社交新時尚。2月22日,拉斯維加斯神韻熱持續升溫,當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的第三場演出,劇院爆滿。會計師卡姆蘭‧納德利(Kamran Naderi) 夫婦與精算師馬克‧埃默森(Mark Emerson)夫婦一行四人相約結伴而來,觀看演出後大讚妙不可言。

卡姆蘭‧納德利(Kamran Naderi )先生說:「妙不可言,我們非常享受觀看演出的每分每秒,每一個節目。天衣無縫,音樂非常動聽,我感到非常興奮,高興。」

卡姆蘭特別提到演出中獨唱節目的歌詞,從中感到深刻的寓意:「舞蹈,還有女高音的獨唱,關於天堂和人來在世上的目的等等,非常感人。我喜歡那些歌詞。」 「每個人活在世上的意義都不同,創世主讓我們活在世上也肯定是有原因的。」

納德利太太Mona Dadyan(莫納‧達旦)女士是一位銀行職員,她說來看演出之前本來有點身體不適,但最後還是決定來了,走出劇場,她感到真是幸運,不虛此行。「我非常高興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我不想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事實上,演出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莫納說:「我太喜歡那個講述黃河的故事(指舞蹈《黃河古風》)節目了,非常美。那個蒙古族的筷子舞更是演繹得出神入化。我們百分百的喜歡神韻。真高興今天來看演出。」

特別是演出中有關信仰、自由的內容,令莫納深受啟迪:「演出所表現的對信仰自由的追求,在精神層面給予我非常多的啟示。」「人生下來為甚麼活著?作為一個人,我們經常為了生活不辭辛勞。演出讓我明白了,這或許就是為了使自己變得更堅強,成為一個勇敢的戰士,(為自由)去努力。」

精算師馬克‧埃默森(Mark Emerson)則對演出所展示的傳統中國有了更多思考:「神韻晚會真是一個精彩的巨作。我想,演出讓我更多的從歷史、傳統的角度考慮中國。換句話說,甚麼是傳統,(中國古典舞)的根基是甚麼。我很想去研究。」 「演出生趣盎然,令人感到愉悅,而且文化的衝擊尤為明顯,視覺的衝擊也很強。」

他們離開劇場前,還特意拿了幾份神韻的海報,說一定把神韻推薦給所有認識的人。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清怡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公司高管:服飾絢麗 舞動流暢優雅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高管:服飾絢麗 舞動流暢優雅

在一家大型創新公司任高管的Roger Williams先生和太太一同觀賞了2月22日晚的神韻演出,兩人都表示為神韻的精彩表演傾倒。Williams先生對於神韻的服飾情有獨鍾,他稱讚道:「我一直沉醉在晚會中,(神韻的)服飾色彩絢麗,舞動流暢優雅。」(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Reynolds Hall)2014年演出進入了第二天,觀眾持續爆滿劇場。在一家大型創新公司任高管的Roger Williams先生和太太一同觀賞了當晚的演出,兩人都表示為神韻的精彩表演傾倒。Williams先生對於神韻的服飾情有獨鍾,他稱讚道:「我一直沉醉在晚會中,(神韻的)服飾色彩絢麗,舞動流暢優雅。」

他還表示:「舞蹈中呈現的故事讓我著迷,故事演繹得精彩極了!令人非常容易理解,舞蹈美麗神奇!」

「還有精彩的天幕令我著迷,簡直太棒了,並且協調配合地極為精準!天幕的精彩令我沉醉!真是一場盛大美麗的演出!」他說。

晚會中呈現的神話傳說,也讓先生Williams讚歎不絕:「我為這些神話傳說深深吸引,這些來自於中華文化的悠遠歷史,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呂如松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家庭影院公司老闆:天幕非常高明

文:大紀元首發 家庭影院公司老闆:天幕非常高明

家庭影院建築業主邁克‧瑪斯與太太琳達塞‧瑪斯。(大紀元)

2月2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思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雷諾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們都紛紛表示神韻真是令人大開眼界,能看到神韻演出,真的是太開心了。

邁克‧瑪斯(Michael Maas)在拉斯維加斯經營一家自己的公司,專門設計家庭影院。他與太太琳達塞‧瑪斯(Lindsay Maas)一起來觀看了演出。

邁克說:「演出非常美,天幕的設計非常高明。演員們非常有天賦,很了不起。」 「色彩艷麗,舞蹈演員們也都非常美麗。音樂太了不起了。另外,還可以使人們增進瞭解中國文化。」

談到對神韻的感受,琳達塞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說:「是的,非常美,這是一場給人帶來愉悅的演出。我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就是非常開心。」

空軍飛行教練裡克‧奇思(Rick Chase)與太太前來觀看神韻。裡克說,觀看神韻使他更加瞭解中國文化。「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這與我平時熟悉的文化不大一樣。觀看神韻使我更加瞭解中國文化。服裝非常艷麗,舞蹈也很棒,我會向我的朋友推薦。」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清怡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神韻天幕給人更多的視覺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天幕給人更多的視覺震撼」

厄爾‧史夫朵(Earle Shofstall)買了神韻票來歡慶和女友交往的週年紀念日。看完2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中心雷諾劇院的演出後,他說:「這時一個美好的週年紀念日」。(劉菲/大紀元)

厄爾‧史夫朵(Earle Shofstall)和女友從網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介紹後,決定買票來歡慶彼此交往週年紀念日。看完2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中心雷諾劇院的演出後,他說:「這是一個美好的週年紀念日。」

史夫朵說,神韻演出正如廣告上所說的那樣美:「我感覺非常好,看了非常多精彩的故事,而且明顯感受到演員們各個充滿熱情,我很喜歡。舞蹈編排非常漂亮!服裝也非常華麗,真的很精美,而且(舞蹈)還會搭配動態天幕,呈現的不只是一般的動畫影像,而是更多的視覺震撼。」

「我想我最喜歡的是音樂部份,隨著舞台上的演出進行現場配樂,引人入勝。從我坐的角度無法看到樂池,如果能看到就好了,下次一定要買高一點的位子。」

史夫朵是一名建築承包商,他不僅自己好想再來觀看神韻並且要推薦給其他人,「很難形容那種感覺,我只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真的很陶醉於今晚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2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觀眾:看神韻 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

音樂人:神韻是精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

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神韻轟動亨茨維爾 全場爆滿

電視製片人觀神韻:今晚是神在舞蹈

神韻風靡華府 末場爆滿 完美落幕

神韻加國落幕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電視製片人:神韻將對整個世界產生影響

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神韻觸動人心 陸軍准將感受神奇力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