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兩點,《神韻晚會》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巡迴演出最後一場拉開帷幕。Brad Curtis先生為一家保險公司的資本保險業務。他的太太Lisa Curtis 是一位教師。他們都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美深深打動。Brad Curtis先生說﹕「 我愛神韻﹗ 她使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知識,真是太迷人了﹗我想覺得我也特別喜歡舞蹈的編舞,他們能把不同形式的跳躍,就像體操和芭蕾那樣躍有機地結合起來, 非常美﹗」 他又補充道﹕「《神韻晚會》絕對不同凡響,我不知道如何用合適的語言來表達﹗演出展現了很多精神內涵,很多的靈性在裡面,她似乎是將更高的神的力量,中國的整個文化和一切個人應該做的都融合到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達精神內涵觀眾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2月1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時尚專家表示神韻無論從服裝配飾還是中西合璧的音樂,都令她驚嘆,並感歎,神韻演出令她終生難忘。

簡‧溫納堡家住諾克斯維爾市,是一位時尚商品的培訓專家,觀看過神韻之後溫納堡女士說:「這是一個非同尋常、出色的夜晚,我會終生銘記在心。我喜歡所有來到我們這個城市的國際藝術團體,但神韻絕對是超出我的所有預期!非常令人驚喜!」

由於職業的敏感,溫納堡女士對神韻的色彩和服裝情有獨鍾。

時尚專家簡‧溫納堡:「神韻的服飾最讓我驚嘆。我的眼睛撲捉到了神韻的色彩,因為時尚商品是我的專業領域。神韻的色彩的組合,你們可能已經習慣了,因為經常看到。對我來說是,見所未見,那簡直是……就像滿園的鮮花同時盛開一樣。神韻女舞蹈演員的長裙,我不知道她們怎麼弄的,簡直就是令人難以置信。」

細心和專業的溫納堡女士特別注意到了神韻的謝幕。

溫納堡:「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當謝幕的時候,他們把主要的領舞的主舞演員都介紹到臺上,有些領舞的演員是踩著她們在前面節目中的舞步上臺的,但他們沒有穿當時的服裝。所以,當她們揮動她們的胳膊時,因為沒有長裙和服飾等等,你這時候才意識到神韻的服飾起到了多麼大的作用。實在是太精美、太精美了。當然,我不是說他們只是服飾精美、他們的舞技不好,他們所有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的傑出!」

愛好藝術的溫納堡女士還在諾克斯維爾市交響樂團做義工,她非常喜愛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

時尚專家簡‧溫納堡:「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樂團與編舞的有機結合,簡直美妙的天衣無縫。因為我在諾克斯維爾交響樂團做義工,所以我的許多感官都聚焦到音樂中去了,集中到了樂池裡。」

溫納堡女士表示:「神韻非常精彩,看神韻是人生難得的一次機會。」【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

教師﹕神韻使我看到更高更深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教師﹕神韻使我看到更高更深的文化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兩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巡迴演出最後一場拉開帷幕。趕來欣賞神韻的納甚維爾民眾陸陸續續來到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的傑克遜劇場,來領略中華文化的風采。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在舞台上栩栩如生的展現,令中西方觀眾感佩不已,神韻激發人們進一步瞭解中華文化的興趣,觀眾反響十分熱烈。

Brad Curtis先生為一家保險公司的資本保險業務。他的太太Lisa Curtis 是一位教師。他們都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美深深打動。Brad Curtis先生說﹕「 我愛神韻﹗ 她使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知識,真是太迷人了﹗我想覺得我也特別喜歡舞蹈的編舞,他們能把不同形式的跳躍,就像體操和芭蕾那樣躍有機地結合起來, 非常美﹗」 他又補充道﹕「(神韻)絕對不同凡響,我不知道如何用合適的語言來表達﹗演出展現了很多精神內涵,很多的靈性在裡面,她似乎是將更高的神的力量,中國的整個文化和一切個人應該做的都融合到一起。 這似乎是他們舞蹈, 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段落,都展現出一個新的答案。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從中感受到整個傳統文化的震撼。她是平和的,非常平和,在這個世界上,你看到了很多,真正的中國文化是大家在一起,互相尊重。」

Curtis夫人說﹕「我也很喜歡(神韻的)舞蹈,非常美,還有獨唱和服裝,都非常的迷人,美不勝收的。最令我感歎的是天幕,演員們像是在天幕裡飄來, 突然就跳到舞台上,就像真的從天而降,真是妙不可言,令人歎為觀止。天幕用得巧妙,非常出色,讓我們得到很多美的享受。還有我們想來看神韻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們的兒子和一個中國女孩結婚了。她的家庭是來自中國,現住在洛杉磯,這促使我們有興趣學習更多的中國文化。」

