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藝術團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 (Jones Hall)連續進行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音樂藝術。觀眾們讚不絕口,結束時掌聲經久不息。

Mary Olivarri 和她的侄子 Diego Normandia 及她的好友 Rose Mary Trejo一起觀看當天晚上的演出。Diego Normandia 和 Rose Mary Trejo都是特意從Mexico City 趕到休斯頓來觀看神韻的, Diego Normandia表示,去年他錯過神韻在Mexico City的演出,所以今年特意趁聖誕節假期來到休斯頓觀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這是神創造我們的樣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3紐約十大新聞之五:神韻林肯中心爆滿 紐約觀眾讚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預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聖誕特別禮物 觀眾:神韻記憶伴隨一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神韻是對心靈的直接呼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2014全新節目 休斯頓首演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視覺效果驚人 觀眾身臨其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2013年12月26日,Mary Olivarri(右一)、侄子Diego Normandia(中)、朋友Rose Mary Trejo(左一)一起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 (Jones Hall)的演出。(洛桐/大紀元)

2013年12月26日,神韻藝術團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 (Jones Hall)連續進行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為現場觀眾帶來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音樂藝術。觀眾們讚不絕口,結束時掌聲經久不息。

Mary Olivarri 和她的侄子 Diego Normandia 及她的好友 Rose Mary Trejo一起觀看當天晚上的演出。Diego Normandia 和 Rose Mary Trejo都是特意從Mexico City 趕到休斯頓來觀看神韻的, Diego Normandia表示,去年他錯過神韻在Mexico City的演出,所以今年特意趁聖誕節假期來到休斯頓觀看演出。

他們一行三人對神韻的女歌唱家們,讚歎不已。他們所欣賞的,不僅僅是歌唱家們高超的演唱水準,他們更被歌詞所表達的內涵深深的打動著。

Trejo女士說:「歌曲簡直太令人振奮了,歌曲傳達了生命的智慧和真諦。這些歌曲讓我好像重新認識自己生命的意義。最後演唱的那首歌曲讓我感動得差點哭了出來,太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

Olivarri女士特別喜愛神韻所表達的中國傳統文化,她說:「神韻演出讓我們深思愛的含義,真誠的含義,讓我們通過反思變得不同,變得更加美好。」

她還激動的說:「這個世界現在充滿負面的東西,但是神韻卻完完全全是難以形容的美好,我非常感謝神韻,她帶給我們希望,我明年一定還要來看神韻的演出。」【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洛桐美國休斯頓報導)

「生平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神奇景象」

文:大紀元首發 「生平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神奇景象」

Steward Cassel先生和友人Joe Martinez先生結伴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6日傍晚在德州休斯頓瓊斯劇院的第四場演出。神奇的動態天幕及優美的中國古典舞令他們大開眼界。

Cassel先生曾擁有一家零售商店。他表示看神韻是自己第一次接觸東方文化,神韻動態天幕的巧妙運用達到令人匪夷所思的效果。Cassel先生忍不住連連稱奇:「看見人物從背景天幕中飛到舞台上,又從舞台上飛回天幕中,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神奇美妙的事情!真是非常非常巧妙,太美了。真的從來沒有見過,這是生平第一次!」

Martinez先生目前在一家教會擔任牧師。他非常認同朋友Cassel先生對天幕的讚美,並表示自己早就耳聞天幕的神奇,並為此而來。但收穫更大的是看到神韻演出中豐富的神性內涵。

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令Martinez先生目不暇給,驚嘆不已。他說:「看到很多地方我都忍不住叫好!太神奇了!這是個超級棒的演出!」

其中優美的舞蹈最令他陶醉,他說:「沒有想到舞蹈動作的難度如此之大,要完成這樣的動作可不是容易的事情。舞蹈演員都是那麼年輕!我真是非常陶醉!」【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首席運營官:對生命有了全新的理解

