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斯特斯(Richard Masters)先生退役前是一位空軍中校,他今天和太太馬斯特斯女士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馬斯特斯對演出製作的氣勢宏大和演員們精湛的技藝印象尤為深刻,他說:「演出真是不同凡響,演員們的集體舞蹈表演藝術造詣非凡,服裝非常棒,色彩絢麗,美得難以置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天人合一境界 神韻感人至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加國開演 觀眾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加國演出即將開幕 政要恭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的美給人精神昇華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的美給人精神昇華

201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市著名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辦的2014年度神韻巡迴演出第二場演出再創滿場記錄。演出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神韻以最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藝術形式,向觀眾淋漓盡致地展現了豐富多彩的中華五千年文明。許多觀眾在觀看演出時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在演出結束後依然意猶未盡,流連忘返。

馬斯特斯(Richard Masters)先生退役前是一位空軍中校,他今天和太太馬斯特斯女士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馬斯特斯對演出製作的氣勢宏大和演員們精湛的技藝印象尤為深刻,他說:「演出真是不同凡響,演員們的集體舞蹈表演藝術造詣非凡,服裝非常棒,色彩絢麗,美得難以置信。」

「演出中表現出的那種美感給人一種精神上的昇華。」他再次讚歎道。

馬斯特斯非常欣賞演出中所展現的古老中國的美麗奇觀,他感歎道:「能有幸見識一個如此神聖美好的文化,這是非常吸引人的。」 他還補充道:「真想再去看一次。服裝和舞蹈真的美不勝收。」

最後,他表示一定會把神韻介紹給自己的朋友,他說:「我可能會向我的鄰居介紹神韻,因為神韻的表演技藝非凡,超凡入聖,讓人心曠神怡。」【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奧斯汀報導)

前總裁:如置身天堂 我忽然覺悟

文:大紀元首發 前總裁:如置身天堂 我忽然覺悟

Richard Urbanowski 先生退休前是幾家跨國公司的總裁,作為化學專家,他所在公司負責農作物保鮮和木材保存。2013年12月28日週六晚,他和妻子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著名的朗氏表演中心的第三場演出。

伴隨一聲洪亮的鑼響,大幕一拉開就是一幅美麗的天堂景象。祥雲瑞靄,寶焰金光,仙樂齊鳴、飛天起舞。這一幅幅前所未見的美景,深深打動了Urbanowski先生的心。他說:「簡直無法描述,太壯觀殊勝了!」

Urbanowski夫人Mary插話說:「服裝太美了!絕對是人間奇觀!每件服裝都那麼迷人,還有那些舞蹈,簡直美極了!絕對的超凡脫俗!」

他們進一步分享他們對服裝的感受,Urbanowski先生說:「豐富的色彩,充滿活力的色彩!而且不同色彩之間融合搭配得那麼好,無法想像的好。」神韻用色打破了很多現代藝術設定的框框,比如一般人說,「紅配綠,醜得哭」,但神韻不少節目是紅色與綠色搭配,但搭配得非常自然,非常協調,就如紅花配綠葉一般,非常美麗。

Mary也說:「每種顏色都那麼鮮豔迷人,還有服裝的設計,怎麼剪裁,怎麼組合,設計得非常精彩!無法形容的美!」

據神韻網站報導,每次神韻演出,他們都是全新的設計出數百套原創的服裝,而且都是手工做的,每件服裝的用料都非常考究,還有各種服飾,都是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很多觀眾評價說,每一件服飾,今後都會成為價值連城的藝術珍品。

Urbanowski先生還談到,今晚他很激動,因為「我學到了很多。坦率地講,觀看神韻就是我們學習的過程。」

「我們學到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每個舞蹈都包含了很多內涵,都包含了很多,每個節目都代表了很多,非常多,我無法具體表達出那種豐富的內涵。」

「對我們來說,這就是一個受教育的過程,一種全新的體驗。」Urbanowski先生邊說邊思考。

「一種覺悟,是,一種突然明白了甚麼的覺悟感受。」夫人Mary在一旁補充說。「好像我置身在天堂。我熱愛舞台背後的天幕那裏面的天堂景象,讓我感覺非常非常的好,非常非常的幸福。」

