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Will & Grace 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4/a852510.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3日晚,丹佛市瑞雪飄飄。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內,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興致也分外的高。理療師格蕾絲‧寶克姆太太是一位理療師,她曾經訪問過中國。她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人特有的精神境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3日晚,丹佛市瑞雪飄飄。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內,觀看神韻觀眾的興致也分外的高。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理療師格蕾絲‧寶克姆太太是一位理療師,她曾經訪問過中國。她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人特有的精神境界。

寶克姆太太:「我去過中國。我喜愛神韻表現的細節,表現出中國人與眾不同的特有的精神境界,這種精神特質代表了一種獨特的人生觀,神韻精緻的表達出這種獨特。每個觀眾都應該全心接受神韻釋放的信息,那種信息美好,讓人充滿活力和使人留連忘返,神韻的每一分鐘我都很享受。感謝你們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

威爾‧寶克姆先生風趣地把自己和太太比做電影「威爾與格蕾絲」中的主角。曾經是陸軍工程師的他喜歡展現男子氣概的節目。

前陸軍工程師威爾‧寶克姆:「我喜歡武戲,就是那個13少林僧保護唐王的故事。我喜歡那個節目。那些歌唱家唱的太出色了。我們聽過帕瓦羅迪德歌聲,神韻的歌唱家可以媲美帕瓦羅迪讓我們喜出望外。」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