Curtis夫人還說﹕「讓我感到吃驚的是我一直認為中國人不信神,這是我的理解,所以,當我在讀歌詞時,我才意識到,有一種更高的,精神層次更深的文化,這對我非常吸引。我甚至想要更多地瞭解。」

最後,Curtis先生表示,他對神韻真是著迷了,他甚至想多學習一點點中國語言,可以用別人的語言進行溝通是很好的。 此時他用國語說﹕「我-愛-神-韻﹗」 太太笑著誇他說﹕「 你學的很快啊﹗我很高興他們帶來這樣的演出,你的發音跟他們的不是太一樣, 但很有意思。你真懂這句話的意思嗎﹖」

Curtis先生承認他並不知道這句話的每個字的意思,但是「我卻懂得了天安門廣場發生的事, 知道了法輪功修煉人多年來所受到的迫害。」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前醫學院教授:神韻藝術團非常了不起

文:大紀元首發 前醫學院教授:神韻藝術團非常了不起

前醫學院教授Clarke Halsman 讚嘆神韻藝術團非常了不起。(攝影:余清洲/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 神韻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聲雷動。前醫學院教授Clarke Halsman 讚嘆神韻藝術團非常了不起。

Halsman先生說,「這場演出妙趣橫生,舞蹈精美脫俗,服裝流光溢彩,為舞蹈增色不少,從節目中我瞭解了一些中華文化和歷史,非常有趣,令人陶醉。」

「演出中顯然展現了中華五千年中不同時期的不同文化,也有一些關於現代的舞蹈,演出中的音樂蔚為壯觀,非常好。」

Halsman先生還透露,「觀看演出之前我以為是關於雜技的演出,因為中國的雜技很有名,我完全沒有意料到到這是中國古典舞和中國的音樂, 演出非常美妙,我很喜歡 。令人賞心悅目。」

「神韻所做出的與世界分享中華的價值觀的努力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因為那是普世的價值,有助於我們互相理解。」

Halsman先生還表示他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他說, 「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向我介紹了中國的過去和現在,製作精美,而且演出中的女演員典雅高潔,男演員充滿活力,演出的服裝絢麗繽紛,所以這個演出團體非常了不起,大家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設計師:我們愛神韻的所有節目

文:大紀元首發 設計師:我們愛神韻的所有節目

Weakley夫婦表示,我們愛神韻! 愛神韻所有的節目!(攝影:李爽/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在現場觀眾的依依不捨中落下帷幕,但是對很多觀眾而言,這似乎只是一個開始, 神韻帶給他們的是喜悅與對嶄新一年的無限期待。

設計師Debbie Weakley和先生Steve Weakley帶著可愛的女兒Isabelle來觀看了神韻在納甚維爾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場休息的時候接受採訪時全家人都表示,「我們愛神韻! 愛神韻所有的節目!」

Weakley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的服飾, 舞蹈編導非常的出色,那些舞蹈演員的整體配合協調非常好! 同時神韻的音樂也太動聽了! 我最喜歡的是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雖然我們不是佛教徒,但是我們並不反對佛教,節目演出中的人都非常的平和,他們都非常的偉大!」

學習芭蕾舞的小女孩Elizabeth則童言童語的說,「我喜歡那些女孩子,舞動著粉紅色袖子的那個!」同時還表示「神韻的現場樂團太棒了」這些話從小女孩的嘴裡說出來的時候,還真的讓人覺得她是行家呢!【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音樂家:神韻東西方樂器合璧優美動聽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神韻東西方樂器合璧優美動聽

Shepard女士是納甚維爾著名音樂家,她表示神韻藝術團將東西方樂器成功合璧在一起,藝術水平相當高超。這樣演奏出的東西方交融的樂曲非常優美動聽!(攝影:李爽/大紀元)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本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如史詩般的氣勢磅礡,充滿能量感的節目令納甚維爾著名音樂家Kathy Shepard 讚不絕口。

她表示,「演出之中的樂隊非常傑出,我在心中將他們與我很熟悉的美國國家交響樂團進行對比,發現神韻藝術團將東西方樂器成功合璧在一起,藝術水平相當高超。這樣演奏出的東西方交融的樂曲非常優美,所以我認為神韻樂團這種表現方式非常完美!唯美的音樂配上高科技背景天幕上惟妙惟肖的動態畫面,再加之舞台上絢麗多彩的舞蹈,真是美不勝收。」

她還表示,「神韻演出舞蹈演員的服裝絢麗多彩,美得讓人吃驚。而且演出之中演員跳入背景天幕的視覺效果也非常好。我最喜歡開篇第一個節目《下世》,創世主召喚世人,這感覺太神聖了!」

Shepard女士是納甚維爾著名音樂家,她曾在著名演出勝地大奧普裡(the Grand Ole Opry)演出,是當地音樂先驅。同時她也為很多歌星的演出歌曲作曲,曾經和Marty Robbins、Ronnie Milsap等著名歌手合作。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