「是,天幕的設計非常富有創意,非常好!」 Urbanowski先生贊同地說。

Mary夫人還好奇神韻女演員們為何她們好像沒有重量,在空中漂浮著。她說:「我真想知道她們的腳步為何總是那麼輕盈那麼快。我的孫女曾是舞蹈演員,下半場我得好好看看她們是怎麼移動腳步的,真是太奇妙了。」【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凱琳美國奧斯汀市報導)

演員兼製片人:神韻是最美的視覺盛宴

文:大紀元首發 演員兼製片人:神韻是最美的視覺盛宴

演員兼製片人Kristen Palmer和朋友Daniel Nicholson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陳香君/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晚,美國德州奧斯汀市著名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大幕再次升起,在觀眾的驚嘆聲和熱烈的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為熱愛藝術的奧斯汀民眾帶來了第三場盛大的演出。演出現場商賈雲集,名流薈萃,紛紛為神韻的藝術表現力所折服。

演員兼製片人:最美的視覺盛宴

Kristen Palmer是演員兼製片人,她曾出演過多次獲獎的電視劇「The Wingmen」。在和朋友Daniel Nicholson先生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後,Palmer興奮的說:「太美了,這絕對是我在奧斯汀看到過的最美的視覺盛宴!」

Kristen Palmer擁有自己的音樂上市公司,還做過製片人,從她的專業角度上來說,她對神韻的舞台執行非常的佩服:「我認為,能夠把道具和如此紛繁複雜的服裝、服飾在舞台上和演出完美的整合到一起,舞台執行真是做的太出色了。所有的表演都能如此的整齊劃一,真是令人歎服。」

公司總裁:與中華文化的美好的接觸

Daniel Nicholson先生是一個食品公司的總裁,他非常開心能夠在奧斯汀欣賞到神韻精彩的演出:「今天的演出讓我感到特別的愉快,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視覺藝術和她的一切表現手法,尤其是她的色彩運用,有著十分迷人的視覺效果。」

藝術不止是為創作者和欣賞者帶來快樂,更重要的是為了提升人類的精神境界。這就是神韻藝術家們的核心價值理念。Nicholson先生在今晚的演出中深深的感受到了這種精神的觸碰,「我想這是一次在精神上與中華文化的美好的接觸。」【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香君美國奧斯汀報導)

律師:被神韻震撼後 溫暖充滿我心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被神韻震撼後 溫暖充滿我心

12月28日週六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中心的第三場演出,依舊吸引了各界精英前來觀賞,人們被神韻展現的天堂美景、人間滄桑、繽紛絢麗、美不勝收的各種場景深深吸引,在感受巨大藝術魅力的同時,也被神韻高尚的思想境界和對生命的深刻理解所觸動。

這天,Adam Olszeski先生和他的朋友Ali Ragsdale女士一起觀看了演出。Olszeski先生是位律師,他正準備在聖路易斯開設自己獨立的律師行。

觀看神韻後,他用一句俗語概括了自己的感受:「我大吃一驚,這才是真正的壯觀!」

「我最受感動的是那個穿橙色衣服女孩的節目。那個節目最壯觀,我最喜歡!」

在談到舞蹈時,Olszeski先生說:「舞蹈給我非常溫暖的感覺,我無法表達清楚,就是那種心靈上感到被關愛、被溫暖的感覺,非常美好的感覺。」

「還有,他們每個人都動作一致,協調如一,看了讓人肅然起敬。」

「我覺得這台演出太偉大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把一切元素都聯繫在一起,再通過表面的舞蹈表現出來,但動作只是表面的信息,背後有很深的內涵,(神韻)給觀眾展示了一個個非常深入的內涵,我喜歡這樣厚重豐富的表達方式」。【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香君美國奧斯汀報導)

相關連結: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神韻激起我對中國文化探知欲」

「欣賞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美德」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令人驚歎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