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加拿大)(視頻)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09/a775252.html

神韻藝術團將於2013年1月8日首次到加拿大歷史上的第一個城市,魁北克省首府所在地——魁北克市演出。魁北克民眾熱盼神韻的光臨,在2012年12月中旬,首次演出的1600多張票就已告售罄。據神韻晚會主辦方負責人金先生介紹,神韻晚會票賣的這麼快,說明神韻「世界第一秀」已被廣大魁北克民眾認同。他說:「這讓我們看到魁北克人期盼神韻的熱情。在過去的6年裡,神韻年年來蒙特利爾演出,通過人們口耳相傳、媒體廣告,除了蒙特利爾地區以外的大部份魁北克人也知道了享譽世界的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牙醫觀神韻:創世主超越科學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晚會——克利夫蘭人的聖誕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市幸觀神韻英觀眾要回倫敦推薦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工程師:神韻生動歷史課傳遞普世價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密市末場一票難求觀神韻被神祝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克城太極教練:神韻讓世界瞭解真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舞蹈學校校長觀神韻讚終生難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國首場神韻克利夫蘭的聖誕祝福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密市藝術界: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舞蹈演員驚嘆神韻如此完美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密市連日爆滿主流:神韻是最好禮物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演阿根廷備受推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節目主持人:神韻讓心靈寧靜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音樂人:最愛二胡的驚人表現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初臨魁北克 演出三週前票即告罄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拿大歷史上的第一個城市,魁北克省首府所在地——魁北克市(Quebec City),將於2013年1月8日首次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魁北克民眾熱盼神韻的光臨,在2012年12月中旬,首次演出的1600多張票就已告售罄。

廣告既出 神韻票即熱銷

據神韻晚會主辦方負責人金先生介紹,神韻晚會票賣的這麼快,說明神韻「世界第一秀」已被廣大魁北克民眾認同。他說:「這讓我們看到魁北克人期盼神韻的熱情。在過去的6年裡,神韻年年來蒙特利爾演出,通過人們口耳相傳、媒體廣告,除了蒙特利爾地區以外的大部份魁北克人也知道了享譽世界的神韻晚會。」

金先生說:「神韻來蒙特利爾演出的這幾年裡,每年都有遠在魁北克各個地區的人們開幾個小時的車到蒙特利爾來看神韻晚會,包括不少魁北克市的人們。當神韻第七次來蒙特利爾時,我們安排了一場在魁北克市的神韻晚會。」

據介紹,神韻主辦方在主流媒體登出神韻晚會廣告後,劇場售票就開始熱起來了。主辦方在魁北克市的負責人米勒(Milot)女士說: 「絕大部份票都由劇場票房售出。」

神韻首臨魁北克 市長省長祝賀

神韻首次蒞臨魁北克市,魁北克市長和魁北克省長致信祝賀。

魁北克市市長雷吉‧樂鮑姆(Regis Lebeaume)在12月初寫給神韻晚會主辦方的信中寫道:「魁北克城第一次自豪地迎來這場以中國古典曲目與中西樂器完美結合、橫跨古今和交融中西的璀璨盛會。天才的藝術家們將使5千年傳統文化重生,並帶你穿越難忘的、充滿詩意而又豐富多彩的歷代中國時空。」

新任省長馬華(Pauline Marois)也向主辦方致信祝賀,她說:「我很高興看到藝術家們和觀眾們齊聚一堂。這表明了現今的魁北克是一個開明和交融的社會,是一個能夠從他人的經歷和文化中豐富自己的地方。大家即將在才華橫溢的神韻藝術家們的陪伴下,經歷一場奇妙的歷程。」

神韻三大藝術團於2012年12月1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開始演出,12月20日進入北美,首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密西沙加演出4天5場,場場爆滿。隨後,神韻藝術團將到加拿大東部城市渥太華、蒙特利爾和魁北克演出。在新的一年,神韻將跨越南美、北美、亞洲、歐洲、大洋洲的各大城市,展現世界頂級藝術盛宴,為不同族裔帶來甘露滋心的精神洗禮。

歷經幾年的快速發展,神韻已成為風靡全球的「世界第一秀」,其純善純美的獨特風格正成為引領世界藝術潮流的典範。在當前全球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神韻演出逆市火爆,2012年神韻在北美各大城市都出現場場爆滿、高價票走俏、晚會票全部售罄、觀眾要求加座或買站票的火熱場景,被外界公認是一個奇蹟。

魁北克市

魁北克市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1608年6月,法國探險家薩謬爾‧得‧香普蘭(Samuel de Champlain)發現了這片土地,且按照當地土著語將其命名為「魁北克」,意為「河流變窄的地方」,並在此建立了殖民地,由此開始了法國在加拿大地區的殖民統治(史稱「新法蘭西」)。

位於聖勞倫斯谷地,聖羅倫斯河北邊,魁北克市是一個重要的河運港口,也是河運和公路運輸的中心樞紐。魁北克市是充滿活力的城市,旅遊業很發達,一年四季都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每年遊客超過4百萬。

魁北克市也是一座法蘭西風味濃郁、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198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目錄,是北美洲唯一被列入世界遺蹟保存名單的城市。◇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特別推薦:

【預告】飛向2013 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

title=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