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中共公安密件曝光

【新聞真相_法輪功_公安密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0/15/atext98322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聞週刊(392)日前,本臺獨家獲得一份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的內部文件,文件顯示朝陽市從9月27日起,全面啟動千名警力「打防管控服建」6大方面的20項計劃。而其中第一項任務,就是所謂的「千名警力打擊法輪功」,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放鬆。然而,法輪功歷經中共14年的打壓,不僅沒有在巨難中倒下,反而越傳越廣,贏得了越來越多民眾的敬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新聞週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小豆娘 博客群
中共公安密件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週刊】洪災過後 餘姚百姓您還好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洪災過後 餘姚百姓您還好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五毛維穩專業化 200萬人超海陸空三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週末北美票房《地心引力》有望二連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奏曠世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創音樂史輝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美政府關門社會正常運作 中國人驚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聞週刊(392)日前,本臺獨家獲得一份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的內部文件,文件顯示朝陽市從9月27日起,全面啟動千名警力「打防管控服建」6大方面的20項計劃。而其中第一項任務,就是所謂的「千名警力打擊法輪功」,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放鬆。然而,法輪功歷經中共14年的打壓,不僅沒有在巨難中倒下,反而越傳越廣,贏得了越來越多民眾的敬重。

新唐人電視臺日前獨家獲得一份中國大陸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於2013年9月27日發出的內部文件。這份名為《關於印發「全市公安機關簽名警察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項計劃」的通知》,編號朝公發「2013」44號。下發給個分、縣(市)局、市局各警種部門。實施日期為9月27日到12月15日。

文件稱,朝陽市從即日起,全面啟動千名警力「打防管控服建」6大方面的20項計劃。而其中第一項任務,就是所謂的「千名警力打擊法輪功」,並對此規定了硬性「任務指標」,例如:國保、治安、巡特警等破案要在4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4人以上;各分局要破案6起以上,追究刑事責任或行政處罰6人以上。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9月16日朝陽市委書記王明玉在朝陽市公安局報送的《公安要情專報》第43期中的一篇有關千名警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行動的文章中說,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是「長期鬥爭,貴在堅持、重在長效」,並批示,在對法輪功的行動中,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 效,堅持『只打只幹不說』。」

文件顯示出法輪功在中國仍然在受到中共打壓,並且被當局視為頭號監控對像。不同的是,相比多年前,民眾已經對中共有更清醒的認識,越來越多人 敢於站出來公開支持法輪功。

去年初,河北泊頭村「300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的事件震撼中共高層;6月,黑龍江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15000多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今年初,河北唐山英語教師李珊珊為丈夫申冤,被綁架到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當地5291名民眾出面營救﹔今年8月,湖南郴州2269人簽名按手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四年的打壓和誣蔑,不但沒能如願消滅法輪功,反而讓不少民眾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勇敢和堅韌不拔的精神,從而不再相信中共的謊言,進而走入法輪功的修煉。

原大慶某中學英語教師王女士,一開始完全聽信了中共誣蔑法輪功而造的謠言,甚至反對母親修煉,後來她對比母親修煉前後身心的變化,王女士開始懷疑中共造謠宣傳。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到後來,我就開始困惑了,我說,這法輪功真的是很神奇啊,不但能夠讓一個人整個脫胎換骨的變化, 而且是10年如一日的,這麼平和的向世人講著真相,我非常的欽佩這一點,我想看一看法輪功到底是甚麼樣子的,就這樣,我慢慢的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不僅在中國,世界各地通過各種途徑走進法輪功人也在在逐年增加,迄今為止,法輪大法已洪傳於一百二十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相關書籍被翻譯成近4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海外各界頒發給法輪大法的褒獎超過兩千項﹔通過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373個;支持信函上千封。

在每年的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聚在一起,舉辦各式各樣豐富的慶祝活動,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敬意,並向公眾免費教功,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蒙特利爾法輪大法修煉者 穆德:「修煉法輪大法讓我受益無窮。首先是我精神上更堅強,也更清醒,遇事總是先考慮別人,身體上的改觀也很大。」

比利時法輪大法修者 伊莎貝爾:「我就是很感激能夠遇到法輪功,大法給我生命帶來了很多很多。」

圍繞著法輪功修煉人的平和讓路人都深受觸動。

佛羅裏達州遊客 泰咪:「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放鬆,心神調和寧靜,就靜靜坐在那裏看他們煉功、打坐,感受那種祥和,不被周圍事物所干擾,這深深觸動了我。」

在中國大陸受到殘酷打壓的法輪功在海外卻多次受到褒獎和祝賀。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在今年的對法輪大法日的賀信中寫道:「我很高興地向所有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 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 斯考特‧瑞德:「法輪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華幾千年來最傳統的社會和文化的價值。」

加拿大綠黨領袖國會議員 伊利莎白‧梅:「對你們這些充滿愛心、善心、堅韌,有耐心和真誠的修煉人,我心存感激。」

法輪功所體現出的真、善、忍在充斥著假、惡、斗的中共體制下顯得尤其珍貴,很多大陸民眾也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精神的敬佩,希望迫害早日 結束。

北京人權活動家胡佳:「我確實很欽佩法輪功的信仰者,法輪功的信仰者在監獄、看守所、勞教所都是被欺負最厲害的,但是他們的脾氣都很好,真善忍的忍字嘛,比較而言,這些人的付出和團結,也是現代社會各個群體中非常少見的。」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表示,法輪功學員走過和平反迫害14年,令世界矚目,他們信仰的真善忍精神也將記載史冊。

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我相信法輪功團體為人權所做的鬥爭一定會記載在歷史之上,我覺得真善忍是對的,是和邪惡做鬥爭的,所以真善忍也會留在歷史上,成為中國文化非常健康的部分。」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綜合報導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製/明宇﹔旁白/Isabel。

【相關連結】:

1400例

明慧焦點

法輪功五套功法

起死回生 一個無胃老太太的神奇經歷(視頻)

馬三家倖存者 震撼揭露「被精神病」(視頻)

法輪功學員:奴工勞動普遍存在

警察帶頭作惡 法輪功受害者揭露邪惡 (視頻)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天安門自焚』謊言十二載 人心覺醒明自焚真相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愛爾蘭國家電臺 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