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加拿大_多倫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9/a833882.html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普魯曾經兩次訪問中國。喜愛中國文化的普魯議員連年觀看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1月18日晚,這名忠實的神韻迷特地帶了有龍的圖案的領帶來看演出,他說,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中華之旅。他深信神韻所復興的傳統文化最終會回到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眾驚喜失落中華文化在神韻重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歌唱家觀神韻:我們將迎來新紀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四觀神韻71歲畫家:人終將回歸創世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作家看神韻改變人生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將抵洛杉磯票房火爆臨時加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普魯曾經兩次訪問中國。喜愛中國文化的普魯議員連年觀看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1月18日晚,這名忠實的神韻迷在2013年的全新節目中再次暢遊了中土大地,他深信神韻所復興的傳統文化最終會回到中國。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演員訓練有素,我從未看見任何演員出錯。」

省議員普魯特地帶了有龍的圖案的領帶來看演出。他說,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中華之旅。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到蒙古、西藏旅行,去那些遙遠的地方,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但全都展現在(神韻的)舞臺上。」

他特別驚嘆,善惡有報的普世價值,被神韻通過高科技動感天幕與舞臺表演的完美結合,表達得淋漓盡致。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我一直驚嘆(節目中展現的)神明的看護,然後他們從天幕中出來,真是神奇的舞臺製作,那些神、佛與和尚從天幕中走出,來到舞臺上。就像我小時候,騎士出現,拯救(受難的人)。神從天而降,懲罰惡者,非常動人,我知道這也是佛家的傳統。」

他說,儘管傳統的信仰遭受迫害,但只要堅持就會迎來曙光。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這是善良人遭受迫害,但最終好人會獲勝,只要堅持信念,事情就會好轉,壞人最終失敗,我認為這是個真理。」

他敬佩神韻藝術家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努力,並相信一定會有迎來光明的那一天。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麥克□普魯:「中國文化是世界最古老的文化之一,語言也歷史悠久,有無數古訓和精彩的歷史,每個人都應該瞭解。那些能抓住其中精髓並展現給世界,使她保持活力的人,讓我敬佩。這傳統如暫時不能在中國復興,便將在北美復興,並總有一天會回到中國大陸。」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