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總理哈珀宣佈,在外交部成立宗教自由辦公室,並稱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受的迫害,是政府的關注之一。 聯邦移民部長康尼也表示,正如總理所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地下基督教信徒、西藏喇嘛、維吾爾穆斯林等都是需要保護的群體,我們將為他們發聲。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加拿大總理關注法輪功人權「面對暴行加國不沉默」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月19日,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大多倫多地區Aiwan Tahir社區中心,宣佈成立宗教自由辦公室,並表示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受的迫害,是政府的關注之一。(攝影:周行/大紀元)

2月19日,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大多倫多地區宣佈,在外交部成立宗教自由辦公室(Office of Religious Freedom),並稱法輪功信仰團體遭受的迫害,是政府的關注之一。 聯邦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也表示,正如總理所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地下基督教信徒、西藏喇嘛、維吾爾穆斯林等都是需要保護的群體,我們將為他們發聲。

週二下午,數百來自不同信仰的群體代表出席了發佈會,總理哈珀宣佈成立宗教自由辦公室,負責在全世界推廣宗教及信仰自由。「在世界上,侵犯宗教自由的現象還相當普遍,而且還在增加。」哈珀說,宗教信仰群體對忍讓、平和及堅毅的堅信,加強了加拿大價值觀,加拿大政府承諾捍衛宗教及信仰自由。

哈珀在講話中特別提到了在中國、伊朗及巴基斯坦發生的宗教迫害,稱中國法輪功學員、西藏佛教徒、維吾爾穆斯林仍遭受打壓,基督教信徒被迫走入地下。 「面對這些不公及暴行,加拿大不會保持沉默。」哈珀說,加拿大政府持續發聲,「沒有害怕」。

在被記者問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下,政府如何與中國建立關係時,哈珀強調政府的3個優先外交政策:民主及加拿大價值;國內及國際安全與和平;貿易及繁榮。

哈珀說:「我們相信,如果做的合適,所有這些(目標)可以攜手共進。」他表示,我們要很小心,因為在任何商業等交往中,有可能破壞(加拿大)價值。

宗教自由辦公室將有5名全職員工,包括主管Andrew Bennett博士,每年預算500萬加元。辦公室的主要工作是以推廣、分析、政策開發等方式,代表受到威脅的宗教信仰團體,反對宗教仇視及打壓,同時在全球推廣加拿大價值。

Bennett是一名基督教徒,擁有政治博士學位,是Augustine College的教授及系主任。他對記者說:「自由、民主、法治及人權是加拿大人非常相信的價值觀,我很期待著這個職位將帶來的挑戰。」

Bennett稱,這個辦公室涉及的是人類信仰問題,人權問題,不會涉及具體某個宗教教義,將包括所有宗教,所有信仰。

2月19日,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在大多倫多地區Aiwan Tahir社區中心與首任宗教自由辦公室主管Andrew Bennett博士握手。(攝影:周行/大紀元)

移民部長:我們將為受迫害群體發聲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而且仍然殘酷。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上週特別召開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聽證會,國際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資深政客喬高(David Kilgour)出席並作證。

聯邦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隨後對記者說,正如總理所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地下基督教信徒、西藏喇嘛、維吾爾穆斯林等都是需要保護的群體,「我們將為他們發聲」。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周立敏受邀參加該發佈會,在政府宣佈成立宗教自由辦公室後,她表示,加拿大總理今天明確提到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意義非凡」。

她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抓捕,甚至活摘器官的罪惡還在進行中,加拿大政府及社會對此很關注。今天總理公開提到了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希望能夠對停止迫害起到正面的作用。」

2月19日,數百來自不同信仰的群體代表出席了發佈會,加拿大總理哈珀宣佈成立宗教自由辦公室,負責在全世界推廣宗教及信仰自由。(攝影:周行/大紀元)

在多倫多教授藏傳佛教的喇嘛Gesh Nawang Choden認為,加拿大政府此舉會有真正的幫助。在中國的藏傳佛教現在受到政府很多限制及打壓,他說,希望加拿大政府的信息能傳到中國,逐漸帶來改變。

出席當天發佈會的民陣全球主席盛雪說,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最典型的信仰迫害,當然也包括地下教會、藏傳佛教等。「在一個非民主的國家,任何一種與政權不同的意識形態或信仰,都是會受到迫害和鎮壓的。」

盛雪稱,今天那麼多人出席發佈會,可能有上百個信仰群體,這本身就是一種力量,這個信息能傳到非民主的地區,包括中國。她說:「對於有宗教及信仰追求的人來說,是一個巨大鼓舞。對當權者,即迫害信仰自由權力當局來說,也是一個很大警醒。」

【大紀元2013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周行多倫多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組圖: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大型集會遊行(一)

外電:反迫害13年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集會

加拿大總理關注法輪功人權「面對暴行加國不沉默」 | 大紀元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 新年 | 大紀元

加拿大總理:訪華曾提法輪功人權問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