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批評我的人是沒有看過我的書的,如果他們看了我的書就會明白我當時的寫作也是頂著巨大的風險,冒著巨大的壓力來寫的,也就是說我的作品是跟當時社會流行的作品是大不一樣的。」這是莫言答記者問的一段話,大家想想莫言這番言論的潛臺詞,他心裏是非常明白國際社會對中共的看法的。這個時候別說是感謝中共,哪怕是他表現出一點點對中共體制的認同,他的諾貝爾獎都會被摻沙子的,今天的中共就是這樣的一個讓人厭惡的角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大陸新聞解讀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小豆娘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18大宮鬥劇尾聲大佬殊死搏大結局隱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嚴真點評:莫言獲獎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大陸新聞解讀:不能說的得了獎 小豆娘 MP4 無界 時事小品:莫言國事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大陸新聞解讀:專訪大衛□麥塔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解讀:抵制日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嚴真點評:薄熙來之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時事小品:愛國小販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大陸新聞解讀(265)嚴真點評 莫言獲獎:諾貝爾文學獎靠給個獎而與中共修好。

相關連結:

【金山互動】莫言得獎引爭議(視頻)

【石濤評述】莫言獲獎觸發新一輪政治與文學爭論(視頻)

丁文睿:莫言和李長春為何都避談中共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視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