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晚會》在美國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田納西州的觀眾從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中,感受中國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蘊,滿懷喜悅,開始重新思考生命的真諦。

Jim先生從事人事管理工作。他看完演出後感慨地說:「《神韻晚會》是無比神奇的演出!天堂般的色彩,充滿活力!充滿正能量!極有創造力!整場演出動人心弦,讓人非常感動,讓人時時忍不住要落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小豆娘 MP4 無界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平面設計公司CEO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小提琴大師讚神韻開啟中國文化之窗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學教授讚社會價值觀盡在神韻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臺藝術家:神韻展現平和的強大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達精神內涵觀眾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五臨羅切斯特演出感人落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堪培拉神韻演出加座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懂歷史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音樂世家:樂團與演出配合完美至極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

2月17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各界主流人士驚嘆與神韻的藝術表現,同時更體悟到神韻為社會帶來的精神內涵和普世價值。還有觀眾讚嘆神韻通過表演藝術打動人心,並希望更多的瞭解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內涵。

退休臨床戒癮治療師約翰‧斯多克:「我很高興看到神韻所展示的美麗和優雅,舞蹈中展現出的藝術境界,以及節目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我希望能夠聽到在神韻的歌曲中,能有更多的精神世界的法則。」

斯多克先生自幼有對人生真諦的追求。

斯多克:「當然,我很熟悉道教、佛教、印度教和其它信仰傳統,但我不太熟悉法輪大法。所以,我很高興的發現,法輪大法也合乎那些傳統的信仰體系,把我們內心的神性和佛性帶出來,也體現了神佛的旨意。」

斯多克先生還表示,想更多瞭解神韻所傳達的精神方面的信息。

斯多克:「我很喜歡神韻!我們想看到更多的神韻演出!西方世界想看到更多的神韻演出!同時我們想更多瞭解神韻所傳達的精神方面的信息!因為,神韻是通過表演藝術來打動人心,這是通過書面文字不能做到的。」

前化學公司副總裁邁倫‧約翰遜和心理醫師艾米‧約翰遜:「我很喜歡神韻。天幕的巧用,和如何捕捉表演(效果)令我驚嘆。真是令人讚嘆不已。還有色彩也很艷麗,還有舞蹈以及他們呈現的價值觀,我非常感激。」

約翰遜先生認為:「神韻強調的價值觀包括愛、包容、互相關心等等。最後真理勝利了,我喜歡,我喜歡。」

約翰遜夫人表示神韻展現的純美是精神上的美,令人感動。

心理醫師艾米‧約翰遜夫人:「神韻展現的美不僅是肢體上的美。這是關於社會,人際關係,還有自然環境,與自然環境的融合。還有當自然環境贈給人豐收的那種喜悅。我感到這不僅是肢體的美,還有精神上的感動,一樣重要。」

約翰遜夫人還認為:「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有真理、正直、容忍、包容他人、還有自由。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他們表達出若缺乏這些價值觀會帶來甚麼樣的後果。我看到當這些價值觀存在時而體現的美,這種美體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

人事部門主管:讓人時時忍不住要落淚

文:大紀元首發 人事部門主管:讓人時時忍不住要落淚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田納西州的觀眾從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中,感受中國五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蘊,滿懷喜悅,開始重新思考生命的真諦。

Jim先生從事人事管理工作。他看完神韻後感慨地說:「神韻是無比神奇的演出!天堂般的色彩,充滿活力!充滿正能量!極有創造力!整場演出動人心弦,讓人非常感動,讓人時時忍不住要落淚。」

神韻演出令他感受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令他更加神往中國。他說:「演出激勵我要更努力籌備自己的中國之行,我想親自去趟中國。」「中國文化顯然比人們通常所知道的,或政治家們所宣揚的要深厚神奇得多。」

Jim先生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感到倍受鼓舞,精神煥發,發自內心地感到希望和喜悅。「毫無疑問,神韻喚醒人們的善念,引領人向上。」他感慨道。【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政府建築師:喜歡用舞蹈講述歷史故事

文:大紀元首發 政府建築師:喜歡用舞蹈講述歷史故事

2013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甚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 成功落幕。連日來的三天四場演出為納甚維爾的現場觀眾帶來了最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盛宴,Fistz夫婦在觀看神韻演出後,對中國歷史故事非常著迷。

Mike Fistz是納甚維爾市政府建築師,他和夫人 Holly Fistz都是當地人,在看到神韻的廣告之後決定來看演出。Fistz夫婦表示,「神韻演出把五千年中國文明中的那些可圈可點的歷史故事搬上了舞台,並通過高科技動態天幕與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的方式呈現在觀眾面前。我們非常喜歡那些通過舞蹈表現的故事,我們非常喜歡歷史故事!」

Fistz夫人充滿了好奇的說,「我閱讀了所有的翻譯的歌詞字幕,我很好奇他們怎麼會這樣奇思妙想的把歌唱家的歌聲和背景天幕搭配的那麼美!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個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帶上我的心願》,我還記得歌詞共同精進、共同耕耘,歌詞所表達的內涵意境,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中,充滿了愛和慈悲」。【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建築承包商:節目無與倫比 美不勝收

文:大紀元首發 建築承包商:節目無與倫比 美不勝收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PAC)的巡迴演出進行了最後一場。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在舞台上栩栩如生地展現,令中西方觀眾感佩不已。

房地產建築承包商Lipsy Arnold和會計師太太Renee Arnold在兩個半小時的節目中,跟著神韻跨越時空,從創世之始的誓約,到劫難前的神佛慈悲救度,從征塵滾滾的古戰場,到如詩如畫的江南水鄉。演出結束後,他們仍然沉浸在喜悅中,在劇院大廳興奮地交談,讚譽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Renee Arnold女士說:「我特別喜歡那些舞蹈節目,太美了。音樂也美得令人陶醉。還有那些服裝,色彩艷麗,質地柔薄,猶如彩霞霓虹,既華麗,又典雅。旋轉起來,裙裾就像飄動的輕雲一樣。真是太美了!」

Lipsy Arnold先生也表示贊同:「我也為那些艷麗紛呈的色彩著迷,還有舞蹈,真是無與倫比!整台節目都很棒,美不勝收!」

他們都表示神韻讓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妙的下午。【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大學技術主管﹕神韻藝術是登峰造級的精萃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技術主管﹕神韻藝術是登峰造級的精萃

2013年2月17日下午,載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後一場演出落幕。藝術家們通過國際一流的藝術展現,獨具匠心、新穎獨到、多層面、多角度地演繹了純善純美、重德載道的中華傳統文化,令現場觀眾為璀璨的中華文化所深深折服的同時,也領悟到節目所展現的深層內涵。

鳳凰城大學(University of Phoenix )遠程網上授課技術主管Larry Turner先生與太太深受震撼。Turner先生說:「演出太美了, 充滿深邃的文化內涵,非常激動人心, 非常有教育意義﹗ 色彩艷麗, 令人目不暇接,是舞蹈、色彩和音樂的登峰造級的精萃。 我從中學到了中國歷史和文化。」

Turner太太激動不已地說:「我深深地被神韻感動, 我真的十分感動﹗我眼裡一直有淚水,我忍不住落淚。這真讓我著迷, 一切都充滿正能量,色彩賞心悅目。 我真的很感激我先生買了神韻票, 我太幸運了﹗」 她聲音哽咽地說:「我要告訴所有在芝加哥的親屬, 所有在加州的朋友, 你們一定要來, 一定要去看神韻﹗」

Turner先生表示, 如果神韻藝術團再來演出,他們夫婦還會來觀賞。【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