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將抵洛杉磯 票房火爆臨時加場(視頻)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_加州_橙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15/a830908.html.

2013年1月18日晚,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來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第一場演出。今年神韻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開演前十天不得不在星期天晚上臨時加場。神韻美譽在當地主流社會口耳相傳,眾多演藝界人士慕名前來觀看。Dave Somers先生是一名音樂家,他與友人特殊教育教師Litzy Ledeetter相約前來觀看神韻的精彩表演後表示,這是最好的表演,無出其右。他說:「音樂很可愛,舞蹈簡直是奇觀。整個舞蹈過程中,沒有見到一個人的動作不同步的,這真是絕妙,不是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美國多位企業家讚美神韻晚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電視製片人:充滿啟迪的完美夜晚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多倫多主流:神韻是絕無僅有的體驗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蒞臨洛杉磯各界褒獎劇院加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歌曲讓基督徒領悟到輪迴的意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加國會議員:神韻將所有人聯繫在一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臺駐加官員: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技驚四座歎為天造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之美語難述新老觀眾盼再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十臨多倫多加三級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世人都在等待創世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奧蘭多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奧蘭多觀眾:千萬不能再錯過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觀眾驚喜失落中華文化在神韻重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歌唱家觀神韻:我們將迎來新紀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四觀神韻71歲畫家:人終將回歸創世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作家看神韻改變人生觀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將抵洛杉磯票房火爆臨時加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將抵洛杉磯 票房火爆臨時加場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第九次蒞臨洛杉磯,大部份門票早在開演三週前就已售出,由於訂票和詢問電話愈來愈多,主辦單位除了增加現有場次的座位外,並決定加演一場,讓更多觀眾能欣賞到神韻之美。請看洛杉磯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1月18日至1月27日在南加州橙縣、千橡樹及洛杉磯市演出,十場演出的票幾乎售罄,但詢問的電話仍持續不斷,為此,主辦單位決定20日晚在橙縣加演一場。

洛杉磯神韻主辦方市場部經理麥克王:「1月9號的晚上的時候 我們做出這個決定離演出還有十天的時候,那個時候票基本上都賣光了,目前的四場,我們考慮不得不加場,要不很多觀眾會看不了演出。」

除了橙縣的演出加場,另外在千橡樹市和洛杉磯市中心演出票房也極其亮眼。

麥克王:「千橡樹的話呢,以前我們開始的時候做座位圖的時候,它是兩場演出,總共是兩千五百個座,那麼現在票已經全部賣光了,我們不得不在技術上調整,然後把那個樓上的樓廳座位也打開,這樣打開之後就變成三千三百個座,就加了八百個座,這樣現在看,目前的勢頭來說,最後可能一張票都不會剩。」

洛杉磯神韻主辦方票務部經理丹尼爾.王:「神韻演出一個半月以內我們的熱線幾乎每天都很熱,所以我們是沒有休息時間的。另外一個就是觀眾的反響是特別好,我們接來(電話)很多人說(去年)一月份我們剛看過你們的演出一直在談論神韻,現在還沒有停下來談論,新的又來了,他們趕緊訂票,當然今年有個特點就是有很多個人訂票都是十幾張,二十幾張,就像過去我們賣團體票一樣。」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1月18日本週五開始,在橙縣、千橡樹市和洛杉磯市帶來11場演出,許多人在訂到票後開心的表示,非常期待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

音樂家:沒有比神韻更好的舞蹈了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沒有比神韻更好的舞蹈了

音樂家Dave Somers表示神韻是絕妙的演出,無出其右。(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18日晚,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第一場演出。今年神韻藝術團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開演前十天不得不在星期天晚上臨時加場。神韻美譽在當地主流社會口耳相傳,眾多演藝界人士慕名前來觀看。

Dave Somers先生是一名音樂家,他與友人特殊教育教師Litzy Ledeetter相約前來觀看神韻的精彩表演後表示,這是最好的表演,無出其右。他說:「音樂很可愛,舞蹈簡直是奇觀。整個舞蹈過程中,沒有見到一個人的動作不同步的,這真是絕妙,不是嗎?」

Somers先生繼續說到:「舞蹈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舞蹈簡直棒極了!沒有見過比這更好的了。這麼說吧,那麼多的舞蹈演員一起跳舞,舞姿如此協調一致,堪稱奇觀。」

此外,他們也表示喜歡關於神佛的節目,喜歡演出中的信仰部份,喜歡神傳文化。

Ledeetter女士說:「我喜歡神韻演出,演出是如此美麗,正是我所期盼的。」「演出中呈現出來的悠久歷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歷史正是讓我更加熱愛中國的原因。」

【大紀元2013年01月19日訊】

退休律師:演出揭開神秘的國度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律師:演出揭開神秘的國度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晚,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第三次迎來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首場演出觀眾爆滿,主流人士紛紛被神韻所展示的純善純美的正統中國文化所吸引,對中國這個遠在東方的、古老而神秘國度倍增親切感。

退休律埃裡克.西蒙(Eric Simon)看完演出後一連用了4個「難以置信」來形容演出的服裝、音樂和舞蹈的美,「她太美妙了。」

西蒙最喜歡耍棍棒、捉兔子的少林和尚。一同來看演出的朋友格文.梅森(Gwen Mason)目前在一家華人公司上班,她說:「我喜歡藏族舞,因為我曾經到過西藏,非常仰慕生活在那裏的人。」梅森熱愛中國文化,但苦於無人給解讀。「所以能瞭解中國5000年文化和不同的省份非常令人鼓舞。」

