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舞蹈演員讚神韻

【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加州橙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0/a834285.html

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日晚7點半,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Sanford Edward先生是位作家,看過神韻演出後他讚歎道:「節目富有娛樂性,舞蹈和服裝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非常強烈的印象。編舞非常好,服裝美不勝收。」Sanford Edward先生是位作家,看過神韻演出後他讚歎道:「節目富有娛樂性,舞蹈和服裝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非常強烈的印象。編舞非常好,服裝美不勝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多倫多演出再爆滿再掀神韻熱高潮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大陸新移民:非常感謝神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讚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舞蹈演員讚神韻

2013年1月18日晚,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第一場演出。今年神韻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神韻在當地主流社會口耳相傳,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潔可‧奧爾頓在莫斯科長大,也曾是舞蹈演員,她覺得中國古典舞很驚人。

軟體公司經理潔可‧奧爾頓:「演出包含了不同的技術成份,不僅有舞蹈,還結合了武術方面的因素。舞蹈很有活力。你絕對可以感受到他的能量、情感、音樂合為一體。太完美了,令人印象深刻!」

馬蒂‧瑞是位退休教師,她不停的讚歎神韻的音樂和舞蹈, 演員專業, 並不停的說他太喜歡了!

馬蒂‧瑞:「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他的專業性,故事、壯觀、服裝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的體驗。我太喜歡了!太喜歡了﹗」「我很欣賞(演員)手和腳的細微的移動,這些都是很超凡脫俗的。她們是特別專業的舞導演員很有力度。」

蘿拉‧尼瓦來自智利,他本人也跳佛朗明哥舞。她選擇觀看神韻度過她的生日。

蘿拉:「(看神韻)是個很棒的體驗,這樣可以記住我是如何度過2013年的生日的。我絕對喜歡這個演出,服裝、音樂,加上我本人也很喜歡舞蹈,這是一個很棒的經歷。水準非常高,你可以從演員腳步的移動看出他們的高超水準。」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

作家:故事裡面有真機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故事裡面有真機

作家Sanford Edward最喜歡第一個節目「神佛下世,造化民眾」的故事,一下子把人帶回了先天的根。(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1月19日晚7點半,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演出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也如潮水般,前一陣掌聲尚未結束,又一輪新的掌聲湧起。

Sanford Edward先生是位作家,看過神韻演出後他讚歎道:「節目富有娛樂性,舞蹈和服裝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非常強烈的印象。編舞非常好,服裝美不勝收。」他繼續說道:「編舞非常的好。我特別喜歡開場的節目,還加入了神佛降臨地球的視覺動畫,我還沒看夠呢。」

第一個節目《下世》中,在光焰無際的天國聖境,美麗的仙子起舞在雲端。層層的法輪在深邃浩瀚的宇宙中無盡伸延。蒼穹外傳來主佛慈悲的召喚,眾神隨主下世,開創人世間的千載輝煌……Edward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故事是他最欣賞的。他說:「我喜歡其中的故事,尤其是第一個節目,關於神佛下世,造化民眾的故事。因為這故事裏面有真機。」

Edward先生解釋道:「在西方,人們強調商業和理性的思維,而東方更多的是被我稱為禪的哲學,並不依賴於理性。儘管現在東方也在學西方,表面上是好事(卻忘卻了傳統文化),神韻卻一下子把你帶回了你先天的根。」

Edward先生表示會向他人推薦神韻,他會告訴親朋好友,神韻是「一個瞭解中國文化的很好的窗口」。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教育工作者:觀神韻,看到人類的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教育工作者:觀神韻,看到人類的希望

教育工作者Kathy Countryman(左)從神韻表演中看到了人類的希望。(攝影:方圓/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下午,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裡滿場的觀眾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以獨特的歌舞形式把五千年中華文化濃縮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不僅給觀眾以美的享受,更讓許多人深思其內涵。

Kathy Countryman女士多年從事英文教育工作。學生中有許多來自中國和其它亞洲國家,Countryman女士對中國近代史有所瞭解。演出結束後,她和朋友仍然坐在座位上討論著神韻的內容與內涵。

Countryman女士說:「作為美國人,尤其是我這個年紀的美國人,我們在成長過程中有一種對共產黨的厭惡和怕,後來這種情結延伸到中國人身上。我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大饑荒,大躍進等,我為中國人而悲傷。但是,今天看了神韻,我知道了甚麼是真正的中國,中國人骨子裡是甚麼,我看到了希望。在這個地球上,少一份鎮壓,多一份信仰自由,這就是我們的希望。」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前時裝設計師:神韻的美得親身體驗

文:大紀元首發 前時裝設計師:神韻的美得親身體驗

前時裝設計師Helga Herb和友人Cheney女士一致認為神韻是完美的演出,需要親身體驗才行。(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19日下午2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藝術團精彩紛呈的演出已經在大洛杉磯地區打開了知名度,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讓劇院再次爆滿。

Helga Herb女士退休前是位時裝設計師,她與友人Cheney女士一同觀看了下午的演出,她們都感到這是讓人身心非常愉悅的演出,得自己來親身體驗。

Herb女士表示:「 無論是服裝、色彩還是舞蹈,都非常非常美麗。讓人身心都非常非常愉快。」曾身為時裝設計師,她對神韻演出的服裝和色彩尤為關注,Herb女士說:「服裝正是我非常非常欣賞的地方,還有那色彩,簡直不可方物。天幕做的非常非常的出色。讓人感到愉悅,非常愉悅。」Cheney女士接著說:「我也非常欣賞神韻天幕,人物從天幕出來,簡直太棒了!」

Herb和Cheney女士一致認為舞蹈演員相互間的協調配合堪稱完美,Cheney女士說:「每一個演員互相之間保持了完美的同步,時間配合的分毫不差,堪稱完美!真是太完美了!製作非常美!」Herb女士也讚歎:「 絕對完美!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沉醉其中。」

Herb女士認為神韻演出「充滿娛樂性,背景栩栩如生、色彩絢麗,讓人心生愉悅,是絕對豐富的體驗」。她表示會向別人推薦神韻,她會說神韻的美得親自去體驗才成,很難用語言描述。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大陸華人:希望神韻早日在中國上演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華人:希望神韻早日在中國上演

1月19日下午,一位從中國到美國探親的薛女士(化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觀看演出期間,她幾度感動落淚。

據薛女士介紹,在中國大陸,她曾經看過前一年神韻演出的光盤。如今親身坐在劇院裡,真切地體會到現場的氛圍。她說:「看現場的演出感覺肯定是很好的了!」

尤其是演出中展現大法弟子反迫害的節目,讓她感同身受,想到在中國國內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大法弟子所經歷的種種苦難,不禁落淚。她說:「我家人都修煉,他們一直都在堅持!我家人也進過監獄啊,我婆婆經常被抓,我去給她送飯啊。所以,心裏肯定是會有感觸的了!」

薛女士表示,希望早日結束這場對正信的迫害,希望神韻能夠早日在中國上演,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實現。

【大紀元2013年01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