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交響樂團今年首次在北美7大城市巡迴演出,除演奏神韻原創音樂和傳統西方曲目外,還有小號協奏曲、長笛協奏曲首次亮相,以及多位歌唱家演唱。獨特的音樂效果前所未見。觀眾們驚嘆超出想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交響樂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休斯頓觀眾: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征服休斯頓觀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音樂令人身心愉悅 觀眾盛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休斯頓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驚艷波士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震撼波城觀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交響樂震撼紐約觀眾 下站波士頓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交響樂震撼全場 觀眾盼再欣賞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交響樂團今年首次在北美7大城市巡迴演出,除演奏神韻原創音樂和傳統西方曲目外,還有小號協奏曲、長笛協奏曲首次亮相,以及多位歌唱家演唱。獨特的音樂效果前所未見。觀眾們驚嘆超出想像。

薩克斯風演奏者艾麗西亞‧希克斯:「整個交響樂演出,他們是我看過的最好交響樂之一。」

醫學院預科學生山姆‧格瑞弗塔:「(神韻)美妙音樂與眾不同,我看過不少交響樂演出。在這裏你可以坐下來靜心傾聽,很多很多情景會浮現在腦海中,她絢麗壯觀又輕鬆,非常非常棒!」

經濟分析師特雷西、莫雷茨:「我猜想這個交響音樂會非常精彩,結果演出遠遠超出期待和想像。音樂中我更喜歡神韻的原創音樂,喜歡的不得了,聆聽每一部分都充滿情感。他們做的非常好,儘可能表達情感,他們試圖來表達比如神聖慈悲,到了最後,你可以真正感受到那個宏大的慈悲,打開心鎖。」

社區協調員蕾妮‧布蘭森:「我覺得他們演奏的特別漂亮,很不同,我很喜歡中國樂器用在交響樂裡,尤其是琵琶,是這樣叫的吧,我很喜歡這個樂器,我從未聽過,所以確實是非常好的。每一位指揮都非常獨特的,非常不同,令人驚嘆,樂團如何能適應不同風格的指揮?和不同風格的音樂?他們非常多才多藝,非常優秀。」

環保協會協會主席羅泊特‧哈斯本:「音樂會非常令人驚喜,我終於聽到了琵琶,有生以來第一次,真是太神奇了,我也看到了米蘭(指揮),指揮也非常有吸引力。我特別喜歡神韻交響樂團,因為樂團裡的那些音樂家,他們是真正的天才,他們知道他們在做甚麼。」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美國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