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獨一無二、中西合璧的樂團是晚會中的一大亮點。樂團以西洋管絃樂器為基礎,加上二胡、琵琶、嗩吶等中國傳統樂器,其演奏效果既不失西方大師級音樂的風格,又能品味出中國樂器的獨特韻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洛城首演音樂人士盛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小豆娘 MP4 無界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驚喜失落中華文化在神韻重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歌唱家觀神韻:我們將迎來新紀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四觀神韻71歲畫家:人終將回歸創世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總裁:非常高興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非常高興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2013年1月19日晚上,重型機械出租公司總裁Church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對神的信仰和謳歌,是中華神傳文化的主旋律,也是創世以來人類回歸美好天國的唯一希望。「世界第一秀」 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用自己精湛的藝術造詣和完美的藝術呈現,傳遞著人類渴望已久的真相和信息。與神韻同行,去領會神韻帶給你的心靈觸及和啟示。

2013年1月19日晚上,重型機械出租公司總裁Church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他們告訴記者,特別喜歡第一個開場節目,直白的描述了創世主和眾神下世的場面。

Church先生說:「我特別欣賞開場的節目,那是整場演出的簡介,佛來到世間,太棒了。」「這個節目非常明確的介紹了創世主創造世界,然後下世,建立中國的各朝各代。」

他接著說:「太好了,太好了!我也特別喜歡小和尚的節目,充滿樂趣。」

他表示,看到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搬上舞台,非常驚奇,但是「非常高興能將這個真相讓更多人知道,十分欣賞演員們能付出這麼多努力傳播這個真相。」

Church太太說:「我非常喜歡色彩還有天幕,以及天幕上的特效。特技效果絕對出人意料,而且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相當完美,太美了。」

她說:「我也非常喜歡法輪功的節目。在觀看演出之前,我壓根就不知道在中國的這場迫害,不知道法輪功。現在我有一些瞭解了,我非常高興。」

大學教授:神韻集娛樂 教育和觀賞性於一體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神韻集娛樂 教育和觀賞性於一體

索夫德裡先生(Mansour Safdary)是多倫多約克大學的加拿大英語文化教授。他說,當晚的神韻演出鼓舞人心。(大紀元)

1月19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演藝中心(Sony center)的第4場演出贏得了觀眾陣陣熱烈掌聲。觀眾表示,神韻如詩如畫,美麗精緻,令人心生愉悅,同時又具有教育意義。

索夫德裡先生(Mansour Safdary)是多倫多約克大學的加拿大英語文化教授。他說,當晚的神韻演出鼓舞人心,「我有很多中國學生,我想瞭解中國文化,我發現這場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同時又非常有娛樂性。看完神韻,我想我對中國文化有了瞭解,然後,我會再傳授給我班上的學生」。

索夫德裡先生表示,他對兩根弦的「中國小提琴」(二胡)印象深刻,他說:「我雖然不知道(二胡的)名字,但是,她的聲音很美妙。」

他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難忘;神韻的舞蹈特別美麗,令人心生愉悅。他說:「所有的表演者的動作非常整齊,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說,「蒙古族舞非常雅緻,當演員們翩翩起舞時,我體會到了能量,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充滿了能量。」

他說,毫無疑問,神韻展現出天才的色彩,所有節目的服裝顏色都不一樣,裡面有對比色,但又悅目舒心,令人愉悅。他說:「我看到這些顏色,感到非常開心,非常愉快!」

演出節目中反映出中共迫害信仰者,這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說:「我得去研究一番,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於神韻用舞台藝術的形式表現文化,他表示:「再也沒有比藝術更好的方法表現文化的了,因為人們在娛樂之中,又受到了教育。」

索夫德裡先生表示神韻集娛樂、教育和觀賞性於一體,他說:「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的,我肯定會推薦所有的人來看神韻。

公司老闆:我會說中文「我愛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我會說中文「我愛神韻」

2013年1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索尼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現場觀眾中,既有多年追看神韻的超級粉絲,也有第一次看了演出,就表示來年一定會再來的觀眾,大家的共同點就是都被神韻深深的打動了。

傑瑞克‧斯布洛史克(Zbroizczyk)先生有一家自己的食品公司,他和夫人伊拉‧博斯(Ela Bis)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多倫多19日晚的演出。斯布洛史克讚歎「我們非常喜歡」,並多次表示明年會再來。

斯布洛史克表示他最喜歡「唐玄宗游月宮」和「豐收的歡歌」兩個節目,色彩豐富。他喜歡神韻演員的「動作矯健,整齊劃一」。

夫婦兩人都很喜歡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非常柔和」。

兩人很興奮地表示從神韻演出學會了說中文:「我愛神韻」,斯布洛史克更表示「我回去後會再重複說」。

博斯讚歎道:「(神韻演出)是那麼美、那麼明亮,色彩太豐富了,我們學到了太多的東西」。

兩人都對最後的節目深有感觸,傑瑞克感歎其展現了生命的新紀元。

執行經理Gord Biala和太太Bianca Biala也都表示,他們很欣賞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穿越時空之旅,從幾個世紀以前到現在,神韻演出傳遞了某種信息。」

Biala先生說:「我們喜歡舞蹈,喜歡神韻擁有令人驚嘆的交響樂團,我想(樂池內)應該有大約40位團員。我們坐在前排,所以能夠看到樂池內,神韻交響樂團令人印象深刻。」

他接著說:「服裝很傑出」。Biala太太也對服裝情有獨鍾,她說:「 神韻服裝色彩斑斕,靈動飄逸,我猜是傳統服裝。 神韻演出給人非常輕快的感覺,非常輕盈,沒有負重,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彷彿飄來飄去一樣。」

華人:神韻教導人向善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神韻教導人向善

1月19日晚,加拿大的經濟中心——多倫多迎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索尼表演藝術中心(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神韻優美的中國古典舞,華麗的服飾及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征服了現場觀眾,劇場內掌聲經久不息。有華人觀眾表示,神韻展現中華民族真善美,教導人向善。

李先生和太太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後說:「(演出)很好,樣樣都好。舞蹈藝術水平,動作各方面都很好。」

神韻獨一無二、中西合璧的樂團是晚會中的一大亮點。樂團以西洋管絃樂器為基礎,加上二胡、琵琶、嗩吶等中國傳統樂器,其演奏效果既不失西方大師級音樂的風格,又能品味出中國樂器的獨特韻味。

李先生表示,現場樂團非常棒,將人物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人物的喜怒哀樂都有表現出來了」。

李先生表示,演出也呈現了中華幾千年的文化傳統,「是教導人向善。」

他說:「中華民族真善美,自古忠孝信義,仁義道德都有展現。」

中國古典舞具有數千年的歷史淵源,海納了歷朝歷代的深湛智慧,形成具有傳統審美意識的主流舞蹈體系。

李先生對記者說:「中國古典舞是人類文化的一朵奇葩,有獨特的美,在世界各個民族中不多見,展現中華民族男性的剛強、堅強,女性的柔美,總之是真善美都能夠表現出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