西蒙說:「我認為對美國來說,中國是一個神秘的國度擁有神秘的文化。儘管我們對她略知一二,但是還有更多有待瞭解。她和西方文化如此不同,我認為既迷人又神秘。」

神韻藝術團巡迴世界100多個國家,唯獨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對此梅森說:「他們(大陸)還在共產黨統治下,所以沒有自由。儘管新領導人上台試圖有所作為,但是,對那些貧窮的農民,無論社會再怎麼現代化,生活沒有多少改變。」

【大紀元2013年01月19日訊】

律師所總裁:美好是值得追求的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所總裁:美好是值得追求的

橙縣爾灣市的Hallstrom, Klein & Ward律師事務所總裁格蘭特‧豪斯特羅姆(Grant Hallstrom)和夫人讚歎神韻傳遞美好信息。(攝影:劉菲/大紀元)

大洛杉磯地區2013年首場神韻演出於1月18日晚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隆重舉行,優美的舞姿、宏大的天幕、天衣無縫的配合,令觀眾讚歎不已、回味無窮。

格蘭特‧豪斯特羅姆(Grant Hallstrom)是位於橙縣爾灣市的Hallstrom, Klein & Ward律師事務所總裁。當晚,他帶著妻子共同欣賞了神韻演出。「我很愛看。我個人特別喜歡那些服裝,非常驚艷。整場表演都很美好。」「她傳達了善與惡的較量,美德致勝、美好是值得追求的(理念)。」

太太吉恩則被演出既宏偉大度又端莊質樸的精神所吸引:「舞蹈妙極了。我認為她傳達了一個很好的信息:含蓄、美、善必勝惡。」

豪斯特羅姆自稱對中國並不陌生,到過北京、上海。「我一直對中國很感興趣,那是一個令人著迷的國度,有著令人著迷的歷史。」「這個演出讓我更加領會到中國文化的價值所在。她那美好而深邃的歷史和文化。」

「這才是你想要教給孩子們的東西,」太太吉恩補充說。

豪斯特羅姆非常喜歡神韻樂團的演奏,「那些樂器非常好聽。」

太太吉恩則對神韻服裝留下深刻印象。「生活中我們這樣的文化中,我對演出服裝的含蓄印象深刻。我認為那也傳達了一個信息。」「沒錯,而且非常漂亮,」先生表示同感。吉恩說:「你通常看不到舞蹈演員穿著如此美好的服裝。」

【大紀元2013年01月19日訊】

舞蹈演員:把舞台藝術提升到另一層次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把舞台藝術提升到另一層次

蓋瑞.拉.科爾帶著一家人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大洛杉磯地區的首場演出。一家人從各自的喜好、特長,從不同角度表達了對神韻藝術的方方面面的讚賞。(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2012年1月18日晚,房地產公司業主蓋瑞.拉.科爾帶著一家人來到大洛杉磯地區的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在大洛杉磯地區的首場演出。一家人從各自的喜好、特長,從不同角度表達了神韻藝術的方方面面的讚賞:科爾先生稱讚神韻演員出類拔萃;他的女兒,職業現代舞舞蹈演員妮可爾認為神韻舞蹈把舞台藝術提升到另一層次;他的另一個女兒,女中音歌唱演員阿蘭娜被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感動得熱淚盈眶;他的妻子,在好萊塢的貝弗利山莊開設一家美發店的髮型師艾爾維婭則稱讚神韻方方面面堪稱神奇,並表示明年一定再來。

科爾先生說:「我非常喜愛今天的晚會!這實在太美麗了。服飾超凡絕倫,故事精彩,演員的表現簡直令人叫絕!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令人印象深刻!」

他的女兒,妮可爾表示,那個在喜馬拉雅山背景中表現藏族的舞蹈(舞蹈《為神而舞》)令她欣喜,還有一個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鳳凰的舞蹈(《鳳凰仙舞》)

科爾先生稱讚晚會「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實在令人沉醉其中,舞蹈極為優秀,他們真是出類拔萃!」

舞蹈演員:這把舞台藝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作為職業舞蹈演員,妮可爾對神韻以表演藝術演繹五千年神傳文化感到欽佩:「我發現能在舞蹈中展現如此深厚的歷史,這實在太美麗了。中國文化有著如此悠久的歷史,而看到舞蹈演繹這樣的歷史,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深邃,那樣的令人心動,令人賞心悅目!」

對於舞蹈中服飾的運用,她讚歎到:「這太壯麗了!因為這把舞台藝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如此高難度的技巧,令人驚嘆!」

女中音:我已經熱淚盈眶

女中音歌唱演員阿蘭娜也稱讚說:「演出之美令人稱奇!對我來說看她們跳舞,在那樣的長長的服裝中舞動蹈簡直看似不可能,可她們卻似駕輕就熟,動作流暢!」

作為歌唱演員,她對神韻歌唱家們的表演由衷地欽佩:「歌唱家們傑出的表演令人發自內心地震撼。真是觸動心我的扉,實際上,我已經是熱淚盈眶,因為他們通過歌聲表達的文化內涵是如此的真實!」

科爾先生的妻子艾爾維婭表示,演出美妙神奇,明年一定再來:「這太令人稱奇了,太美了,真是美妙,令人心醉,色彩亮麗。我喜愛天幕背景,演出所有的部份都堪稱神奇!實在太棒了。我會再次來觀賞,明年我一定要再來!」

【大紀元2013年01月1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