文:大紀元首發 首席運營官:對生命有了全新的理解

Steven Hunte先生曾是一位陸軍上校,Jenevieve Keeney女士是休斯頓一座國家博物館首席運營官。他們二人一同觀看了2013年12月26日晚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蘇筱/大紀元)

Jenevieve Keeney女士是休斯頓一座國家博物館首席運營官,Steven Hunte先生曾是一位陸軍上校,曾在西點軍校任職,並曾在五角大樓擔任重要醫療救治協調職務。他們二人一同觀看了2013年12月26日晚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

Jenevieve Keneey女士對神韻演員們輕盈變幻的舞步、絢麗協調的色彩印象深刻,她說:「有時我覺得好似奇蹟一般,演員們就像在乘風而行,他們就那樣的『滑』過了舞台,看起來真是太神奇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非常喜歡。還有那些充滿活力的色彩,我也非常的喜歡。一切就那麼湧現出來,如此美妙。」

「我喜歡與文化有關的一切,所以看到如此精彩紛呈的舞蹈和表演我被深深震撼。」

作為一名軍官,Hunte先生曾訪問亞洲三年,因而深深的愛上了亞洲的文化,對於今晚的演出,他說:「非常引人入勝,今晚(演出)真的太美妙了。」 他認為演出超乎了他的想像,「舞蹈非常令人驚歎,非常美麗,特別是藝術家們表演水袖的那種方式非常有趣。」

神韻晚會對中國古代盛世的景象的展現讓Hunte先生十分神往。他回憶當年在中國遊覽古蹟時,「我曾經試圖在腦中描繪當年那些宏偉的宮殿會是多麼的壯觀美麗。今天在觀賞過這些藝術家的演出之後,那歷朝歷代的昔日輝煌似乎就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神韻演出除了包括遠古傳說、歷史典故和人物的故事外,也有在當代中國法輪功修煉故事,都有著深厚的精神內涵,啟迪人們的心靈。Keeney女士說:「演出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我感到精神昇華,晚會對我來說非常有教育意義,對他們的信仰、對舞蹈的理解、對生命的理解,以及讚頌生命的方式有一種全新的領會和認識。」

Hunte先生也談到:「信仰是文化中的一部份,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我認為這也是所有人們應該普遍享有的自由,無論他們來自哪裏,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信仰。」

最後,Keeney女士還表示想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來親身體驗!因為看到現場演出真的不同凡響。」【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蘇筱美國休斯頓報導)

薩克斯演奏家:音樂與舞蹈完美搭配

文:大紀元首發 薩克斯演奏家:音樂與舞蹈完美搭配

Evelyn Rubio女士是名薩克斯管演奏家兼歌手,她的新專輯正在網站熱賣。12月26日下午,Rubio女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的第三場演出後激動無比地說「我真的非常非常享受這台晚會。」

「我很欣賞(神韻)音樂中的東方元素,這些特別的聲音與樂器都令人喜歡。今天尤為動聽,比以前在電視或別的地方聽到的類似音樂都讓人更享受。」她說。

「正如舞蹈演員們用肢體語言呈現演出中的故事一樣,(神韻)音樂以它特有的方式訴說著同樣的故事。舞蹈與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完美至極。」

她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卓越超群:「哇!他們像羽毛一般輕巧,那麼富有彈性。直是棒極了!」「還有那些絢麗多彩的服裝,就如同一曲曲富有特色的歡歌,美不勝收!」

Rubio女士對神韻歌唱家們的精湛演繹讚不絕口。「他們(神韻演出)會讓人感動地落淚,讓你思索關於人生的意義。」她說自己領悟到「人生中我們應當做出正確的選擇,儘量慈悲待人,不要對別的國家,或者他人身上發生的不公事件漠不關心。我們應當記得為他人祈禱。」【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站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前舞蹈演員:演出內涵會影響所有人

「神韻演出呈現中國文化影響了全世界」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公司老闆:舞蹈聲樂珠聯璧合

律師行老闆: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元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舊金山模特﹕樂曲優美細膩 令人心情愉快

舊金山各界主流人士被神韻音樂所震撼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企業家: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